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1518353款应用

今日更新 3994款应用

巧用FaceTime!平板手机搭配远程监控

 2012-04-11 12:19 出处:泡泡网 编辑:陈越
提示:键盘"← →"可以翻页
巧用FaceTime!平板手机搭配远程监控
1/10
图片介绍内容
苹果产品的FaceTime功能可能经常会被用户所遗忘,由于它只支持WiFi网络环境下使用。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聊FaceTime妙用的方法吧!
  • 苹果产品的FaceTime功能可能经常会被用户所遗忘,由于它只支持WiFi网络环境下使用。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聊FaceTime妙用的方法吧!

    1/10

  • 从零开始,首先你需要的就是一台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而后就是在设置里激活它们的FaceTmie功能(首次使用需激活),使用Apple ID即可激活非常简单。

    2/10

  • 激活后用户可以选用两种方法建立FaceTime,即“手机号”和“Apple ID”。当然在这两种方法中笔者更推荐使用Apple ID,因为它是直接经过WiFi网络进行查询的。而手机号呼叫则需要等待较长一段时间,另一台设备才会有呼入显示。因为呼叫手机号会先走运营商,直至没有反应后才会搜索WiFi网络,所以并不推荐使用这种方法。

    3/10

  • FaceTime呼叫成功的话,手机会有铃声和震动提示(当然如果你开了的话)。平板电脑则只有声音提示。

    4/10

  • 如果是第一次连接,确认接受FaceTime后需要几秒钟的连线,首次连接速度会比较慢,放心等待即可。

    5/10

  • 当平板与手机正常连接后,正常情况下即可进行视频通话了。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手机成为监控所用的摄像头。

    6/10

  • 至于让手机变成摄像头到底有什么用呢?其实在生活中很多不能兼顾的事情可以通过这种办法暂时决绝一下。比如:该做饭了谁来看着屋里的孩子呢?亦或是炒菜、蒸饭、烧水等等。通过监控一办法至少能让你省心很多,厨房做饭的时候看看iPad就能知道孩子在干什么,这样岂不更放心。

    7/10

  • 总有那么些办公室里偶尔会有领导来巡查,看看他的员工是不是都在干活,有没有上班时间开小差的。这时用FaceTime暂时代替下电子眼,肯定让你安心的上班偷跑。

    8/10

  • iPad用于监控,屏幕大画面清楚有人来了马上就能知道,整个为你装了一个后眼,从此在没有领导能抓住你上班开小差咯。

    9/10

  • 用身体挡住iPad,而iPhone则立在角落用于监控,实在是绝妙的配合。如果领导过来了别担心,iPad只要Home键一下,电脑屏幕随便切切,风波就能安然度过了。其实FaceTime作为苹果设计的原机自带应用还是非常不错的,处于WiFi网络环境下还可以随时跟有iPad的朋友视频聊天!不过目前FaceTime不支持移动和3G网络比较令人失望。但排除这些原因,FaceTime还是有不少可利用价值的,当然这些就需要在生活中挖掘咯!

    10/10

上一篇:高富帅专用! HTC EVO 4G LTE图赏
下一篇:iPad mini开箱靓照抢先看

(共有7条评论)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匿名发表
名字:
(共有 0 条评论)
同时转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