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z最强上单khan揭秘:与兮夜是老队友

2017-10-19 15:04 来源:蚕豆网

2017全球总决赛的淘汰赛抽签结束已经出来了,WE和龙珠战队分到了下半区,由于这两支队伍都是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并不会在八强赛中相遇。但如果这两支队伍都顺利打进半决赛的话,他们势必要在上海站的四强赛决一死战,争夺北京站决赛的最终门票。

事实上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WE战队连TSM战队都斩于马下,而近年来多次负于TSM战队的C9战队自然没有那么可怕,相信WE战队稳扎稳打的话,是很有可能拿到比赛胜利。而龙珠战队前中期快攻套路非常克制三星战队拖后期的打法,一旦龙珠战队滚起雪球,三星战队就没有取胜的手段,在小组赛中他们正是这样输给了RNG战队。

lz最强上单khan揭秘:与兮夜是老队友

图1:Khan在WEA时的模样

龙珠战队将成为WE战队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这支队伍在春季赛并无起色,但在夏季赛启用三名新秀选手后,可谓是一鸣惊人击溃SKT战队夺得桂冠。而使得龙珠战队赢得LCK夏季赛冠军的最大功臣,正是他们的上单选手Khan。有趣的是,Khan和兮夜在三年前曾经是队友,一起打过LPL的比赛。

lz最强上单khan揭秘:与兮夜是老队友

图2:三年前还在LSPL的兮夜

在2014年韩援开始进军中国后,Khan成为了最早来到中国的一批韩国新秀,毕竟WE战队以穷出名,并没有招揽太多明星选手,Khan、Mickey和Mystic都是出于此策来到中国的韩援。而在WE二队WEA战队中,当年略显稚嫩的兮夜成为了队伍核心,而Khan则是在LPL联赛中小试牛刀。但那时的Khan还没有展现他的最强实力,连韩服段位也称不上是路人王的水平,自然被大家忽视了。

Khan在2014年7月加入WEA战队,在当年的LPL夏季赛中打了22场比赛,主要使用雷克顿和艾瑞莉娅等半肉英雄,场均KDA为2.8。WEA战队在他们打进LPL的第一个赛季成绩相当糟糕,只拿到了第八名。而由于一个俱乐部不能在同一个联赛拥有两支队伍,WEA战队改名出售为M3战队,Khan的首发位置被冠军上单Looper取代,而他在当年12月就转到了WE三队的WEF战队,而兮夜则回到WE战队担任中单替补。

lz最强上单khan揭秘:与兮夜是老队友

图3:2014年WEA夏季赛阵容

这两位中上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也只有一个赛季,随后兮夜在2015年春季赛成为WE战队首发中单,一直效力至今。而Khan则是在WEF、PE、NB、NBY和QG战队之间轮换了很久,都没有得到重用,在今年5月也是回到韩国加入龙珠战队。兮夜和Khan都曾经效力于LSPL联赛,从最低谷一步步地登上世界舞台之巅,两位选手也可谓是相怜相惜,当年的WEA战队中上组合太过火爆,使得他们在对阵一些老牌队伍时未能施展拳脚,但时过境迁,两人都成为队伍核心。

lz最强上单khan揭秘:与兮夜是老队友

图4:现在的Khan比之前更加可怕

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舞台中,Khan终于有机会向老队友兮夜发起挑战,两人自从离开WEA战队后就没有职业赛场真正地对峙过。因此,四强赛必定是充满火药味的对抗,究竟Khan和957两位兮夜的新欢旧爱,哪个会成为上海站的焦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