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bwipo父亲为LPL战队发起祝福 希望huanfeng夺冠

2020-10-27 22:57 来源:腾讯网

在今年的S10比赛当中已经给玩家们带来了大量的精彩的画面,每一个战斗都有着亮眼的表现,目前比赛已经逐步接近尾声了,最终的决赛马上就要进行了。在决赛里面将由LPL的SN战队对战LCK的DWG。很多人都在想象着决赛的场景,而欧洲战队的bwipo就在社交账号上聊起了LPL,他表示希望huanfeng能够捧杯。

说到bwipo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S8时期的形象,当时的bwipo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留胡子,看起来有点“憨憨”的样子,那个时候大家对其印象最深的英雄莫过于上路的三只手了,记得那个时候FNC还淘汰掉了EDG。

而今年的Bwipo看起来明显成熟了许多,同样在八强赛中对阵来自我们LPL赛区的战队,只不过这一次FNC并没有延续历史,而是被TES让二追三无缘四强。

就在今天早上Bwipo的爸爸发表社交媒体,表示:

bwipo父亲为LPL战队发起祝福 希望huanfeng夺冠

这一波祝愿也是让LPL赛区的粉丝们纷纷为其点赞,毕竟很多观众都戏称:欧洲赛区相当于是LPL的后面几个种子。

在S7赛季以前对于这类赛区还有一个称呼,那就是欧洲友人,因为欧洲赛区在当时已经崭露锋芒,到了S8赛季欧洲以及北美的战队更是打赢了AF以及GG,而S9赛季的G2更是成为了抗韩奇侠,连续送走了SKT和DWG。

同样G2也因为优秀的整活儿收获了大量LPL粉丝,这也让观众们对于欧洲赛区多了几分好感。

在昨日凌晨击败TES的SN战队主教练叉烧也发布了社交媒体表示:

bwipo父亲为LPL战队发起祝福 希望huanfeng夺冠

最后就是要总结一下了,说的比较有趣一些,大家都看过七龙珠吧,在里面有一个片段就是悟空要为了打败boss需要从全世界来获取能量。

如果说目前的SN是孙悟空的话,那么想要触发这个“元气弹”就比较轻松了,毕竟各个位置都有来自国内、越南、欧洲的支持者。

最后希望SN能够越战越勇,直接3比0把DWG带走,LPL加油!!!SN必胜!!!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