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Peter Dun成为欧洲战队SPY的新教练

2017-11-01 15:05 来源:蚕豆网

Peter Dun成为欧洲战队SPY的新教练

昨晚,欧洲战队Splyce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宣布Peter Dun成为战队的新教练。

声明中称:对每个队伍来说,要做的最重要的决定就是找到一个好的教练。选手和教练之间的配合以及战术部署都很重要,而这也关系到整个战队的发展。好的教练可以让队伍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我们,Splyce,决定对我们的教练团队进行一定的调整。

为了准备2018赛季,我们决定引进Peter Dun成为我们的英雄联盟新教练。Peter的教练经历很丰富,比如S6的巴西(INTZ)。

而我们相信Peter可以很好地融入进我们Splyce团队。Splyce不单对未来一年的短期发展感兴趣,我们的目标是能通过不断地努力和练习,来获得更多的冠军头衔。

Peter对自己成为Splyce的一员发表了如下看法:

我很开心能和Splyce在2018赛季共同努力,我希望能够帮助队伍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在EU LCS还是更远的国际舞台。

Splyce是一个我关注很久的队伍。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在这里展现自己的能力,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雇用合适的队员以及工作人员来帮助队伍获得更多的头衔。

我希望能用我对英雄联盟的深刻理解来帮助Splyce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我等不及开始我们的S8赛季来展现我们自己的实力了。

Peter Dun成为欧洲战队SPY的新教练

据悉,Peter Dun曾先后于中国赛区和CBLOL赛区执教。2011年,Peter Dun曾执教于中国战队CCM(iG前身),而他最近的一次执教经历是今年在巴西CBLOL联赛执教S6参赛战队INTZ。S6结束后原INTZ战队成员分道扬镳,而Peter Dun在今年带领重组后的战队打出了优异成绩,夏冬两季常规赛(即北半球的春夏季赛),INTZ均排名榜首,可惜战队季后赛表现不佳,两届联赛均在首轮出局,无缘在世界舞台上露面。

欧洲战队Splyce去年在教练YamatoCannon的带领下以欧洲三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了世界赛,和RNG、SSG、TSM同分在D组,最终以1胜5负的战绩止步小组赛。今年,主教练YamatoCannon离职,新教练上任后队伍未能在春季赛打出好成绩,艰难晋级季后赛后,在首轮被Misfits3:2淘汰出局。夏季赛,队伍表现依旧没有起色,常规赛后半段,队伍聘请前职业选手、Riot解说Krepo指导战队,队伍表现有所起色。夏季赛季后赛首轮,Splyce与G2大战五局,最终2:3不敌对手,遗憾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