蚕豆网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 > 游戏攻略 > 《暖暖环游世界》永恒天火套装介绍

《暖暖环游世界》永恒天火套装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2-18 17: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暖暖环游世界永恒天火套装,这是一款名族风非常浓郁的服饰,看看暖暖手里拿了个马头琴,你就知道这是哪里的服装了!如果你还不清楚,看看暖暖的帽子像什么,对了,蒙古包!这是一款广阔的草原风情蒙古套装,下面就来看看暖暖永恒天火套装吧。

《暖暖环游世界》永恒天火套装介绍

标志性的蒙古包帽子,还有明显特征的马头琴,暖暖这一身蒙古装束给人感觉非常的具有名族风情,暖粉如果喜爱大草原的热情,就不要错过了春节后的活动获得机会哦。

(责任编辑:徐峻松

标签: 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攻略 暖暖环游世界永恒天火套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