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一起哈啤! 唯一指定冠军LGD首日全胜势不可挡

2017-08-03 09:47 来源:

TI7的小组赛于今天凌晨0点正式开打,截止目前已经进行了三轮的小组赛的。

很多没有熬夜看比赛的小伙伴们想必都很想知道,在过去的一宿都发生了什么。别着急,178晨报带你们回顾一下过去的八小时。

我们LGD是不可战胜的!

在前三轮的小组赛中,LGD战队以2-0的比分连续击败了Fnatic与Empire战队。而身在B组的LFY也是轻松的以2-0的比分击败了XctN,LGD双雄目前在小组赛中都取得了全胜。

一起哈啤! 唯一指定冠军LGD首日全胜势不可挡

另外的三支中国队,IG和Newbee在B组握手言和,而IG.V则是目前最惨的一支中国队,在前两轮连续遭遇Liquid与EG这样的强敌,也让他们目前仅仅收获一场胜利。

翻水水?EG与Secret均化身和平使者

刚刚提到IG.V遭遇到了EG战队,在首局仅仅16分钟就被EG战队击败之后,第二局EG战队开始“飘”起来了。如果四五号位蝙蝠牛头还觉得能够接受的话,一号位的维萨吉和三号位的先知与这个阵容搭配起来只能让我们联想到四个字,各凭本事!果然EG的这套阵容也是被IG.V连续的滚雪球,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仅仅收获到一场平局。而今天更早些时候,EG在面对TNC的时候就选出过一套5远体系结果被打得抱头鼠窜。看来EG战队现在的体系还是过于飘逸,也让他们的胜率变得比较飘逸了。

一起哈啤! 唯一指定冠军LGD首日全胜势不可挡

另一边,Secret战队的阵容拿得也还算扎实,但是他们也被Empire和Infamous从自己身上拿到了1分,这对于他们迈进胜者组也无疑是提升了不少的难度系数。

史上最轻松的抢盾?

今天的IG和Newbee的中国内战中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

一起哈啤! 唯一指定冠军LGD首日全胜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解德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