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LOL最新版本杰斯上单攻略 杰斯天赋出装推荐

2017-08-25 09:56 来源:17173

在上单的英雄里,有着平A或技能型伤害为主的英雄,在同等程度下,技能型英雄的瞬间爆发是最高的。那么,在技能型英雄里,杰斯是数一数二的对线强势英雄。玩好杰斯,在中低分段甚至高分段可以说完全可以Carry全场。

LOL最新版本杰斯上单攻略 杰斯天赋出装推荐

推荐符文

LOL最新版本杰斯上单攻略 杰斯天赋出装推荐

杰斯一级时爆发就非常高,所以很多老杰斯一级就能拿一血。当然,技能型英雄都有一个弊端,就是攻速以及后摇问题,所以一定的攻速符文是必备的。

推荐天赋

LOL最新版本杰斯上单攻略 杰斯天赋出装推荐

有些玩家喜欢雷霆点法,雷霆天赋在最近几个版本里实用性并没有风骑的实用性高。无论是击杀敌人,或者是敌方来Gank,风骑的效果触发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雷霆仅限于在前期打出优势,一旦敌方为肉坦,前期没能打出优势的话,这天赋就毫无作用。

推荐出装

小木槌 → 3071.png 黑切

线上通过小木槌到黑切的合成路线,可以使得我们在有伤害的前提下,保证血量的充足。另一方面,也最大程度上弥补了杰斯线上缺乏回复能力的短板。

幽梦

幽梦是杰斯的核心装备之一,主动的加速效果配合风骑得天独厚,可追可打。同时幽梦的破甲效果增加了杰斯Q的伤害。

暮刃

如果线上处于优势,我们也可以先考虑暮刃,这样的出装方式直接增加了线上爆发,但是取而代之的是缺少了小木槌带来的血量。所以选择出暮刃的前提必须是较大的优势。

轻语

做为Poke流的代表,破甲装备是必不可少,除了黑切,幽梦,还应有着必备的重伤装备,这样才能使得团战时QE二连的Poke效果最大化。

春哥(复活甲)

在春哥改版后,变成了许多AD伤害英雄喜爱出的装备,一把大剑的伤害加上春哥被动效果,杰斯再适合不过有利无害。

打法技巧

学会灵活的运用交叉技能以及锤形态的平A回蓝

如果不是大优势,QE二连的释放在于后手

锤形态的Q做为位移技能不能随便乱交

在前期小兵多,不好越兵线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杰斯的手长特性对敌方英雄进行风筝

在面对敌方打野来Gank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手忙脚乱。在无法跑的情况下尽可能的用远程形态触发风骑消耗敌方,进而在近距离接触下可以直接锤形态秒杀敌方。

Poke

杰斯的强势主要在于对线期和抓单能力。在团战期主要是Poke为主,一个发育良好的杰斯在团战时QE二连打中敌方后排是可以掉半血,所以说消耗能力是非常强势。

秒C

做为一个进攻且输出型的上单,团战开始后自然而然地需要切入秒C。当然,优势发育能做到一套秒杀,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团战时我们就不仅仅是注意锤形的Q,E技能也是一个关键技能,可以防止敌方追击,在我们残血或者准备逃跑的时候有着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