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英雄联盟代练四年盖房买车:说不会再碰游戏

2017-06-22 14:21 来源:

玩英雄联盟最怕什么,当然是代练咯。除非你碰到了猪队友,如果你这方有代练,那么就躺着上分吧。LOL虽然是一款竞技游戏,但也存在着庞大的代练产业。不同于其它网游代练通过练级打装备获取利益,对于LOL代练来说,段位的高低决定着你收入的多少。

小李和小徐高中没读完就去深圳那边工厂打工,和其它同龄的人一样,他们也喜欢打LOL,只要工厂放假休息,他们就会去网吧包夜上分。工厂的工作量对于两个刚成年的青少年来说实在太大,没干多久他俩就辞职了。碰巧有工作室在招收LOL代练,他俩也是一区大师分段的高端玩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两人便进入了工作室。

英雄联盟代练四年盖房买车:说不会再碰游戏

由于是新人,老板只给他们比较低段位的单子,每天12个小时都泡在游戏里,两人双排打低段位上分贼快,通常白银五上黄金一两人一天就能打完。实力的保证让他们很快就能接触到高端位的订单,每天的收入也在逐渐增加。碰上赛季初和赛季末,价格高,又只需打定位赛,一天的收入比平常两天还多。

英雄联盟代练四年盖房买车:说不会再碰游戏

除去帮别人代练,他们也充当演员“帮助”别人上分。至于为何要当演员,小李解释道:每个月至少都有1万收入,干嘛不做。小徐也说道:目前代练和“演员”有一条固定的产业链,真正赚钱的都是那些幕后老板,他们赚的只是小钱。这行业水太深,不方便说太多。

四年代练和“演员”生涯,足以让他俩在农村盖一栋小洋楼,家里添一点钱还可以买一辆代步车。小李说道:以后打算做点小生意,每天活在游戏的世界里太累,以后都不会去碰游戏了。

虽然官方一直在打击代练,可还是屡禁不止。有利益的地方就有人存在,把游戏当工作,或许真的很累吧!

(责任编辑:解德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