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2017-07-18 09:58 来源:

英雄联盟能够运营到现在还能保持如此火热的程度,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平衡机制。当一些英雄(刀妹)过分强大,甚至影响游戏正常发展,玩家的游戏体验的时候,就需要进行平衡削弱。而当一些英雄十分冷门,或者出场率(螃蟹)很低的时候,拳头就会拿出来加强,重做。经过设计师的“精心”地调整,力争每个英雄都可以给每位玩家带来很好的游戏体验。多点英雄能够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也会使使整个召唤师峡谷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而英雄的强弱的体现,有一部分就会在赛场上体现出来,上ban榜高的英雄或者Pick率比较高的英雄,都可以是设计师动刀的考虑范围,而洲际赛之后,版本的更替又会使哪些英雄变得吃香呢?本周LPL赛场又会有哪些英雄处于食物链的上端,甚至一拿到这些英雄,基本就稳操胜券呢?我们来分析一下本周LPL一些比较热门的英雄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上分的思路。

上单:荒漠屠夫与皇子相互争宠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本周LPL比赛中,上ban榜最高的是—青钢影。而Pick最高的还是来自德玛西亚的嘉文四世(18/23),登场率为78%。皇子自从夏季赛之后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出场率,一方面,夏季赛前期,主要C位以辛德拉和寒冰韦鲁斯这些没有位移的功能性ADC为主,皇子的EQ二连加上大招可以很好的限制住这些没有的Carry位的输出,加上石像鬼板甲和W护盾的小加强,是皇子在切入时,能保持一定的坦度。而在洲际赛之后的夏季赛(包括洲际赛),我们不难发现,鳄鱼(8/23)现在在上单优先级比较高,一方面得益于强大的对线能力,另外一方面到比赛的后期运营阶段,都可以通过带线来牵制对方。而鳄鱼相对于皇子就是,就是打团的时候比较依赖闪现去切入后排,没有闪现的鳄鱼对于后排的威胁基本为0,所以选到鳄鱼的队伍,通常都是通过带线牵扯或者线上的压制能力,打垮对面上单。

打野:虚空女王强势回归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自从扎克改版以来,在全球赛事都保持着较高的BP率,类似S5时期的船长和铁男。本LPL扎克的BP率依旧是达到恐怖的100%.。这坨软绵绵的不稳定组织,继续以他超长的gank距离,稳定的控制,统治者这片召唤师峡谷。正当扎克长期处于ban榜(19/23),来自虚空的女王—雷克赛,经历小部分的改动之后,重回赛场的状态非常好,在23场的比赛中,上场13次,改变后的雷克赛,相对于以前,快速的积累怒气增加了回复能力,大招的改动更是给挖掘机提供了追杀和斩杀的能力。而在本周DAY3的比赛中,猪女的出场率正在悄悄的增加,熔渣的改动+骑士之誓配合自身的被动,可以很好的给猪女提供一部分的坦度。在没有挖掘机、扎克、蜘蛛的前提下,猪女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食草型打野。

中单:王牌飞行员的死亡俯冲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在洲际赛前,LPL夏季赛还是被辛德拉、发条和岩雀统治着中路,而我们的王牌飞行员—库奇,在被动变更为:20%物理伤害+80%魔法伤害之后,一跃成为中单新宠,在洲际赛决赛中最后一盘RNG vs MVP 的比赛中,小虎飞机可谓功不可没。而飞机为什么就成为中单一哥呢?之前飞机火热是因为他优秀的poke能力和中期的爆发伤害,而现在的飞机,可以作为一个刺客来使用。由于被动的改动,出暴击装带来是是80%的魔法暴击,对于一些魔抗成长低的英雄来说,配合三相如果出了魔法暴击就接近于真实伤害了。飞机无论在中期三相+法穿鞋和后期暴击装成型之后,伤害的十分的可观。

ADC:暗影岛的复仇之矛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洲际赛之前,召唤师峡谷的下路一度被寒冰和韦鲁斯支配着,但是随着女警强大推线和快速推塔的能力,许多战队就把女警放在ban榜上,直到这个星期,皮城女警还是拥有者19/23的高ban率。于是,许多人就把眼光放在了暗影岛的复仇之矛,本周23场比赛,复仇之矛出场10次,被ban9次,BP率达到了83%。复仇之矛凭借出色的控龙能力,强大的先手开团和保护辅助能力,再一次成为AD大热,虽然攻击力只有90%,削弱了一些线上能力,但是一些功能性AD的作用明显没有了卡莉斯塔高,韦鲁斯本周出场7次,优先级也没有复仇之矛高了。

辅助:老牌的锤石+布隆对抗盛大登场幻翎

英雄联盟:赛场风向大变 挖掘机猪妹再成主流

锤石和布隆再一次成为辅助位大热,锤石本周BP率达到了恐怖的96%(22/23),布隆也同样有78%(18/23)的BP率。锤石2级的先手闪现E接Q,配合打野,几乎可以逼走一个到两个召唤师技能,甚至一个300块。而灯笼的机制,也在很多危难的时候,救出队友。布隆的优点在于,混战被动的控制加上优秀的反手能力。而在两大老牌辅助在ban的时候。此时,洛就盛大登场,凭借R+闪现W的接连控制,成为赛场新宠,配合复仇之矛的大招,洛的这一套的连招更是让很多选手头疼,基本很难反应的过来。

结语:

一代补丁一代神,不存在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召唤师,只要玩得多,熟练度提高了,英雄自然就玩得好了,而本文章出现的一些英雄,也是赛场上比较热门的英雄,未必都适合各位,但是如果在上分途中遭受挫折,不妨可以考虑用一下以上的英雄吧。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