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2017-11-01 15:17 来源:蚕豆网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10月31日3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4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21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4:00-12:00。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欢迎来到7.21新版,坦率地说,这将是季前赛季到来前的最后一个版本。英雄联盟即将迎来天翻地覆的震动,所以这次的新版只是一盘开胃菜。也就是说,我们这次的目标只是几个越线英雄,并希望能对一些英雄的玩法进行改动。

许多的坦克——加里奥,瑟庄妮和拉莫斯都具有太强的基础有效性。于是我们下调了这些能力,对于加里奥来说,给予他更多的技能收益。我们还观察了两位冲阵坦克——乌迪尔和厄加特——并试图给予他们更为稳定的游戏后期。最后,我还调整了一些要么太强(说的就是你,【炽热香炉】)或是太弱的装备。

下个版本将迎来符文重铸,随之而来的还有成吨的改动,但现在你要做的,就是享受S7的最后一个游戏版本!

英雄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沙漠皇帝 阿兹尔

Q伤害在较高级时减少。沙兵伤害在较高级时减少。

我们很高兴看到阿兹尔在技能射程上获得了成功,而不是从前的“全知全能”,但既然玩家们已经有了时间去适应沙漠皇帝的全新节奏,那么他们也应该很明显地意识到他的伤害有些过高了。

Q狂沙猛攻

伤害:70/100/130/160/190 ⇒ 70/95/120/145/170

W沙兵现身

沙兵在1-5级时伤害未改动,随后减少5点。

沙兵伤害:DAMAGE60/62/64/66/68/75/80/85/95/105/115/125/135/145 /155/165/175/185 ⇒60/62/64/66/68/70/75/80/90/100/110/120/130/140 /150/160/170/180

高玩点评:Q和W基础伤害都降低,小削弱。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时间刺客 艾克

对野怪的被动伤害增加。

我们对于艾克能够以良性的方式驻扎野区并无问题(需要阅读:作为一名刺客,而不是坦克)。但是我们上次对于他被动技能的改动导致AP艾克想要在野区获得成功有点困难。这次的改动旨在让艾克能够更适应这一角色,让艾克的单人路特性能够风险与机会共存。

被动-Z型驱动共振

对野怪伤害:100% ⇒ 200%(最大伤害值:600)

高玩点评:被动提高了刷野效率,增加玩打野位置的收益。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痛苦之拥 伊芙琳

为E设置了百分比生命伤害的最小值。

这是因为【鞭笞】甚至都不能杀掉一只小型石甲虫。我们仍然在追踪伊芙琳更新后的表现,她也许需要更多重大改动,但这个改动很容易就能执行。

E鞭笞

百分比生命伤害最小值:0 ⇒ 25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正义巨像 加里奥

Q和E的基础伤害减少。被动,Q,W,E收益提高。W物理伤害减免效果减少。

我们乐意给予加里奥更多的空间选择激进的玩法,并通过更有影响力的方式受到嘉奖。毕竟,他是一只可以跨越地图并对敌人发动【正义重拳】的石像鬼。提高加里奥技能的AP收益将让勇敢的加里奥玩家更好的炫耀他们的技巧,但作为交换,我们也缩紧了他的一些基础有效性。随着基础伤害的降低和对抗物理伤害耐久度的降低,他也许不再是职业舞台的优先选择,但他仍然会是天梯单排时定位明确的小众之选。

被动-巨像重击

收益:0.4 法术强度⇒ 0.7 法术强度

Q战争罡风

基础伤害: 60/95/130/165/200 ⇒ 50/80/110/140/170

收益:0.75 法术强度⇒ 0.8 法术强度

延时百分比最大生命伤害:每半秒2%目标最大生命值⇒ 每100点法术强度造成每半秒1%目标最大生命值

W杜朗护盾

魔法伤害减免:20/25/30/35/40% (每100点额外魔抗+8%) ⇒ 20/25/30/35/40% (每100点额外魔抗+8%) (+每100点法术强度+5%)

