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守望先锋世界杯赛后采访 教练U4:目前中国队战术世界领先

2017-07-17 14:45 来源:

守望先锋世界杯赛后采访 教练U4:目前中国队战术世界领先

问:我想问下黑百合的事?亡灵他们说你黑百合是运气好,你想不想打他们?

MG:我已经发微博了和揍他们了,先揍了!

问:你除了黑百合之外,C位还会玩什么?

MG:法鸡,源氏,麦克雷,猎空,76,我是C位转的副T,什么C位都会。

问:卢西奥你会吗?

大家:哈哈哈。

问:泰国队使用黑影这个体系对你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尤其是漓江塔,针对你和亡灵的次数比较多,在控制中心这张地图做出了怎样的调整,菜赢下比赛的?

亡灵:一开始我们打的非常难受是因为,阵容一直被他们消耗,但是比赛打的是气势,谁打的越凶,谁就打的越好,就跟他们火力相拼就赢了。

问:你们会适应他们的打法?还是作出什么调整?

亡灵:对面采用拉扯的打法的时候,我们就会改成强集火阵型。

问:都是来自两个队伍,怎么协调国家队和联赛的队伍,怎么更好的应对暴雪嘉年华?

老李:暴雪嘉年华是11月,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淡然联赛也很重要,并且联赛也是一个练习的机会,可以精进打法,后面会抽一段时间再去进行集训,目前来讲是打算先休息,准备一下夏季赛。

问:之后最期待的对手是谁?

集体回答:韩国,韩国,法国吧,决赛的时候跟韩国碰面,打瑞典吧,先报去年之仇,再打韩国,先打瑞典,再打韩国。

问:这次集训就几天,有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分享。

集体:趣事的话一一列出来太多了。比如舞王的CP就太多了。

问:从游戏的角度出发,你们觉得现在守望先锋的状态是趋向于好玩或者平衡?你们会提出什么样的修改建议?

亡灵:虽然我们是媒体采访,但该说还是要说,暴雪不要走风暴的老路,更新英雄一定要快。这个游戏机制其实比较少,如果说英雄也比较少的话,游戏就相对固化一点,建议暴雪加快更新,在四种地图模式下,增加一些数值上的机制,比如占点增加百分五的攻击力,类似RPG元素可以穿插进去。或者出了新英雄,强度稍微高一些,先让一部分玩家有想玩的欲望,在天梯和快速中玩的东西就会多一点。其实只要加快点速度就好了,整体都是很好的。

木子:我们有提过意见,就是出英雄部分,他们就是太想把英雄做的平衡。我觉得暴雪应该先让英雄出来,从去年到现在都是英雄这个问题。

问:你觉得现在对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前三队伍是哪些?

老李:韩国,法国,瑞典吧。

问:通常情况下,我们是根据韩国队或者其他强队使用过的某些阵容,然后再去分析调整运用,还是自行开发一个新的战术阵容?

U4:比如说黑影,76,还有黑影,闪光,源氏,全世界是我们最早在使用的。我们之前在时空杯使用后,才在韩国广泛使用。并且我们曾经在韩国打败过AF多次,在训练赛中。AF在APEX上也用这套战术打败了EnVyUs,我们基本都是基于原创的。

问:那其实我们的战术其实是在世界上领先的?

U4:恩,战术这块是的,但是在执行力和训练时间上,我们是不如韩国那些队伍的。

问:我们现在能不能说我们现在已经比欧美战队强了?

U4:毕竟我们还没有真正的跟欧美整支战队对战过,包括本次世界杯上海站,也没有接触过。这个版本依旧流行长短枪,黑影的阵容,是比较吃瞄准的功底的。

问:法国队的比赛,他们在使用黑影的时候表现并不太好,你有什么看法?

U4:一开始外国队伍打的比较凶,对于迂回类型的英雄不够重视,法国队在之后版本可能会放弃黑影,会跟着新版本制定新的战术,或者继续走长枪的路线。

问:法国队关于黑影是这么说的,黑影配合一个辅助比较好,充能比较快,如果是2个辅助,充能就很慢,他们是这样理解的,那中国队是怎么理解的?

U4:黑影的话,血包的治疗量和位置会有很多的影响因素,在两个辅助的情况选择一个可以当C来打的和尚,会好很多。治疗会相对平滑一些,不会出现瞬间抬血太慢,和少一个辅助大招CONTER这样的情况。

问:在今后对战强队,比如韩国队的训练上,会有什么战术上的研究和计划?

U4:我们会着重致力于在夏季联赛和之后的比赛会多使用一些新英雄和新的战术,在取得一定成绩之后会考虑用来打世界杯。目前来说我们暂时会把精力放在PTR上面。

恭喜中国队成功出线!(大家鼓掌)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