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2017-07-18 10:27 来源: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2017《炉石传说》精英实力赛于昨日圆满落幕,甘肃、河北、山西、浙江四支队伍在全国观众的注目下,奋勇厮杀,上演了前所未有的激烈比赛。最终,经过一番苦战,战果出炉,恭喜他们!

冠军:甘肃队

亚军:河北队

季军:山西队

另外,冠军甘肃队所代表地区,甘肃省所有参加2017《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春季赛的玩家都将获得7包勇闯安戈洛卡包。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前所未有:总决赛激烈拉锯战

戏剧性的是,决赛中除了8分的甘肃队以外,其余三队积分都是7分,仅因胜负关系决出名次。几乎全部场次都以3:2的比分,即打满全部小分结束,赛况可谓空前激烈。可见,四支队伍都是“火力全开”。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从出场顺序能看出,法师、德鲁伊、萨满等职业势头依旧强劲,而其他职业卡组,在选手的排布下,也拥有相应的反击能力,在绝地中求生。仅从“九职业大逃杀”来讲,四支队伍的表现已经十分出色。

  决胜一局:职业排阵定胜负

由于比分接近,最后一局“甘肃VS河北”决定着冠军的归属。在“九职业大逃杀”赛制中,河北队的职业池只剩下战士、猎人与术士,处于不利的局面。在甘肃队手中,河北队只有任务战士卡组,成功逃脱,取得一分。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最后,河北队只剩下了术士、猎人两套卡组,而甘肃队在关键赛点,祭出德鲁伊、潜行者,击败了河北,取得冠军。可见,在“九职业大逃杀”中,职业出场的顺序,十分关键。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后任务时代:奇迹潜行者重现赛场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精英实力赛中,正值潜行者任务卡“探索地下洞穴”削弱,而八强赛后,此前表现亮眼的任务潜行者集体消失。选手们都选择回归传统,使用奇迹潜行者卡组。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任务潜行者跌落神坛,在临近八强赛的时刻改动,选手们显然来不及重新构筑、摸索套路。而在此后,随着玩家的摸索,潜行者职业的卡组与打法必定会变得更加多元化。

至此,2017精英实力赛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在这里让我们再次感谢来自28个赛区的民间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每一个玩家,都可能成为冠军!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报名已经开始

精英实力赛圆满落幕 甘肃队荣获冠军!

2017年全民实力赛夏季赛于7月14日-9月23日正式开启,现报名已开放,比赛项目包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和《风暴英雄》。作为一项零门槛的全民性赛事,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加。

马上报名:http://esports.blizzard.cn/sls

在这里你可以与全国的玩家切磋竞技技巧,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玩伴,在这里你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游戏水平,向专业级别的赛事发起冲击。或许下一个走向世界舞台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