物理伤害减免:与魔法伤害减免相同⇒魔法伤害减免效果的一半

E正义重拳

基础伤害:100/140/180/220/260 ⇒ 100/130/160/190/220

收益:0.7 法术强度⇒ 0.9 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Q和E的基础伤害减少,AP加成提高,等于削弱了纯肉坦克玩法的伤害,提高了出AP装备收益,W的物理减伤减少,整体算是削弱,影响清兵效果和坦度。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海洋之灾 普朗克

Q击杀金币奖励提高。

金币的收益并没有让海盗先生保持领先,所以我们决定给他更多货币。

Q枪火谈判

击杀金币奖励:2/3/4/5/6 ⇒ 3/4/5/6/7

高玩点评:Q获得额外金币增加,装备成型更快,小加强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披甲龙龟 拉莫斯

W所提供的百分比护甲在较高级时提高。W所提供的直接魔抗和百分比魔抗减少。

拉莫斯已然成为了能够从容应对一切伤害的坦克,于是我们重塑了他基于对抗重型物理伤害队伍的特性——正如我们一开始所说的那样。

W尖刺防御

百分比护甲加成:50/55/60/65/70% ⇒ 50/60/70/80/90%

魔抗加成:20 ⇒ 10

百分比魔抗加成:50/55/60/65/70% ⇒ 25/30/35/40/45%

高玩点评:W护甲加成更高,魔法抗性减少,对抗物理英雄增强,对抗法系输出削弱。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北地之怒 瑟庄妮

基础护甲和魔抗减少,但被动在较高级时将提供更多抗性。被动护盾持续时长及冷却时间在低级时收益更好,高级时变差。E基础伤害减少。

即使瑟庄妮的【冰霜护甲】被打破后,她还是有点太难被击杀了。瑟庄妮是一位…坦克,所以我们并不打算让她变成脆皮,但对她的基础属性和【北地之怒】进行一些调整是有必要的。当她的护甲被堆叠起来后,她还是会像从前那样坚挺,不过当被动护甲消失后,她将更容易被击杀。我们也标准化了瑟庄妮的护盾持续时长和冷却时间,以让她的对手能够更容易地围绕【北地之怒】的保护搞事情。

除了耐久度,我们还下调了【永冻领域】的伤害。瑟庄妮绝大部分对霜冻敌人的伤害来自于在他们被冻结后对他们进行的攻击,所以霜冻伤害本身并不需要这么给力。

基础属性

基础护甲:27 ⇒ 22

护甲成长属性:4 ⇒ 3

基础魔抗:32.1 ⇒ 27.1

魔抗成长属性:1.25 ⇒ 0.75

被动-北地之怒

直接额外抗性: 20/60/100 ⇒ 20/70/120

护盾消磨时间:1/2/3 秒 ⇒ 全等级2秒

冷却时间:15/12/9 秒 ⇒全等级 12秒

E永冻领域

文本提示现在会描述【永冻领域】的位移效果

霜冻伤害:40/60/80/100/120 ⇒ 20/30/40/50/60

粉碎伤害: 10/15/20%目标最大生命值(未改动。从技术层面来说,属于【永冻领域】的一部分)

高玩点评:基础护甲,魔抗属性均减少,E伤害减少。被动护盾时间前期提高,后期减少,故后期坦度下降,整体算是削弱。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兽灵行者 乌迪尔

每级提供的攻击力提高。猛虎攻击提供的总攻击力收益提高。火凤攻击法术强度收益提高。

乌迪尔离我们想让他到达的目标还很遥远,我们对他的期待是他既是一位斗士也是一位冲阵坦克。我们并不觉得这次的改动会完全解决他所面临的问题,但我们想通过这次的改动让选择他并不再是一个总是错误的决定。拔高他在游戏后期的伤害收益应该能够帮助乌迪尔展现自我价值,尤其是当他接近——黏住正确的目标时。

基础属性

攻击力成长属性:3.2 ⇒ 5

Q猛虎姿态

猛虎攻击收益:120/130/140/150/160% 总攻击力 ⇒ 120/135/150/165/180%总攻击力

R火凤姿态

火凤攻击收益:0.45 法术强度 ⇒ 0.6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成长攻击力提高很多,18级能多30点。Q在后期伤害也提高,主Q玩法收益很大加强。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无畏战车 厄加特

