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组排吃鸡五个细节定胜负

2017-10-17 15:17 来源:蚕豆网

小伙伴们大家好,玩家们应该都很清楚,绝地求生游戏一般有单排、双排、三排和四排这几种模式,除了单双排除了人数和战术上的不同,三四排的战术其实是一样的。三排四排这里就统称为多排吧!今天我们就讲讲多排想要吃鸡必须要注意的五个细节!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组排吃鸡五个细节定胜负

1、 关于队友。

吃鸡多排的时候尽量选择经常在一起玩的队友,因为技术猛练自然强,而队友之间的默契是一朝一夕培养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排野队不容易吃鸡的原因,有时候默契比技术重要太多。

2、关于跳伞。

因为是组排,人员数量大,容易暴露目标,而且被打趴了之后队友还可以救援,会经常和别的队伍发生争斗,这种情况再跳到荒无人烟的野外去打野就显得不合适。这时候就要落到物资丰富的城市港口仓库之类的地方,落地之后队友不能离太远,要相互靠拢,边观察边搜集物资。落地之后千万不要和队友离太远!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组排吃鸡五个细节定胜负

3、 关于跑毒。

吃鸡游戏种最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跑毒了。虽然前期的毒不怎么厉害,但是队伍基数很大,因而药会很少。如果发现自己队伍离毒圈特别远,这个时候就不要全员搜集物资了,派出一至两个人去找车吧,找船也行。如果暂时找不到那就赶紧跑毒,边跑边找,搜集再多的物资被毒死在毒圈里岂不是很憋屈,即便没有毒死,前期在跑毒的路上也会遇到很多狙击的队伍,他们在暗处,跑毒的队伍在明处,快递不收白不收嘛。总结一句话就是前期跑毒防人,后期跑毒拼药。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组排吃鸡五个细节定胜负

4、 配置方面。

一个队伍最好有枪法好的狙击手,这样在占领制高点的时候就可以消减其他游戏人员。一个有实力狙击手的队伍,恐怕是没有人想去主动招惹的。可能在赶来的路上就被减员几个人了。而到了游戏的后期随着战斗越来越频繁激烈毒圈越来越小,医疗装备就越来越重要,所以后期至少要人手2个急救包、1个止疼药、2个能量饮料当然多了更好。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组排吃鸡五个细节定胜负

5、 关于决战。

有幸苟到决战,这个时候就要考验一个队伍的运气、实力、地利和物资了,敌人在天命圈内的房子里,自己在房子外边卡毒边,这个时候自己的队伍只有多发挥一些实力了。手雷探路,烟雾开路更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了一个队伍如果实力强大而又运气好的话,吃鸡不是轻而易举吗?

最后,祝大家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