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DOTA2新版本热门英雄解析 会飞的夜魔或成新版本最大赢家

2017-06-21 10:38 来源:

DOTA2新版本热门英雄解析 会飞的夜魔或成新版本最大赢家

最近几年,若不是A杖的重做,dota英雄很少有机会获得新的技能。然而在7.06版本更新中,暗夜魔王被赋予了飞翔的能力。问题来了,才两秒能叫飞吗?然而所有细小的改动放到dota里都会引发蝴蝶效应。比方说对基础攻击间隔、转身速率、属性成长的微调就能够轻易地将一个英雄扔下这个版本的舞台。

在莫斯科震中杯中,夜魔一举成为了首轮非ban即选的英雄,在总ban选榜排名第五。在他出场的比赛中有58.3%都是以胜利告终。尤其是在LFY战队的手中时夜魔变得更为致命。截止到现在LFY操刀夜魔的三场比赛均获得了胜利,其中还包括2比0碾压OG的两场质量局。

夜魔的大翅膀不再是装饰了。有着暗夜猎影的改动,辅以力量英雄的整体buff以及前中期节奏的变化,夜魔在现版本又变得炙手可热。

A杖的消亡

A杖曾经是夜魔的必备道具。虽然对于主流的4号位夜魔来说4200的开销并不便宜,但是它带来的价值值得等待。A杖对于夜魔可以说是顺风压制视野锦上添花,逆风给予视野提供机会。

现在有了暗夜猎影的主动效果,A杖被无情地淘汰了。虽然不再拥有持续的视野和巨大的范围,足智多谋的玩家总能找到合适的时机释放这个满级14秒CD的技能。暗夜猎影的主动效果已经足以把4200元的A杖从居家必备神器变成无用的奢侈品了。

DOTA2新版本热门英雄解析 会飞的夜魔或成新版本最大赢家

阿福的加点、装备选择

LFY的阿福在对阵OG的比赛中用夜魔打出了8/0/21的震撼数据,比OG的carryTB都还肥,而且并没有出A杖。IG的波波卡在对阵CG的比赛中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大型移动buff机——他选择了祭品和强袭为队友提供了充足的光环辅助。

尽管光环流劣单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划时代,不过似乎避开A杖已经成为了夜魔新的发展方向。讽刺的是,就在刚过去没两天的基辅特锦赛上A杖还是夜魔必出的核心装备。

正确的天赋选择

DOTA2新版本热门英雄解析 会飞的夜魔或成新版本最大赢家

路人打法总是落后于职业比赛的思路。所以80%的路人们在第二层天赋选择加25攻速强化自己的打架能力而不是加蓝上限这点并不让人感到奇怪——即使胜率反而低了2.6%。路人局和高端局夜魔的主要区别也正是在于前两点天赋的选择,是选择加力量和攻速的刚正面能力还是加施法距离和蓝量的甩技能路线呢?

现今,还有超过一半的路人将夜魔作为劣单使用。就在上个月,他们出深渊之刃的场数还大大超过强袭装甲、吸血鬼的祭品和天堂之刃这些职业选手眼中的质变装。

在震中杯中,职业选手们将夜魔作为4号位节奏点辅助使用,更偏爱在前两点天赋点出+100施法距离和+300魔法值。尽管牺牲了额外的力量与攻速,夜魔还是一个强势的打架猛男。在前期的装备选择上职业选手们会选择灵龛、护腕、战鼓这种含有力量属性的道具。于是缺的就只有蓝量了,造成这一缺口的最大因素就是对于暗夜猎影主动技的频繁使用。

夜魔的最强发力点在于前中期。有着高护甲和高基础回血的保护,他很难被从线上赶走。他还能肆无忌惮地和敌方辅助平A换血——一点儿蓝都不用。确实夜魔有成为物理大哥的可能性,不过这样他就不能再前中期堆小件;不能再前中期带节奏打架;不能出太多团队装……这就要牺牲一切能使他在现今的职业比赛中闪光的因素。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TI前仅剩的几次大赛上了。这些比赛将会是新战术们绝佳的实验室,也是强队们获得TI直邀的最后机会了。

(责任编辑:解德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