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2017-10-16 16:27 来源:蚕豆网

位置:

大陆右下方,靠近农场,M城,与右边的跨海大桥。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适合人数:

单排,双排。

物资等级:

小康(若干步枪,配件够用,二头二甲,1-3个急救包,运气好会有车)。

跳点等级:

常规路线(如果航线经过的话可以前往)。

推荐理由:

坐南朝北,前方就是公路,背后就是大海,有车有船,不论毒圈是内陆圈还是机场圈都可以灵活应对。适合于物资要求不高,能够灵活应对刷圈的玩家可以前往。

空中全景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载具点

大多数情况都会有一条船一辆车保底。多的时候三车三船组队也是有的。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刷车线(蓝),刷船点(红)。

近景

蓝色箭头为搜索路线,路线具体解释会在后面详说。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搜索路线(由1到5)(蓝色刷车线,红色刷船点):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不管有没有敌人和你落在一起,一定先搜1号楼(灰色平房)和2号楼(蓝顶平房),因为这两栋房间里面的物资一目了然,可以最快拿枪,如果运气不佳没有枪,那两栋平房旁边的缺口墙和垃圾桶,就为你提供足够的掩体与通道让你和敌人兜圈子,等待小伙伴救援,或伺机进入其他楼房搜索物资。

相比两栋平房,3号楼,4号楼(红色圆顶两层)的前后门地势都较为开阔,哪怕选择二楼跳窗也容易被发现。而5号楼(灰色尖顶两层)的一楼资源点较少,很少刷枪,二楼虽然资源点较多,但两侧阳台视野较差,容易被阴。

进攻策略

如果有人和你跳在一起,你手里有枪,但是对于求稳不想攻楼,怕被喷子一枪撂倒的玩家,这时候应该怎么办?

那么接下来推荐三个点位,分别适用于多人观察/卡3、4号楼/卡5号楼。

首先是全景: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点位1:

要求较高,只适合双排时卡点,一人卡左一人卡右。点位1背靠大海,前方是高墙,自身十分安全,可观察3号楼(红色圆顶两层)和5号楼(灰色尖顶两层)是否有人,如果他们前往假车库或者准备坐船,可以直接打靶。缺点是卡这个点位必须要有步枪,否则伤害欠缺。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点位2:

如果按照推荐的搜索路线进行搜索,相当于你占据了1号楼,2号楼,而敌人很有可能因为贪图双层房的资源进入3号楼,4号楼,那么这时候就可以选择点位2卡住盲目搜索的敌人,未发现敌人时可以趴下观察。

从心理学角度来说,如果敌人看到有人和他落在一块房区,那么朝向1、2、5号楼的前门会被下意识的被认为很危险,而朝向空旷沙滩的后门则被认为是安全的。当敌人从后门出来时,就可以愉快的打靶了。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点位3:

敌人要是没有进3、4号楼,或者3、4号楼都被搜好,然后进了5号楼怎么办?那么这时候可以用到点位3了,从图中看到,这个点位视野非常开阔,并且弥补了点位1无法观察到敌人前往桥头的情况。又因为距离较近,即使手里只有冲锋或喷子,也可尝试一战。

但是相比起前点位1、2背靠大海,点位3将自己完全暴露在周边野区以及农场方向高地的视野之内,因为海岸别墅区是M城左侧野区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常有人从周边野区摸过来。占据这个点位时需要谨慎周边状况,一旦被打迅速转移,避免多面夹攻的局势。蛇皮走位冲海,或者躲进右前方的储物间都是不错的选择。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点位4:

左右视野较差,和点位3一样容易被多面夹攻,不适于初期跳伞时卡位。

防守策略

最后,在介绍完如何卡住房区中的敌人后,同样对被敌人卡住的状况做分析:

第一种,如果没有发现敌人离开,猜测敌人是在外围点位,比如上面介绍的那三个视野盲区卡点,那么上策是利用窗口、阳台寻找敌人,发现后,在无人的另一侧撤退,避免和具有优势地形的敌人交战。中策是使用手雷试探几个常规点位,用多个烟雾封门掩护转移。下策是手中没烟,那么蛇皮走位冲海吧,泡澡也比成盒要好。

第二种,敌人强行攻楼,可利用楼梯卡位,没楼梯的,则可以利用门背死角结合第三人称来进行埋伏,你在门背后的时候第三视角可以观察到进楼的人,而敌人无法看到你。观察到敌人接近后可以直接对木门射击,破门击杀敌人。

特别注意卡门的话要提前把门开向里侧遮挡住你的身体。如图所示。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转移路线

搜索好五栋房子,以及其中的储物间和厕所,可以前往假车库进行搜索。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这里有一个小的反斜,如果假车库有人在搜的话,可以在反斜卡一下。注意红圈的小木屋会刷高级配件。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搜好假车库之后,如果搜索效率较高,第一个圈有1分钟左右会开始缩。可以在车库二楼阳台观望一下,看一下对面阳台的门有没有开,现在大家都有关门的意识了,但是阳台门常常被遗忘。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如果门没开,也注意从麦田里绕个弯,到图示位置贴围墙,听里面有没有脚步声。

搜好这三片房区之后,指针的物资状况如下,二头二甲,药物103(1包0药3饮料),满配scar,充足的弹药,充足的投掷物。可以看到,单排所需物资已经能基本满足。事实上,除了舔包拿到的一个四倍镜,这些物资也支持指针打到了最后。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前期稳定发育,中期选点进圈,后期灵活机动,完美吃鸡!

绝地求生海边别墅打法攻略 合理选择适当进攻路线

结语

那么指针最对这个跳点进行一次总结,如果没人的话,按照12345的顺序搜索楼房,在5号楼阳台观察假车库,进了假车库后在车库阳台观察两栋双层。哪怕门没开的话也要在进楼前贴楼听一下脚步防止LYB埋伏。

如果出现单排3人以上,双排1队以上敌人跳该点位,请选择找车或找船转移,对于资源仅适用双排的海岸别墅区来说,混战是很亏的,哪怕打完,消耗品也所剩无几。

第一次吃鸡时跳的就是海岸别墅区,硬抗两波毒进行本期评测后,居然也吃到了鸡。可见这个跳点不仅在战略上非常灵活,同样有着神秘的吃鸡加成。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