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法术与不朽结合即为强无敌 狂野宇宙法

2017-06-26 15:48 来源:

法术与不朽结合即为强无敌 狂野宇宙法

▍卡组详情‘

法术与不朽结合即为强无敌 狂野宇宙法

留牌

战士:默认海盗战,留禁忌烈焰,寒冰箭,烈焰轰击,末日,火山药水,卡扎库斯,焦油,火把,科学家,远古雕文等牌,手上解多可以留雷诺,如果起手都是大哥+雷诺,请把雷诺也换掉。

牧师:默认脏牧,留凤凰,奥术智慧以及一些低费。

德鲁伊:默认蛋德(青玉德真打你很难打的过,不如全力打蛋德,实际上两个都非常难打),留远古雕文,卡扎库斯,火山药水,末日,科学家,冰环,寒冰箭,焦油,不留烈焰轰击!!

萨满:默认铺场萨,留远古雕文,火山药水,卡扎库斯,焦油,寒冰箭,烈焰轰击,火把,禁忌烈焰,末日,科学家。

圣骑士:默认鱼人骑,留远古雕文,火山药水,卡扎库斯,焦油,寒冰箭,烈焰轰击,火把,禁忌烈焰,变羊,雷诺,末日,科学家。

法师:默认奥秘法,留远古雕文,卡扎库斯,焦油,寒冰箭,烈焰轰击,火把,禁忌烈焰,科学家,雷诺,末日;另外如果同时有火山药水和血法可以一起留。

潜行者:默认任务贼,留科学家,卡扎库斯,凤凰,加全力找生物。

术士:默认宇宙术,留远古雕文,变羊,烈焰轰击,火把,寒冰箭,科学家,女王等。

猎人:猎人出现的少,这里不做定论,按战士留即可。

法术与不朽结合即为强无敌 狂野宇宙法

362401391363

▍对局思路

战士

海盗战:优势对局,宇宙法有大量的解牌,可以在海盗战强烈的攻势下苟活下来甚至拿下场面,值得一提的是在起手解牌不多的情况下不要留雷诺,否则你可能5费就躺下了。

防战:优势对局,防战的解牌和叠甲是很多法师的噩梦,但对于我这套带有凤凰的卡组,我们可以通过复制凤凰,进行场面压制。除开凤凰,铜须卡扎库斯找铺场也是关键的手段,另外大帝不能太早交出,大帝用来减凤凰雷诺女王这些6费使下个回合连拍6费来给到巨大的压力。

牧师:

脏牧:劣势对局,对于脏牧,我们应当想办法逼解骗解,赢一手铜须卡扎库斯,注意不能在自己有场面和6费之后下凤凰,起手留凤凰防偷,输赢只看对面牧师偷了多少张牌,找了多少张埋葬。

心火牧:均势对局,算好每回合解牌能打的伤害,尽量压低心火牧怪的血量。

傻子牧:均势对局,傻子牧的进攻型很强,一但发现自己的解牌跟不上对面压傻子的速度,就疯狂过牌找羊和陨石术吧。

德鲁伊:

蛋德:劣势对局,蛋德的低费铺场对于缺乏低费群解的法师来说非常麻烦,但起手留了卡扎库斯会使对局变得简单,另外后手对面德鲁伊1费上了两个怪请直接硬币末日,切记不能贪。

青玉德:劣势对局,青玉德的生物都很麻烦,能抢尽量抢,4费卡扎库斯印铺场一套的话对于缺乏群解的德鲁伊还是相当麻烦,不过毕竟是德鲁伊,碰见太胡的就跑了吧。

蓝龙德:劣势对局,在我看来,蓝龙德会比青玉德更加的麻烦,他们在一套打掉你冰箱的同时会给你留下大量难解的屁股超大的生物。你在通过连续下生物逼解的同时,你还需要通过铜须卡扎库斯找到+10甲和全场羊。

萨满

铺场萨:均势对局,赢一手火山药水,卡扎库斯和末日,同时烈焰轰击是清234的神器。

蓝龙萨:优势对局,蓝龙萨的斩杀讲究一个出其不意,但它的过牌速度显然不如蓝龙德,打法和蓝龙德类似,不过卡扎库斯不必要找全场变羊了。

圣骑士

佛祖骑:优势对局,火山药水吃3个代表效果相当好,留下变羊和陨石术卡扎库斯等吃下佛祖一波基本稳了。

中速鱼佛骑:均势对局,同佛祖骑,只不过前期的构筑套路从收割机等变成了鱼人,前期113鱼人请直接解,否则buff成24会非常麻烦,鱼佛骑的速度会比佛祖骑更快,赢一手卡扎库斯找群解。

死鱼骑:劣势对局,死鱼骑大量的奶和苟活让宇宙法很难打,靠卡扎库斯找全场变羊+叠甲会好打很多,还有就是不要执着于用羊去羊掉老瞎眼,向下他下两个回合芬姐剑龙2连有没有办法解掉,如果解不掉可能被这一波直接卡死,陷入又下不了怪又解不了场的尴尬局面。

死鱼佛祖骑:优势对局,特点是通过佛祖过滤牌库而得到进攻型,但实际上不如纯死鱼骑,打法同佛祖骑。

法师

奥秘法:劣势对局,头上奥秘优先默认复制,随后到法反,然后是镜像,在场面压力不大的时候可以优先压生物打ad。

冰法:优势对局,卡扎库斯找叠甲很关键,铜须卡扎库斯在情况紧急的时候找两张5费可以一回合叠14甲。

宇宙法:没打过不予定论。

潜行者

任务贼:大劣对局,尽力找生物能抢则抢,能赢不能赢全看对面牌序。

爆牌贼:大劣对局,在高分段之后会变少,基本见到贼无论是任务贼还是爆牌贼第一时间应当尽力打出手上的牌。

快攻贼:小优对局,谭内有一套快攻贼,有点类似海盗战,但杂毛小野菊铺场造成的压力会比海盗战更高。

术士

宇宙术:优势对局,大帝尽量留给伤害,追求一套秒杀,罗宁大法师的套路会给他带来巨大的压力,女王是应对蚊子山岭连拍的大杀气,可以起手留。

动物园:优势对局,类似蛋德,但它的生物的血量不会不断增加,对于有大量解牌的宇宙法来说还是非常舒服的。

猎人

t7猎与中速猎:劣势对局,t7猎同时具备了杂毛铺场和质量生物站场特点,能解尽量解,还是赢一手卡扎库斯。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