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PDD自曝早年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过!感谢命运的锤炼

2019-08-30 18:54 来源:官方

PDD一直作为人气主播,大家都非常喜欢他,觉得他特别有意思很幽默风趣,也知道他是老婆奴,超级宠自己的老婆沈灵敏。在最近PDD的直播里他坦言,其实以前也过过很多苦日子,现在都变好了,要珍惜现在!

现在英雄联盟的赛事是发展的越来越好,去年的政府主流媒体报道了亚运会中国队夺冠的消息之后,社会的认可度也是越来越高,从各种视频来看,职业选手的训练和生活也是非常的正规,不光有各种身体上的锻炼,心里辅导也是屡见不鲜,并且选手的收入也是颇为令人羡慕,很多人都认为现在在英雄联盟里面打职业其实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这是现在的英雄联盟环境发展的好的缘故,那么,早期的职业选手是什么样子勒?今天,IG的前上单选手PDD就曝出了自己以前的一些事情,看过之后,真的让人有些心酸,也让人知道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PDD自曝早年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过!感谢命运的锤炼

PDD先是说了自己早年的打工经历,说当时家里人将他送出来打工后,根本就赚不到什么钱,在洗车的时候连洗脚垫的资格都没有,只是负责拍干,然后就再说了19岁第一次从老家出来打职业,当时老板给他定了一张从成都到上海的动车票,到了之后,带他们吃饭,PDD非常认真的和饭店服务员吵起来,因为一顿吃了900多,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再然后,PDD就说了为什么会离开Ehome的原因,因为谈恋爱状态下滑经理想要他和沈灵敏分开!

PDD自曝早年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过!感谢命运的锤炼

而当他提包走人回到了成都之后,只能依靠在网吧代练来维持生活,曾经连续打了三十个小时,当沈灵敏睡了一觉,第二天来看他的时候,他还在不停的代练。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当时真的非常绝望,也真的非常有压力,因为当时的收入仅仅能够勉强维持生活,在最绝望的时候,他和沈灵敏吵架了都要跳楼!说到这里的时候,PDD发自灵魂的追问:你们知道我有多难吗?你们知道当时我有多绝望吗?

PDD自曝早年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过!感谢命运的锤炼

最后,PDD说其实我是非常幸运的,现在也打了出来,和我同时期的很多选手可能比我吃的苦更多,生活的条件也比我更加的不好,但是他们没有坚持到最后,当然现在也过的不是很好,所以现在大家真的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你所得到的一切!去感谢让你得到这一切的前因后果,珍惜现在的人生!

当然,PDD在这个直播中也谈到了一些工资方面的问题,他说在IG拿到的最高工资就是7000,还是因为校长的战队待遇高,而现在他发过最高的选手,一笔签字费就给了300万!

PDD自曝早年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过!感谢命运的锤炼

看过PDD的这个自曝以后,真的是只能感叹早年职业选手的一些不容易,也正如PDD所说,真的要珍惜眼前得到的一切,其实人生总会经历一些苦难,成功的背后往往是别人看不到的心酸!就如现在的英雄联盟选手们一样,他们在台上享受荣光的同时,其实也是不停的努力训练以及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希望英雄联盟的环境在未来发展的更好,也希望各位召唤师们的人生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张珠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