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Doublelift:想在世界舞台听大家喊TSM

2017-07-26 11:00 来源: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
  • 第2页:(二)

 

Doublelift,又被国内粉丝戏谑为“大师兄”,在最近刚度过他的24岁生日,在英雄联盟出道已经六年的他依然是北美最强的ADC选手。目前北美LCS夏季常规赛还剩下两周,TSM战队成绩优异,很有可能会继续夺得下夏季赛冠军。近日,Doublelift接受了外媒的财富,谈论到最近队伍近况。

Doublelift:想在世界舞台听大家喊TSM

Q:恭喜你们取得胜利,感觉如何?

A:首先,我认为7.14版本是一个非常混乱的大版本,下游队伍可能表现不错,而上游队伍则是表现有些挣扎。现在版本有太多强势英雄,举个例子,打野的瑟庄妮、茂凯、科加斯都变成强势英雄,此外,上单变得多样化,比如卡蜜儿和菲奥娜可以分推,茂凯和科加斯可以打团。每个队伍都需要根据自己的游戏理解来在这个版本创造优势。因此,我对目前队伍情况还无法乐观,我们必须找到这个版本的英雄和打法,就像其他队伍一样,我们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

Q:洲际赛之后TSM战队状态有点下滑,你觉得对队伍有影响吗?

A:我们的打法和团队配合没有因为洲际赛改变太多,真正有影响的是比赛导致没有时间训练。我们可以用这段时间打排位强化个人能力,或者训练师寻找新打法,而洲际赛真的让我们很容易被其他队伍研究。虽然我们回来后表现不错,但赢得很难,我们对这个版本的理解也很差,现在的版本很难让队伍保持在顶端。

Q:比尔森拿到千杀记录,而你比他更早达成记录,有什么要说的吗?

A:在宣布的时候比尔森还是很惊讶,因为这个千杀只是计算北美LCS,如果包括欧洲LCS的话他早就达成了。我认为这不会对他有多大影响。

Q:你似乎很喜欢崔丝塔娜?

A:因为对手要强杀你时崔丝塔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阵那些威胁性很强的组合,她也是一个安全的英雄。比如遇到卡莉斯塔和布里茨时,她的W技能可以让对手钩子和大招无效。在游戏后期她的射程很优秀,只要在前期活下来九是。我们在洲际赛时这个战术很有效,在北美也不错,不过最近的版本对她不太友好,现在的版本对线输了的话很容易被滚雪球,然后失去对地图的控制然后输掉游戏。在我们之前的比赛,我们没有意识到这点然后输了,因为我们线上给予的压力不够大。

(责任编辑:解德隐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