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RNG不敌BLG无缘季后赛 米勒发微博惋惜

2020-08-06 23:00 来源:撸圈哔哔机

今天进行的RNG与BLG的比赛已经结束了,RNG战队的队员们虽然经过了最大的努力,但是还是不敌对手BLG,以2比0的比分输掉了不赛,这让不少玩家都感到十分的惋惜,也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在比赛的过后解说米勒也发微博发表的自己的一个感受,他表示这真的是一个时代的落幕。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RNG对阵BLG的比赛中,RNG以0比2的比分不敌BLG遗憾落败,此战过后RNG本次夏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7-8,已确定无缘本次的季后赛,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RN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RNG不敌BLG无缘季后赛 米勒发微博惋惜

回顾本次的比赛BL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BLG就凭借着上野的优秀发挥,在RNG前中期拿到巨大经济领先的情况下,成功在后期找到一波机会打出奇迹翻盘,最终34分钟BLG成功完成逆天翻盘结束比赛。

RNG不敌BLG无缘季后赛 米勒发微博惋惜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BL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7分钟塞拉斯抓上拿下船长一血,10分钟船长在上路再次被击杀,23分钟RNG成功拿到小龙,28分钟小龙处爆发团战BLG打出2换3后拿下小龙,29分钟大龙处爆发团战BLG打出一波1换4并拿下大龙,拿到大龙buff之后BLG不断推塔并拿下小龙,38分钟BLG再次拿下大龙并拿到火龙魂,没有补给的RNG前来阻止,结果被打出一波团灭直接结束比赛。

RNG不敌BLG无缘季后赛 米勒发微博惋惜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RNG和EDG,谁更能折磨粉丝?大家都不用算了,从s7鸟巢4强,到s8爆冷8强,到去年16强,再到今年无缘世界赛,唉,真不知道说啥好,离谱!”

RNG不敌BLG无缘季后赛 米勒发微博惋惜

还有网友表示“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剑指呵护着我,今年的剑指比以往都要来得更早一些,WE粉丝和FPX粉丝的年费大会员要续起来了咯,虽然大家总喷小虎,但RNG这五个人最当人的就是小虎了,这xlb的惩戒真不想说了,之前rng因为这个起码丢了2-3分。”

RNG不敌BLG无缘季后赛 米勒发微博惋惜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gg,一个时代落幕了。”暗示今天RNG会输给BLG属实让人意外,曾经的联赛霸主如今已经没落了,一个时代就此过去,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BL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打野国豪还是中单Fofo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而RNG这边只能说还是有点可惜吧,这赛季在更换了阵容之后并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也希望经历今年的失利之后RNG能够好好总结争取明年打出好成绩,所以对于今天BLG与RNG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