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宁王“改鞋归振” IG完胜RW

2020-06-18 16:53 来源:斗蟹网

在昨天的2020夏季赛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是IG对阵RW,说实话,按照IG的实力,拿下RW应该不是问题,但是鉴于这段时间IG状态不是很好,也许有反转?不过最后IG还是不辱S8世界赛冠军的名号,回到了原来那个“永不加班”的IG,而宁王的状态也让人感到惊喜,IG能否再接再厉?

第一局,S8 FMVP附体,Ning招牌挖掘机

在对线期,双方的一些摩擦集中在边路。先是下路双人组人头互换,然后ning老帮上好手了,首先gank掉奥恩。但RW上野也是很快还以颜色,即使ning及时救驾,但还是被盲僧收下人头和先锋。与此同时,IG下路凭着对线优势,很灵性的拿掉小龙。随后Ning继续展现自己的活跃,在上路又一次gank成功,而RW同样利用先锋在上路吃到镀层,双方就这样打得有来有回。

但过了对线期,来到中期抱团。虽然RW先手拿下火龙,但撤退路线被IG阻挡,后者果断推中拿下RW中路一血塔。场面上依旧是双方互换资源,边路的外塔全部告破。随后剧情再现,RW先手拿小龙,IG则继续推掉RW中路二塔。但丢失中路防御塔对局势的影响是显然的,IG完全掌控了野区的视野,RW只能人肉探视野。只是善于抓机会的IG是不会放过这种机会,Ley匪夷所思的探草被IG集火秒掉,伴随着盲僧也是大招R女妖发条后直接倒地,IG顺利拿下大龙。在大龙buff的加持,IG非常稳健的进行推进,甚至没有出现莽一波的情况。

第二局,RW排列组合无果,IG全线碾压终结比赛

对于上局中后期低迷的情况,RW选择对中上进行人员调整,换上Ruby和crazy。但说实话,这一手临场换阵似乎没有起到有效的改变,反而是病情恶化。手打热的IG完全是火力全开,特别是Ning 的FMVP buff再加身,配合着rookie节奏频频。相比之下,RW全员迷路的问题依然是延续到这场,或许IG这场的大部分高光都是与ley迷路被击杀有关。毫无悬念的,IG手握巨大优势之下平推掉RW水晶。

宁王“改鞋归振” IG完胜RW

总结这场比赛,在上一场有所回暖之后,现在的IG已经走上正轨,状态持续在走高。只是跟以往中上,或者下路carry,今天最为不一样的是“IG都是我carry的”,这个男人的回归。Ning让我们再次目睹了S8 FMVP的风采,两局招牌挖掘机和盲僧,两局节奏串联全场,支援gank全部拉满,更是包揽两局MVP。看来克里斯功不可没,把ning的堕落之门关上了。

在IG遭到低迷的期间,大部分人都决定这只是选手的思想问题,只要能够端正态度,积极调整状态,实力尚在的他们依旧会很快回到高峰。但ning不仅是思想问题,实力早就不复当年勇,rank多次倒在钻一的他也是被调侃甚多。而今天IG不仅证明了前者,ning更是用爆炸的表现狠狠的打脸。

虽然战胜了RW没多大的意外,但这过程给IG的粉丝们打了一支很大的强心剂。队伍在积极改变,状态明显回升。不过呢,接下来还是得进一步观察,毕竟这肯定是远远不到巅峰IG的夸张,他们还是需要更多的调整。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