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人物

Theshy回忆S8手伤 善良的人终能得偿所愿

2019-12-20 16:40 来源:多玩

在S8世界赛之前,很少有人知道IG战队有个人叫Theshy,2018世界赛总决赛,iG以3:0的战绩击败了FNC拿下了S8世界冠军,这也是LPL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Theshy凭借着在比赛的惊人操作,被称为“天神下凡”。

theshy在S8世界赛一战成名,被不少人誉为世界第一上单,即使在S9世界赛上xiang关键局中他发挥失常,但是一整年看下来,theshy的表现依然很出色,接连两个赛季拿到了LPL最受欢迎选手的称呼。在S9结束之后,theshy回到韩国休假的时,接受了韩媒的采访,这次采访中他首次提到了自己S8赛季的那次手伤事件。

theshy在采访中表示因为突发事件,导致了自己的右臂严重受伤,当时医生说“你可能再也用不了右手了”,这对theshy来说仿佛愚人节一样的消息。对于普通人来说用不了右手都会对生活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更别说一个需要操作的职业选手了,关键是这才是theshy正儿八经打职业的第一年(S7赛季只有末尾才上场),之后theshy表示自己经过了几个月的手术和复健,终于东山再起。

Theshy回忆S8手伤 善良的人终能得偿所愿

那一次的手伤对theshy和iG来说都很致命,记得那时候theshy在S8春季赛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统治力,相信现在很多职业选手还记得那时候和theshy对线的压力。但是手伤事件导致了他缺席iG春季赛的季后赛,也间接让iG拿到了十八连胜总殿军的尴尬战绩。

现在theshy的很多短袖的定妆照,一本都会遮住右手的手臂,大概是为了遮住手伤留下的疤痕吧。而且theshy本人似乎也并不想再去回忆这段往事,这是他第一次公开提到自己的手伤。虽然原因没有说,但iG管理层肯定是难辞其咎,职业选手的手本来就该被好好保护,在季后赛那样关键的时间节点,队内主力carry点手竟然会受伤,粉丝怎样愤怒都情有可原了。

Theshy回忆S8手伤 善良的人终能得偿所愿

甚至当时还有黑心的人借着这件事造谣,说theshy以手伤要了上千万的身价。在这次采访中,写到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数字,但据了解至少达到了10亿韩元的水平。theshy也表达了自己对年薪的看法“年薪只是衡量我位置的指标,我不是很在意是多还是少”

Theshy回忆S8手伤 善良的人终能得偿所愿

在没有那次手伤之前,theshy可以说是意气风发,正准备大展宏图。但也正因为那次手伤 theshy明白了一些道理:“我那时候第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人生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一帆风顺的。所以本来想以后才做的事情,那时候觉得要赶紧做了才行啊。现在不做的话可能永远都做不了的想法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着。所以就下决心捐赠了。”

Theshy回忆S8手伤 善良的人终能得偿所愿

注:以上文字翻译来源:TheShy_Fans联合应援博

所以,就是在那次手伤之后,theshy开始向韩国慈善团体捐赠,约定五年间捐赠一亿韩元。成为了该慈善团体的第2138名会员,也是第一位职业选手。

或许就是因为theshy心底里的这份善良,才让那次手伤只是让他少打了一个季后赛和夏季赛的前半段,没有真的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致命的后果。theshy一直是一位谦逊又有实力的选手,希望以后的职业道路能够平安顺遂,一直走花路!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