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悉尼站7月21日战报

2017-07-21 16:42 来源:

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悉尼站今日(7.21)早上八点正式打响。

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悉尼站7月21日战报

比分板:

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悉尼站7月21日战报

第一场:C组 澳大利亚 4:0 意大利

在国王大道,尼泊尔,月球基地,66公路四张地图中澳大利亚都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实力,意大利都进行过一度的反抗无奈还是无法招架澳大利亚的强大攻势,一分未拿。

第二场:C组 瑞典 2:2 葡萄牙

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令人意外的,在开始第一张地图好莱坞中瑞典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一路碾压了葡萄牙,但是在漓江塔和沃斯卡亚工业区的第二第三张地图中面对葡萄牙娴熟的黑影体系显得有点手脚无措,连失两分。

最后瑞典在第四张地图多拉多防守中倒数第二波DVA摸奖核弹炸死对方2人,把葡萄牙的进攻时间耗尽进入加时,最后成功防守,虽然找回了一定自己的节奏,但是还是较为艰难地赢下这一场,将比分扳平。

第三场:D组 芬兰 4:0 越南

在努巴尼,伊利奥斯,沃斯卡亚工业区,多拉多四张地图中芬兰几乎以碾压之势赢取越南4分,从比赛中可看出越南缺乏大赛经验,无论把握节奏还是能量管控都较为逊色,加上各个对位都被强大的芬兰克制,尽管在伊利奥斯中Taimo“蛇”了一波麦克雷导致丢了小分,但是越南还是毫无脚架之力

第四场:D组 日本 3:1 西班牙

面对强队西班牙的日本队的表现让我们非常吃惊,在第一张地图国王大道中双方都打得难分难舍都加时把车推到终点,在双方最后都剩下1分钟的进攻时间日本抓住机会团灭西班牙成功防守,紧接着进攻又产生了关键性击杀,成功拿下1分。

第二张地图尼泊尔可能是因为先下1分的日本气势旺盛,各种大招阔气施放,小分2比0碾压西班牙,再下1分。

第三张地图沃斯卡亚工业区西班牙调整状态及位置,让harryhook使用76,队伍宛如新生,打出了惊人的效果,追回1分。

最后一张地图多拉多日本AKTM掏出麦克雷经验全场帮助队伍以13秒的剩余时间的成绩把车推到终点,攻防互换后西班牙harryhook76页站了出来,在C点诠释了“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连斩7个人头加时帮助队伍把车推到终点,最后决赛小局日本队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对harryhook进行了针对,成功拿下比赛,赢取3分。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