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英雄联盟S7总决赛一票难求 赛事运作仍需优化

2017-10-27 14:54 来源:蚕豆网

2017英雄联盟S7总决赛北京鸟巢门票又让黄牛猖獗了一把,其购买几率无异于iPhone X的抢购热潮,殊不知自S3之后,网友可通过各大视频和直播平台观看S7比赛直播,很可能导致黄牛成倍加价后的门票无人问津,虽不至于决赛现场的观众席上门可罗雀,但对喜欢各大战队的粉丝以及电竞爱好者更是一个遗憾,在S7北京决赛之前,入围赛的门票就已炒到天价,LPL的主持和解说们纷纷在微博对黄牛党发出了谴责,直尚电竞站在电竞教育的角度分析这场令人尴尬的局面,从而一步步完善电竞产业链。

英雄联盟S7总决赛一票难求 赛事运作仍需优化

黄牛漫天要价的背后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当一个产业不去遏制黄牛的发展时,其危害到的必定是自身。或许有些人认为黄牛的存在是一个行业兴起的社会现象,事实上这类群体用非正常手段的投机倒把不仅危害了消费者,同样也给主办方造成了信任危机。虽然这是黄牛的过错,但反过来看,同样也证实了国内电竞赛事体制的不完善以及团队管理上的漏洞,使得黄牛有可趁之机。整体赛事运作模式的不成熟透露着相关专业人才的匮乏,直尚电竞通过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将着重培养各类电竞人才,用他们专业知识协同配合,持续优化整个赛事体系。

英雄联盟S7总决赛一票难求 赛事运作仍需优化

大型赛事仍有进步空间

从宏观来看在北京鸟巢举办英雄联盟S7是对观众的数量有着足够的自信,但面向一半的观众席似乎没有很好地利用赛事场地从而导致了资源浪费,或许因为管理现场电竞工作人员不足,也可能为了提高观看体验,或是考虑到安全问题,虽然真实原因往往极其复杂,但是英雄联盟S7总决赛是当今电竞赛事中属于规模最为宏大的赛事,却依旧避免不了细节上的问题,这意味着未来中国电竞赛事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是直尚电竞致力完善电竞产业链的目标。

人才让产业运作模式更加成熟

直尚电竞对电竞行业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培养电竞人才,具备优秀教师团队资源、自主研发的业内首套教材,以及为各大电竞企业量身打造的就业推荐体系,这些都表明了直尚电竞已完成了电竞教育生态一体化,为优化电竞产业结构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员可在直尚电竞教学服务平台接受来自不同专业课程的精英式教育,在实训就业平台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直尚电竞坚信电竞行业的未来将会避免漏洞百出的问题,整体产业的运作模式也会更加成熟。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在线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