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2017-10-11 14:48 来源:蚕豆网

昨天GODV从LOL退役并转战近期大热的射击游戏绝地求生的消息席卷了各大信息站(不过似乎没有某些节奏闹得大)。在夏季赛离开LGD的主力阵容后,GODV在斗鱼主要直播绝地求生,并且登顶亚服,还在之前的比赛中获得了参加位于韩国的国际邀请赛的资格,因此GODV的身份转变在大家看来也是情理之中。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事实上,在韦神所在的线下战队YQHP中,除了他之外,还有前YG,EP,SAT打野小醒目,前LM战队队长龙神绝,现NB替补ad选手HappyY,前PE,WE战队上单Aluka,都是曾经在LPL舞台上奋斗过的LOL职业选手。而类似的转职在PUBG职业和半职业队伍中并不罕见,前IG.LOL辅助射可可,前NB.DOTA2,获得过TI4邀请赛冠军的Hao和Mu,前VG.OW战队成员XBG都开始加入PUBG的一些战队。事实上,电竞职业选手转游戏而战是非常普遍的,比如

Najin.Watch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图:lolesports

深受大家喜爱的一位韩国打野选手,因为其俊朗的外表以及多次杀入世界赛的成绩而引人注目。在成为一名LOL职业选手并进入Najin之前,watch是一位韩国的星际选手,并且以tazza这个ID征战职业赛场,2008年在中国的PGL第三季中一鸣惊人,收获了冠军。在韩国,星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全民电竞项目,很多现在的lol职业选手也都是从星际入手的,除了watch之外,他的老队友,现DAN战队中单Ggoong。

2017年初,在LSPL赛场上不得意的Watch选择了退役,之后主要作为主播活动。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还在打星际的Tazza)

Chawy

Chawy可能是唯一一个既参加过DOTA2 TI邀请赛又参加过LOL S系列世界总决赛的选手,他在TI1时期作为新加坡Scythe.SG战队的选手参加比赛,并最后获得了第四名。不过在这之后,Chawy辗转于新加坡与港澳台地区,先后进入了SGS,TPA,AHQ等知名队伍,并最终在AHQ站稳脚跟和知名选手西门夜说组成了AHQ中路的轮换组合。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Aluka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作为在PE夺得过LPL冠军的选手,Aluka的职业之路既传奇而又曲折。S5赛季进入WE之后,Aluka和WE不尽如人意的发挥让他们陷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但是IEM9上他使用塞恩撞翻LCK第一虎牙的战绩令他一战成名,还获得了“联盟老司机”卡帝的名号。在S6被957取代后,Aluka开始玩去年的热门游戏守望先锋,并在国服打到了非常高的分段。因此,16年年底,曾经LOL赛场上的“老司机”选择离开了LOL职业赛场,转战守望先锋的职业比赛。他先后加入了QG,IG.ICE,LYB等战队,但是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在这次不成功的转型之后,卡帝又开始了他第二次的转型,这一次他的目标是PUBG。在与加入韦神的YQHP战队后,他们与那些同样是转型的老职业选手一起,获得了参加世界级PUBG竞赛的机会。

Cola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盘点那些转型的选手们

Cola曾在皇族随队参加了S4世界总决赛,并最终夺得了亚军的成绩,八强与EDG最后一场的瑞兹闪现秒杀Namei老鼠的操作更是让他一战成名。而他在S5春季赛初期出色的发挥让他获得了“线上江容易”的称号。不过S5中期开始,皇族却迅速陨落,Cola也在俱乐部整体不景气的环境下迷失,最终淡出了LOL玩家的视野。

不过在近期,王者荣耀俱乐部WeFun宣布了Cola将作为战队主教练的消息,这位曾经叱咤风云却又逐渐消失在玩家视野中的选手最终找到了新的归宿。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希望转型的选手们能开辟一道自己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