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绝地求生中如何当好一个LYB 偷偷把鸡吃

2017-10-25 14:30 来源:蚕豆网

绝地求生怎么当一个合格的伏地魔?吃鸡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玩家可以利用地形以及遮蔽物来隐藏自己,这样的游戏机制也导致脚下随时可能会有人。当然,也会有一些玩家不会善于躲藏,而轻易被发现。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吃鸡伏地魔的玩法以及相对的应对方法,希望能给各位带来帮助。

绝地求生中如何当好一个LYB 偷偷把鸡吃

伏地魔绝佳场地

如何做一个伏地魔

对于LYB可谓是又爱又恨,遇上lyb那就十分郁闷,对lyb这种不耻的行为唾弃,但是自己也想当一个lyb偷偷把鸡吃。

1、能不动就不动。就如你每把都会碰见几个神枪手一样,碰见几个耳朵好又足够谨慎的老哥是极有可能的。什么时候改变一下的你的姿势欢迎一下进来的老哥呢?答:配合他的脚步声稍微动一下。

2、拿好你的喷子。你要是打算当一个老阴逼,喷子的高伤害自然是你的合格伙伴,而且一记喷子的巨大声响很有可能让你的受害老哥产生退意——拿着喷子的老阴逼,房间内对枪对我不利。

3、限制对手的移动。喷子的伤害调整过,进来的老哥要是穿着二级甲或者你兴奋的不行,你八成是一枪喷不倒的,所以第二枪就极为重要。老阴逼为什么喜欢在房子内蹲人呢?野外虽然也可以蹲,但是对手可以运动躲避的空间明显更大,藏身地也更少,限制老哥移动可以很容易喷出第二枪终结其性命。这点也适用于老阴逼,不要选择隐蔽但是没有躲避空间的位置,除非你想被打爆。

4、能趴着就趴着。对野外老阴逼来说这点简直是废话——谁都知道趴在长草的树荫底下有多好,有些个眼神不好的老哥甚至会路过趴在你身边。对于房内老阴逼来说这是增加你成功几率,毕竟有点耐心的开车老哥会绕个一圈看看有没有蹲着的人,而两条腿跑路的老哥很有可能先去另一栋同高的屋子搜东西再过来——当然,等老哥过来前换个半蹲的姿势吧。

5、收好你的长枪。长枪是可以穿模的,可以穿墙,可以穿门,所以拿着你的枪就不要怼墙和蹲在门后了。否则付出血的代价八成是你。

6、掉血是很正常的。当你蹲的人进来,你又失手没有两枪打倒,甚至被反击掉血时,保持冷静。掉血很正常,不是每个老阴逼都能把老哥干的干脆利落,相信你手中的喷子,再一枪你面前的老哥就会被你打爆——只要中了,万事大吉。

7、伪装你的房间。伪装物可以用药品,子弹等必需品,或者打死老哥了用老哥的箱子钓另一个老哥也是不错的选择。

8、寻找优势地形,比如有树荫的草地,最好草够长,提供足够掩护;抑或房子里常见的死角位,门后,楼梯上面的墙后。

9、合适的着装,减少与周边环境颜色的差异,着深色长衣长裤。

10、低姿态,比如卧倒,或者在大型灌木中下蹲。

11、观察,因为你的视野只有眼前,所以你必须确定哪边会有人?哪边不会有人?屁股对着哪才能决定你能不能活下来。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