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Kkoma十分看好小乐言 转会VG或成定局

2020-05-16 22:09 来源:游侠网

VG战队在LPL垫底数个赛季以后,在S10终于开始大力砸钱,这次最值得一提的就是SKT的三冠王功勋教练Kkoma,而其他位置如Iboy、forge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实力。本次的比赛相信大家也都能感觉到VG的提升,而目前VG唯一比较弱的地方就是打野的位置了。而这次夏季转会期,根据爆料,Leyan似乎要转至VG。

VG一直是英雄联盟最舍得花钱的俱乐部之一,SKT几乎出去的选手大都被VG买了一遍,尽管舍得花钱可是VG这些年的成绩一直是垫底的存在,为了打造健康以及具备竞争力的队伍,VG在2019年将Kkoma给挖到了俱乐部里面,当然工资也是非常高,据说Kkoma的薪资是Forge的五倍,俱乐部选手与教练中,Kkoma的工资是最高的,并且超越LPL95%的选手薪资。

Kkoma十分看好小乐言 转会VG或成定局

VG的投入也迎来了回报,在去年的春季转会期VG买了Iboy、forge与Kkoma,这几位教练与选手也没让VG失望,在春季赛一下子打出超越以往的成绩,甚至队伍的磨合渐入佳境,朝着更高的名次前进,尤其是春季赛过后,VG意识到了队伍要想打出更好的成绩,队伍还需要补强。

于是,VG开始在转会期进行了一系列动作,也就是大家都在讨论的几个消息,第一是Iboy不能一直首发,他需要一个替补选手、第二VG要在打野位置上面补强,确认引援一个能稳定节奏的打野选手、第三Forge与zeka夏季赛继续启用轮换制,谁的状态好谁首发出场。

Iboy迎来替补让许多粉丝疑惑,毕竟Iboy表现得已经很好了,为何教练还要给他找一个替补选手呢,据消息称Iboy之所以迎来替补,是因为Iboy身体不好,据说颈椎出现了毛病,而且还经常生病,为了照顾到选手的身体,VG才给Iboy找来了替补选手,以备不时之需。

VG在打野上面的引援一直都在展开,在VG队伍里面AIX是力压小酋长的选手,但是Aix存在状态大起大落的毛病,春季赛很多比赛都因为aix打野的问题导致队伍好几次节奏中断丧失了大好局势,为了让VG成绩更加的稳定,VG在转会期引援打野是肯定的,据传Leyan是Kkoma非常欣赏的选手。

(责任编辑:汪思来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