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IG宁王直播出问题发言 自负言论让网友愤怒

2020-09-06 22:14 来源:腾讯网

IG宁王最近一直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在冒泡赛中ig没有出线,宁王一直被网友进行谴责。在最近的直播中宁王和观看其直播的网友进行了互动。他回答了网友们的一个问题,但是他也发表了一个问题言论,让网友觉得比较的恼火。那么在这个直播当中宁王到底说了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IG宁王直播出问题发言 自负言论让网友愤怒

宁王开播亲自参加竞速,承认刷野速度不如Sofm

在刷野竞速话题愈演愈烈的时候,各大战队职业选手都是参加了这个活动,搞出了不错的节目效果,但对于宁王来说,这其实是一件很尴尬的是事情。大家都在猜测这次会不会给他心态上造成打击。没想到短短几天后,宁王不仅火速开播,在直播间怡然自得,还与弹幕高强度互动,亲自参与了“宁王竞速”。

不过在这么多人参与挑战,网上各种细节教学层出不穷的情况下,这个“打野科目二”,宁王还是补考了好几次,最终成绩也不及格。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甚至Q技能打F6都是空了,气急败坏的宁王直接退出自定义。从2分55秒到2分51秒,宁王的考试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最后他也是不服气地承认Sofm刷野比他快了几秒。

再次内涵中单Rookie,膨胀言论惹众怒

对于网友们的恶评,宁王不仅没有自责,反而很淡定地一一做出了回应。他表示退不退役不是由网友们说了算的,自己有17支队伍抢着要,并且是队内MVP第二多的人。“我得拿多少MVP才能堵住你们的嘴,虽有来过的人走过的人,除了Rookie,MVP就是我最多,不知道你们啥情况。”网友指责他不玩野核,他辩解说自己队内地位并没有那么高,选什么英雄都是教练组说了算。宁王很自信地表示,自己就是有天赋。至于S赛夺冠就结婚的事情,则是用“我第一次听说S赛只有S10,我傻了”这句话圆了回来。

随后在接下来的直播中,宁王在排位中选到了野核英雄千珏,自家的中单选到了加里奥。看到阵容,宁王笑嘻嘻地表示:“我就喜欢这种中单,够扎实。”大家都知道,Doinb玩的大部分是功能性中单,而Rookie大部分玩的都是刺客英雄,招牌英雄是“两球一姬”,全场找机会带节奏能力一绝,在很多次逆风局中都是靠他力挽狂澜赢下来的。当时很多人就炸锅了,认为他是在暗示队内中单肉鸡不选前排英雄。

这也不是宁王第一次内涵rookie了,去年直播时,他看到弹幕说Rookie的卢锡安很carry的时候,直接爆粗:“那把不是我C吗?你在说你*呢?”还有被网友翻出来,在今年7月直播排位时,不小心透露出心声“和我比赛一样,中路打不过”。

宁在说出这些话以后,就引来了众怒,不少IG和Rookie的粉丝都声称被破防了。Rookie作为IG的老院长,常常一个人拖着整个队伍前行,不仅前期在对线上拥有极强的压制力,在后期也会让出一部分资源给队友发育,堪称是“空腹挤血”的选手。打野在吃蓝,中单在打先锋,这样的情景只有可能在IG看到。偏偏Rookie这样的老大哥脾气还特别好,输比赛了只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有这样职业态度有问题的打野还不生气,大家只能说宋义进堪称是个圣人了。

Rookie:“只要我游走得多了 他们就不会吵架了。”

Ning:“和我比赛一样,中路就打不过对面。”

物是人非,很怀念当年在海边哭泣的那个少年,那时候他说要给Rookie拿个冠军回来。

网传Rookie今年十二月官宣退役

从S5至今,Rookie选手一直勤勤恳恳,是大家公认的良心韩援,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人想不到他来自韩国,场内打比赛尽心尽力,场外人品性格也无黑点。提起宋义进三个字,便如同举起了IG的旗帜。冒泡赛结束后,IG作为失败者在台下亲眼目睹了四支战队的出征仪式,当时Rookie被拍到时一脸不甘让无数粉丝感到辛酸。

在解说比赛时,德云色笑笑就透露通过人脉打听到了一条消息,那就是Rookie表示今年没进世界赛的话,就准备在S11选择退役。最近Rookie要退役的风声也是越传越开。在贴吧,有网友用来源于IG工作人员的消息爆料,说Rookie确认退役,预计会在12月官宣。

对于这则消息,大多数人还是表示半信半疑,有的人认为贴吧的小道消息谁都可以编一个,也有人觉得IG的爆料常常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越离谱的反而就越真。不过Rookie的合同是到2021年11月的,前段时间他在直播中也表示会再打几年,所以肉鸡今年会不会退役还要打个大的问号。其实Rookie虽然年纪大了,但实力还是够的。很多想要Rookie退役的粉丝只是为了让他不要再受野辅的折磨了。说句难听的话,如果可以的话,他们更盼望宁王能够原地退役。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认为Rookie会退役吗?他退役后你还会继续支持IG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观点,原创手打不易,看到这里请给辣条君点个关注点个赞吧!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