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

2017-06-29 11:54 来源:

本文导航

 英雄技能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

今天,拳头官方公布了下一个全新的英雄,阴影收割者 凯瘾,让我们看看这个英雄的技能是怎样的。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被动技能-暗裔巨镰

凯瘾挥舞着一把上古神兵并与其中的暗裔Rhaast争夺它的控制权。每局游戏中,一方都可以消耗掉另一方。凯瘾通过狩猎远程敌人来磨砺他的阴影技巧,而Rhaast则通过与近战敌人的拼杀充盈自己的杀戮。如果凯瘾获得了斗争的胜利,那么他会飞升成为阴影刺客。如果Rhaast更胜一筹,那么暗裔会吞噬自己的主人成为主导。

阴影刺客:在和英雄战斗的前几秒内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暗裔:对英雄造成的技能伤害会对自己进行部分治疗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Q技能-收割者横扫

凯瘾向前冲锋,在冲锋的末尾横扫附近所有的敌人。冲锋和横扫都有各自的伤害。收割者横扫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

暗裔:这个技能对野怪之外的所有敌人造成额外的百分比生命值伤害。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W技能-锋刃之末

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以及大幅的减速效果

阴影刺客:留下一个影子代替凯瘾使用此技能,此时这个技能有更大的作用范围。

暗裔:此技能会短暂击飞敌人。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E技能-阴影步伐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

凯瘾获得移动速度的提升以及穿墙能力持续片刻。当他进入第一道墙的时候,他会获得小幅治疗,而且此技能效果会显著延长。如果他正在战斗当中,是不会获得效果的延长的。

阴影刺客:使用此技能时获得额外移动速度并且免疫减速效果。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R技能-阴影侵蚀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新英雄技能一览

凯瘾可以寄生于最近他造成过伤害的任何附近英雄。侵蚀进入一个英雄会让凯瘾在几秒内变为不可选中状态。在此期间再次使用此技能会提前结束这个效果。然后凯瘾会将自己从受害者体内释放出来,造成一定伤害。

阴影刺客:此技能的使用距离更远,并且能在凯瘾从受害者体内离开后重置被动的伤害。

暗裔:此技能会对目标造成百分比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并在过程中治疗暗裔。

(责任编辑:黄聪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