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开挂处罚来了!SMG扣联赛积分10分

2019-09-06 18:16 来源:搜狐

最近喜欢玩绝地求生的玩家大概都知道闹得火热的数灯事件。官方也终于针对这个情况公布了处罚结果,然而事件一开始就涉及到的两名职业选手,堡垒和17兽并没有被禁赛,而是依照每个人扣十分联赛积分作为最终的处罚决定。这个结果让玩家分外不满!与此同时在官方的报告中OMG战队以及LGE战队也遭到了处罚。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处罚内容。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开挂处罚来了!SMG扣联赛积分10分

smg战队的堡垒和17兽分别除以每人扣除战队十分的联赛积分作为最终的处罚。lge战队阿航有违规行为也扣十分,omg西法存在并为起身的违规获取信息行为俱乐部扣十分。GFY战队在自我审查的过程中发现选手存在违规行为,向赛事官方主动承认,最终官方对GFY两名选手做出了警告处分。

如何评价这一处罚决定呢?很多网友表示判的太轻了。就SMG战队来说,在网友截取的比赛镜头中,几乎是所有选手都有观察场上战队的剩余灯的情况。但最终落脚到处罚的只有两人?电子竞技射击游戏的性质来说,作弊无疑是最可恨的行为。但到了绝地求生这边,仅仅是扣除队伍积分就完事了。禁赛呢?

换一个角度来说,其实官方也是没办法。赛事要保证收视率,smg战队虽然已经改名,但原17战队的粉丝还是相当之多的,如果处罚太重,很可能会引起俱乐部的激烈反应,最终事情闹大对整个pcl联赛都不好。同样,如果对SMG战队处以重罚,那么相应的其他涉事俱乐部都会重罚,对原本就前途不定的PCL联赛来说这样的风险是他们不敢承受的。

毕竟smg战队正处在战队冲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阶段。一旦核心成员被禁赛,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smg战队在背后肯定与官方进行了激烈的沟通和反复地意见交换。最终所商量出的结果,肯定是双方都进行了最大程度上的让步。在上周周决赛后,SMG的常规赛积分是30分,经过事件过后,仅剩10分。

而OMG战队怎么突然就被"逮捕"了呢?据官方出具的处罚报告来看,西法在比赛中存在"根据场外信息与队友交流的行为"。但在很多粉丝以及玩家观看视频之后,发现实际上西法并没有站起来看,与队友交流的信息存在"口嗨"的可能。OMG林大也与9月5日早上发声:对于违反竞赛公平这一行为希望官方拿出证据。

官方看了500个小时,最终就找出了四个队伍有违规行为?看来绝地圈子大部分战队还是"遵纪守法"的呀。有一说一,如果西法当时真的只是口嗨,那么这一处罚对于OMG来说无疑是无妄之灾,相当于是被SMG拖下了水。希望官方能拿出证据,毕竟OMG也是豪门拿过世界冠军,基本的竞技原则应该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