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各赛区夺冠热门战队战前分析!谁会加冕成王

2019-10-10 17:28 来源:官方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已经结束,小组赛的比赛即将在10月12日也就是后天开始。在小组赛拉开帷幕之前,先来看看一些强队的战前分析,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每个赛区的夺冠热门战队吧。

各赛区夺冠热门战队战前分析!谁会加冕成王

SKT战队

此次S9全球总决赛SKT以王者归来的姿态重回世界赛的舞台,在经历了S8的低迷后,S9重组后的SKT在LCK夏季赛季后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直接完成一波1穿4的操作,拿下了LCK的夏季赛冠军,同时以赛区第一种子的身份告诉世界——SKT的王朝仍在继续。

选手方面上路Khan的表现不再像以前一样会时常拉闸,打野Clid已经慢慢成为了队伍的大腿,而联盟第一人Faker自然不用多说,无论什么时候都稳如泰山,面不改色,机长Teddy团战总是能打出恐怖的输出,而辅助Mata的团队指挥能力还有Effort的开团能力都很出色。因此毫无疑问SKT是此次S9全球总决赛的夺冠大热门。

G2战队

在2019年MSI季中冠军赛上击败SKT并且夺冠的G2战队,无疑是打算包揽这次S9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实现新的伟大成就。目前这支战队已经拿到了春季赛冠军、MSI冠军、洲际赛冠军、夏季赛冠军,如果接下来还能够捧起S世界赛这最后一个奖杯的话,那G2就可以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同年大满贯的队伍了。

目前看来G2的实力是有这个底气争夺S9冠军头衔的,因为去年G2在没有引进天才中单Caps的时候就已经击败了当时实力强劲的RNG,而今年Caps加入以后队伍整体实力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同时原中单Perkz转型ADC,在这个下路可以玩出很多套路的版本中,Perkz的多样性让G2的战术体系丰富了很多。

G2战队在此次世界赛中,肯定会拿出更多骚套路和黑科技来向世界展示他们的风采,整只队伍乐观的心态也让他们在面对比赛失利时,可以及时调整心态更好地面对一次次的对决。在世界赛的舞台中除了实力以外,积极的心态也是这支队伍能走更远的原因之一。

LCS赛区 TL战队

虽然TL每次在世界赛上都无法突围小组赛,挺进淘汰赛阶段,但是在今年的MSI季中冠军赛中他们击败了S8世界赛的冠军IG战队,这无疑让他们有了很大的信心能够在这次世界赛中打破魔咒。作为元老级别的AD选手Doublelift大师兄这么多年一直十分努力,心态良好骚话不断,再搭配上S7冠军辅助CoreJJ,想必这次世界赛TL的下路不容小觑。

同时TL还有着前SKT冠军上单Impact坐镇上路,能够帮助团队稳定军心。TL夺冠的几率较小,但是作为LCS的一号种子,他们肯定会在D组中搅乱局势,和IG的比赛也是同样值得期待。

JT战队

JT战队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有一个人大家肯定耳熟能详,那就是周杰伦。JT战队是由杰伦赞助的一支电竞战队,这支战队的前身是S2世界冠军TPA,虽然更名后实力不俗的JT一直没有机会进入世界赛,但是在2019年夏季赛中JT战队终于涅槃重生,直接横扫LMS赛区。

虽然赛区整体实力偏弱,但是JT战队能够以全胜战绩位列赛区第一挺进世界赛,那不得不说这支队伍的实力是最让大家无法准确判断的,很有可能成为本次世界赛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LPL赛区 FPX战队

小凤凰FPX在LPL夏季赛中展现出的强大实力,让我们不可否认这支战队代表了目前LPL最强战力。上路贡子哥成为了LPL第一个打上欧服王者段位的男人,这从侧面反映了这个选手的实力是多么强大。还记得在总决赛中贡子哥的船长在被各种针对的情况下,依旧打出最高伤害砍下MVP的画面。打野Tian打法十分凶猛,往往能够帮助队伍找到胜利的节奏。Doinb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以及游走帮助其余路建立优势的打法给FPX战队帮助很大。下路能和Uzi抗衡的Lwx以及拿到FMVP的Crisp让这支战队几乎没有什么太多弱点可以被针对。所以如果最终是LPL赛区夺冠,那么FPX的概率是最大的。

联盟君觉得此次S9全球总决赛各大赛区的实力目前来看比较均衡,没有哪一赛区在赛前就能看出实力明显碾压各方,每个赛区中都有能够争夺桂冠的热门队伍。除了上述战队以外还有很多队伍实力强大,因此相信本届S9世界赛会让我们感受到英雄联盟强大的电子竞技魅力。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