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WE新生彻底改头换面 究竟是新人势不可挡还是交学费?

2020-01-07 11:45 来源:超凡电竞Maplestory

为了迎接明年在自己家门口的S10,2019的冬季转会期各战队可谓是绞尽脑汁的挖人组队,力图在S10的赛场上博得头筹,毕竟S10这个划时代的全球总决赛即将落户中国,每一支队伍都使用浑身解数做自己能做的最好准备。

WE新生彻底改头换面 究竟是新人势不可挡还是交学费?

那么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季赛,准备参战的LPL17支队伍都分别做了哪些成员、教练、以及战术上的调整呢?在这一期【超凡带你看春季赛】栏目中,我们将一个一个队伍给大家做分析和点评,帮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春季赛观赛体验!

WE:新生的WE3.0能否令粉丝们眼前一亮?

一、去年的WE——跌跌撞撞中前行

春季赛表现尚可,夏季赛功亏一篑——低开高走可能是WE去年一整年的标签,无论是春季赛还是夏季赛,他们都是在前半程连败后奋起直追,春季赛他们成功以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是却被最后一轮击败的对手JDG首轮淘汰,而夏季赛他们则是在最后“我命由天不由我”地被同分的战队淘汰,遗憾没能挤进季后赛。

在上个赛季末期,WE就隐隐有了重建之态:由Xiye&Mystic两位老将带着Poss,beishang,Missing三位新人前行。本赛季的休赛期,Xiye&Mystic两位功勋老将纷纷离队,WE彻底进入了3.0版本。

如果即将落下的夕阳是上个赛季的WE,那明天升起的朝阳就是下个赛季的WE。

二、新赛季的WE——年轻而充满朝气

WE人员变动:

Xiye、Mystic、教练Jinjin、Dog8离队

Yimeng、Plex、Morgan,教练Domo,Noex加入。

两位老将的离去确实让很多WE粉丝伤心,毕竟这一对双C陪伴了WE粉丝们五年的青春。而这支以“穷”著名的战队也一度让粉丝们感到失望。

但是在转会期末尾,他们引入了韩服高分上中选手Morgan&Plex,以及前EDG.Y中单Yimeng,这些年轻的小将再加上上赛季证明自己潜力的Poss、beishang和Missing,又唤起了WE粉丝的希望。

Plex在LPL全明星赛的刺客组Solo赛中拿下冠军,展现了不俗的个人实力,而Morgan在LPL首登赛场就拿下MVP,并且帮助JDG止住连败,也是未来可期的新人。总之,新赛季的WE几乎是一支焕然一新的战队,年轻和朝气是他们的代名词。

三、德杯战果:小组赛3-1出线,八强赛遭亚军EDG让二追三

由于签证问题,WE新赛季的双子星Morgan和Plex并未参加这次的德杯,WE只能从二队找来救火上单Coten,中路让Teacherma和Yimeng轮换登场。

德杯开赛之前,所有人都认为WE会担任经验宝宝的角色,甚至连WE的粉丝都默默定下目标:“不输LDL就好。”

然而德杯的WE给了所有人巨大的惊喜——小组赛面对LDL战队和FPX二队重拳出击,轻松获胜。面对SN的主力,在前期逆风的情况下稳住心态完成翻盘,对于这群平均年龄19岁的小将们来说真的难能可贵。八强赛中碰到最后的亚军EDG,前两局轻松获胜,逼的EDG换上打野选手Jiejie,并且WE甚至只差半座门牙塔就能淘汰EDG进军下一轮,但是年轻的他们还是没能稳住,最后被EDG完成让二追三。

但是这次德杯的历练也让粉丝们颇感欣慰,期待着春季赛的新WE。

四、新赛季WE主要看点

1.Morgan&Plex的双子星能否闪耀

Morgan和Plex这两位小将无疑是WE休赛期最大的收获,他们的韩服分数都非常高:Plex大号794点,Morgan小号934点,都展现了不俗的Rank实力。

而这两位新人上赛季在LPL也有着出色的表现:Plex帮助LNG打入季后赛,Morgan帮助JDG止住连败,拿下首场MVP。可以说两位新人都有着不俗的潜力,在WE作为主力的第一个赛季,或许能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

2.Jiumeng&Missing能否继承WE下路衣钵

主力AD选手Mystic的出走对WE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过去几年内Mystic一直都是LPL前三的AD,甚至在去年夏季赛中,LPL最佳阵容的十五人中只有Mystic一人没有进入季后赛,足以见得他的过人实力。Jiumeng作为一个新人,对于WE的作用肯定不能跟Mystic相提并论,那么Jiumeng能否弥补Mystic出走的空缺,就是需要在新赛季中证明的事情了。

Missing经过两个赛季的成长,已经成为了LPL数一数二的辅助,大局观和开团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也获得了LPL年度最佳辅助的提名,证明了他的实力。新赛季他需要做的就是和Jiumeng一起,撑起WE的下路。

3.beishang能否再次进步

和Missing一样,beishang也是WE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从第一次上场“令人悲伤”的表现,到后来粉丝们交口称赞“比赛上beishang,粉丝不悲伤”,这名小将已经成为了LPL数一数二的新人打野,新赛季这个打野位至关重要的版本,beishang需要掌控住WE的野区,打开局面。

五、总结

新赛季的WE将会是LPL的一支新生力量,究竟是新人势不可挡,还是交出“欢迎来到LPL”的学费?只有等开赛之后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