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ES被WE击败?这支击败了S8S9冠军的队伍怎么了

2020-04-23 20:07 来源:盲仔看电竞

目前春季赛的常规赛已经结束了,有八支战队进入了季后赛,有些队伍遗憾失利,只能备战夏季赛,而对于强队们来说,真正的考验现在才正式开始。第一场的季后赛比赛就是新军ES和WE3.0的对决,这两支年轻的队伍来说,双方都未经过BO5的洗礼,都很有待证明他们自身的实力。

赛前

在这个赛季,ES作为升班马加入到LPL。虽然作为新人,队内没有什么大牌选手,但是这五位选手展现出了很强的化学反应,以及自身强悍的韧性。种种成功的因素加起来,他们一度坐在常规赛的榜首。但是LPL的分析师显然不可小嘘,被不断研究的ES,在联赛中期逐渐暴露出自己的漏洞,开始被一些队伍针对,成绩和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撞在新秀墙的年轻人们还是实力尚在,调整能力很强,在不断开发和调整战术后,赛季末还是有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ES被WE击败?这支击败了S8S9冠军的队伍怎么了

对于WE而言,纵观这个赛季,他们迎来了3.0时代。虽然赛季前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随着队内化学反应和磨合渐入佳境,WE3.0逐渐展现出很强的竞技水平,形成自己独特的战术风格。在最后一场比赛更是正面击败OMG,如愿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同样的青年军,WE也需要在这场BO5竭力证明自己,尤其是常规赛末段还有一段很长的连败。

所以,今天这场属于LPL新鲜血液的对决,肯定是充满激情。我们先来回顾这个赛季双方的那一场交战,就在这个月11号,ES以2-0的比分轻取了WE。在这场比赛,常规赛杀人王Cryin的妖姬和卡萨丁大杀四方,相信这对WE来说肯定是有点不堪回首。那么今天对于WE,BP有些难以取舍,首先是皇子锤石不能放,那么妖姬和卡萨丁如何应对呢?这是他们需要谨慎考虑的问题,要有所针对和反制。

而面对OMG时,WE的皇子加里奥体系为所欲为,同样是ES所要警惕的,还有Morgan让人闻风丧胆的巨鳄。相信这些问题,教练组这两天很忙。关键选手当属双方的中野辅了,Teachma和Cryin的对位,前者喜欢选取游走带节奏的英雄,配合打野去帮助队友。而Cryin同样具备这种能力,但是ES则更多的给他拿到后期输出英雄,需要承担更多一部分输出责任。那么野辅,双方都是很依赖野辅和中野联动,今天哪边取得节奏优势,哪边就拥有绝对主动权。

第一局,马老师辛德拉教学,WE先下一城

前期双方就打出了LPL式乱斗,几番乱战之后,虽然双方进行人头的互换,经济并没有拉开。但是ES的优势都集中在了双C身上,凭借这优势ES的节奏稍占主动。不过WE并没有让节奏,而是主动找机会。中野二人组频频寻找机会打出了强悍的气势,在这带动下,WE夺回了战局的主动,并且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阵容扎实,WE团战致胜再下一城

在teachma拿到了招牌龙王下后,充分发挥了他的游走的风格,WE在前期率先打出节奏。但韧性极强的ES显然不想重蹈覆辙,wink站出来carry住比赛,ES占住了局面。但在后期,手握经济和小龙优势的ES似乎出现失误,苦心经营的局面被WE翻了回来。随后,前排扎实的WE在阵容的优势更大,稳扎稳打之下再下一城。WE来到赛点,而ES危在旦夕。

第三局,上野优势,无解奥恩助ES扳回一城

在这一局ES已经来到悬崖边上,而ES换到蓝色方也拿到了自己拿手的东西。ES改变了战术,中野开始在上路进行军训,WE则控制住了下半区。随后ES凭着wei的连续抢龙,以及奥恩无解的坦度和伤害,逐渐掌控了局面,ES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前期优势不断运营,WE拿下比赛

易边再战,WE拿到了面对OMG时拿手的阵容,在加里奥和奥拉夫的联动之下,WE打出了很好的效果,前期在小龙和经济都占了很大优势。之后随着WE的稳扎稳打,一步步运营掌控局势,成功拿下这场比赛。

总结这场比赛,WE以3-1的比分战胜了ES,无论是从BP策略和战术,还是选手的状态和执行力,WE都做得相当不错。ES的弱点或许众所周知,WE也坚决的贯彻下去,BP上极大的封锁了ES野辅的英雄池,让他们很难形成联动。再者Beishang和Teachma的中野联动下,让Wei过得非常不适,这样ES的节奏就难以形成,WE战术层面上的功课显然比ES好。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