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四度总决赛望圆梦今朝 UZI与S赛的不解之缘

2017-10-20 14:30 来源:蚕豆网

S7已是Uzi这位“老将”所作为职业选手参与的第四届全球总决赛,这位刚满20岁的少年将他四分之一的光阴奉献给了赛场,而在这五年的时间他一直默默挥洒着汗水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他不会作秀似的将“梦想”这样一个如今令人作呕的词挂在嘴边,但他确确实实在向着自己的目标奋斗,五年如一日的训练只盼今朝加冕。

四度总决泪满裳

四度总决赛望圆梦今朝 UZI与S赛的不解之缘

Uzi职业生涯的起点在皇族,而他职业生涯的结束或许也很有可能是以皇族选手的身份就此退役,在Uzi长达五年乃至可能延续的职业生涯中他早已被打上了皇族的烙印。在五年前的S2赛季,Uzi在那时以国服三大天才少年之一的身份被皇族一眼相中并将其引入队内,这一举令Uzi踏入职业道路也成就了皇族后续在LPL的辉煌。

2012年末的TGA冬季大奖赛上Uzi登台首秀,就是这位当时还未满16岁的少年带领着皇族战胜了当时多支国内老牌强队取得了亚军。

在对抗IG、WE这两支当时唯二的国内豪门战队时,Uzi的个人发挥取得了许多观众与圈内人士的注意,在与微笑这位当时公认的世界最强ADC交手时的精彩表现令Uzi渐渐进入了公众视野,在当时无论是谁也无法想到这位尚未满16岁的小将会成长为LPL联赛现如今的旗帜与代表性选手。

四度总决赛望圆梦今朝 UZI与S赛的不解之缘

在过去的五年的征战历程中,Uzi曾四度代表LPL踏上世界总决赛的舞台,而这四次无一例外是以皇族俱乐部旗下选手的身份参与,这样的经历与生涯起伏更加使得Uzi与皇族这家俱乐部的联系更为紧密。

在此前参与的三届S系列赛中,Uzi连续两次取得了亚军也成为了截止至今LPL赛区队伍在世界总决赛上的最好成绩。在普通观众看来这是一种殊荣,可是对于Uzi以及真正了解他的粉丝而言,亚军的成绩却成为了Uzi看似传奇辉煌的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污点。

数次的决赛遗憾失利使得Uzi博得了一个无冕之王的美名,可只有真正了解Uzi的人才知道一座冠军对他有何等意义。

S7望圆梦今朝

四度总决赛望圆梦今朝 UZI与S赛的不解之缘

S7所使用的是7.18版本,而在这个版本中香炉还未进行改动并将吸血效果移除,这样一件装备在过去几个版本中的路人排位已经展现了他的实力,这股由走A怪引领的风潮不仅改变了游戏潮流也影响了职业赛场。

在这个版本中ADC成为了最大受益者,相对应的拥有着顶尖ADC的战队占据了更有利的位置,例如八强赛中的绝大多数战队都有着顶尖ADC的存在,LZ的Pray、SKT的Bang或者说WE的Mystic,而今天我们的主人公Uzi同样也是顶级ADC中的一员,乃至放眼S7的所有选手中他的水准也足以位居前三的行列。

对于Uzi而言这是最好的版本也是最有希望完成突破的一届全球总决赛。

香炉联盟令他的实力进一步能够在赛场上得以体现,这从他在小组赛阶段惊人的出色发挥就足以得到验证。相比以往另外一点不同的是,他的队友更为可靠也更加值得信赖,无论从整支队伍的状态亦或是Uzi自身的水准看来,这支RNG都有着足以竞争冠军的实力。

重回巅峰前路荆棘

四度总决赛望圆梦今朝 UZI与S赛的不解之缘

香炉对于ADC堪称夸张的收益令Uzi再度回到了世界之巅,小组赛两度获选周最佳是对Uzi实力的最好肯定,同样Uzi在这个版本的发挥有望助推RNG到达一个更高的位置,甚至不是没有机会突破队史最强战绩——取得最终的冠军宝座。

但无可否认的是,现在Uzi夺冠道路上还遍布荆棘,即使他们进入八强且很大概率将战胜FNC跻身四强,可在四强赛遭遇SKT这支王者之师后胜算很难保证,届时RNG将只能选择押宝Uzi来尝试赢下比赛。

除此之外FNC同样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击败的对手,事实上随着赛事体系越来越成熟,各赛区之间的战队实力差距已经大幅缩小乃至不复存在。FNC在第二周小组赛的异军突起值得对手的警惕,且对手Rekkles在欧洲乃至放眼世界也是一位相当出色的AD选手。

四度总决赛望圆梦今朝 UZI与S赛的不解之缘

总结

在Uzi与RNG前方的道路上已荆棘密布,要想捧起前方不远处的冠军奖杯要付出远比看上去更多的努力与步伐,这才能令他们有最终得偿所愿的可能。毕竟,即使他们小组赛双杀三星,但BO5的比赛与BO1的小组赛,两者的比赛强度根本无法相提并论,八强只是争冠道路的真正开始。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