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S7总决赛详解 除LCK都需要打入围赛

2017-08-15 11:31 来源:多玩

对于每一名国服召唤师来说,S7赛季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因为,在经历了6个赛季之后,S7赛季的全球总决赛,将会落户于中国,将会在中国进行S7赛季全球总决赛的全部比赛!

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明白全球总决赛的赛制,所以,在这里,用一篇文章来整理全部总决赛的内容,带给大家完整的赛事解读。

13大赛区24支战队

lolS7总决赛详解 除LCK都需要打入围赛

13大赛区

中国大陆LPL赛区,韩国LCK赛区,港澳台LMS赛区,北美NA LCS赛区,欧洲EU LCS赛区,东南亚GPL赛区,土耳其TCL赛区,巴西CBLOL赛区,南拉丁美洲CLS赛区,独联体LCL赛区,日本LJL赛区,北拉丁美洲LLN赛区,大洋洲OPL赛区。

入围赛

由外卡赛区各一支队伍以及LPL,NA LCS, EU LCS ,LMS赛区各两支队伍进行角逐,获胜的四支队伍进入小组赛。

小组赛

由连续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LCK赛区三支队伍,LPL赛区,EU LCS赛区,NA LCS赛区,LMS赛区各两支队伍,根据季中冠军赛成绩从外卡赛区选拔出的一支队伍,以及入围赛晋级的四支队伍进行小组赛。

赛制

这一次的S7全球总决赛,赛制上进行了一些小小的改变,首先就是在小组赛前加入了入围赛,对于五大赛区之外的战队,在经历了初期的战术和技术上的落后,已经开始拥有了和五大赛区叫板的能力,因此,这一次的S7全球总决赛,给了所有外卡赛区机会,入围赛晋级就可以进入小组赛,之后甚至有机会问鼎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lolS7总决赛详解 除LCK都需要打入围赛

入围赛赛制

第一轮:双循环,将12支队伍随机分成四组,每一组三支队伍,在自己的组内进行BO1比赛,获胜的队伍加一分,失败了不加分,之后每一组积分最多的两支队伍进入下一轮,每一组积分最少的队伍直接淘汰。

第二轮:随机匹配,剩下的八支队伍进行随机匹配,每一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开进行抽签,第二轮的比赛由各组第一名对战各组的第二名,BO5之后获胜的队伍进入小组赛进行对抗。

小组赛赛制

小组赛赛制目前并没有出来,根据之前的总决赛来判断,小组赛依然会是BO5,每一个队伍都拥有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同时,会将每一个种子池的队伍分开,不会发生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早早决出胜负的可能。

比赛地点

lolS7总决赛详解 除LCK都需要打入围赛

2017全球总决赛

—— 入围赛阶段

城市:武汉

场馆:武汉体育中心

时间:9月23日-9月28日

入围赛阶段的比赛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武汉体育中心不但进行过高校联赛,全球高校冠军赛,之前的LPL总决赛,而这一次的入围赛,说不定会爆发外卡赛区逆袭之类的经典赛事!

—— 小组赛阶段

城市:武汉

场馆:武汉体育中心

时间:10月5日-10月8日、10月12日-10月15日

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同样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对于大多数召唤师来说,在武汉现场观看小组赛无疑是最棒的选择,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小组赛可以看到更多的队伍,无论是五大赛区,还是外卡赛区的明星选手,都会出现在现场的召唤师面前。

—— 四分之一决赛

城市:广州

场馆:广州体育馆

时间:10月19日-10月22日

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在广州进行,不但拥有着非常出色的电竞氛围,同样还会有更加强大的对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 半决赛

城市:上海

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时间:10月28日-10月29日

在S5和S6赛季,决赛最终都是来自LCK赛区的战队进行对战,因此,很多国服召唤师们都更加偏向于去魔都来观看半决赛。

—— 决赛

lolS7总决赛详解 除LCK都需要打入围赛

城市:北京

场馆:国家体育场 鸟巢

时间:11月4日

决赛的地点,在曾经作为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的鸟巢举办,相信这一次,鸟巢将会成为全球英雄联盟玩家万众瞩目的中心!

总决赛五大看点

1.来自中国主场的现场氛围

对于大多数召唤师来说,看英雄联盟比赛就和看球赛一样,主客场的现场氛围当然是不一样的,而这一次,在中国举办的总决赛,让每一个现场的召唤师都能找到一个可以和身边人产生共鸣的现场氛围!

2.亲眼目睹传奇人物

Faker,全球最强的中单选手,UZI,中国最负盛名的ADC选手,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两个名字都耳熟能详,然而在总决赛中,所有的这些传奇选手,都会真实的出现在你的面前,在大屏幕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精彩操作。

3.见证可能会改变的历史

国服玩家拥有全球最高的英雄联盟在线人数,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一款属于中国的冠军皮肤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然而LPL赛区,在洲际对抗赛上取得了冠军,这也意味着我们LPL或许拥有了和LCK作战的能力,这一次,在我们本土作战,可能会成为LPL赛区取得冠军的机会。

4.现场福利

今年的S7世界总决赛,同时也将会有大量的Coser在现场,不但有帅气的小哥哥,还会有漂亮的小姐姐们,一定可以大饱眼福。

5.特邀嘉宾

在这一次,还会有特邀嘉宾,而已经确定了的,自然就是我们的英雄召唤师,周杰伦,周杰伦将会在鸟巢用《英雄》来作为开场,相信对于杰伦的粉丝们来说,不但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还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现在自己面前,无疑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结语

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LPL赛区都没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这一次,在我们本土作战,相信LPL战队可以一雪前耻,能够在鸟巢体育馆中,举起冠军的桂冠!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