被动伤害在低级时减少,但冷却时间也在较高级时减少。Q引爆速度加快。

当厄加特获得成功时,我们认为他处在一个绝佳的位置,但他却没有常常实现这个目标。【腐蚀电荷】与【超越死亡的恐惧】缺乏稳定性,它们给厄加特玩家造成了太多的负担,而对敌人则压制不足,于是我们磨利了那部分的机制。我们还下调了腿部火炮在游戏后期团战中的冷却时间,作为交换,我们也降低了它在游戏前期对线的伤害。

被动-回响烈焰

腿部火炮冷却时间:30/25/20/15/10 (于1/6/9/11/13级) ⇒ 30/20/10/5/2.5 (于1/6/9/11/13级). 不再受益于包含冷却缩减属性的道具

每个腿部火炮伤害:4.5/5.25/6/7/8%目标最大生命值(于1/6/9/13/15级)⇒ 2/3/4/6/8%目标最大生命值(于1/6/9/11/13级)

Q腐蚀电荷

法力消耗:35/40/45/50/55 ⇒ 全等级50

爆炸准备时间:0.85 秒 ⇒ 0.5秒

R超越死亡的恐惧

弹体速度:2100 ⇒ 3200

BUG修复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不再是厄加特的推荐装备(因为它现在是一件近战专属装备)

高玩点评:被动伤害减少但频率更快,且最大伤害来得更早,Q的蓝耗提高但延时更短,R的弹速更快,更难规避,整体体验略有改善

德邦总管 赵信

自从最近获得更新后,赵信便表现良好。我们也借此更新了他的推荐装备来更好地指引有志向的德邦总管们。

赵信的推荐装备已经获得更新!

装备与物品

炽热香炉

攻击速度和击中伤害减少。

【炽热香炉】已经在下路兴风作浪一段时间了。赋能型辅助在购买它后持续强劲,而这件装备也需要更加清晰的弱点。以下的改动将让【炽热香炉】在游戏前期变弱,所以速出香炉的打法对于赋能型辅助来说不再是绝对的最佳之选。

攻击速度增益:20-35% ⇒ 10-30%

击中魔法伤害增益:20-35 ⇒ 5-20

高玩点评:攻速和伤害均削弱,对于想走下路和平发育打后期流,依然值得辅助第一件出。因为香炉其它整体属性很适合保护性辅助。

冰霜之心

护甲提高。

【冰霜之心】相比于【荆棘之甲】,【兰顿之兆】,【冰脉护手】这类拥有花哨小特效的坦克装备黯然失色。于是我们通过直接提高它的护甲来给予坦克更多选择它的理由。

护甲:90 ⇒ 100

女神之泪

现在每12秒最多叠加3层效果。

叠加【女神之泪】通常会鼓励一些古怪的行为,例如当边往线上走边用技能或是在泉水空放技能。因此当你已经在使用技能时,我们希望【女神之泪】能够更容易被叠加,例如对线换血,团战,农兵等等。

每8秒最多叠加2层⇒每12秒最多叠加3层

这一改动也将影响【炽天使之拥】和【魔宗】

高玩点评:会更容易叠加,特别是对瞬间能打出一套技能的英雄。如:杰斯、EZ、瑞兹

魔宗

每层法力值提高。

每层+4法力值⇒ 每层+5法力值

轮换游戏模式

末日人工智能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组建队伍,在你心爱的事物被摧毁殆尽前,一起抵抗末日人工智能模式下被诅咒的末日人工智能和他们的邪恶领主吧!末日人工智能将再度降临召唤师峡谷,并于2017年10月31日到2017年11月13日开启。

死亡誓约皮肤

死亡亦不会让他们安歇。2017限定皮肤死亡誓约维克托,卡特琳娜,劫已加入召唤师峡谷这些皮肤的将于2017年10月31日11:00开始销售,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死亡誓约 卡特琳娜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死亡誓约 维克托

LOL国服7.21更新公告:末日人机再次来袭

死亡誓约 劫

历年万圣节皮肤及礼包

历年万圣节皮肤将重新上架,礼包有额外折扣。上架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11:00~2017年11月13日

全新任务,奖励

完成新事件中的两个任务即可获得死亡誓约召唤师头像及守卫皮肤。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