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2017-06-13 14:33 来源:

DAY  1

FTD.A 2:0 EHOME.L

EHOME.L强大的团战能力让他们在前期占了不少便宜,连续拆光对方三座外塔,真空期稍长的流浪剑客依靠队友牵扯的空间疯狂发育,BKB疯脸回音战刃后站了出来反哺团队。带盾上高打赢团战后再次击杀复活狼人,大哥两波阵亡,EHOME.L再无防守之力,败下阵来。

第二局FTD.A给XinQ拿到了女王担任CARRY,双方前中期的小范围交火都是酱油在换名,大哥受到的影响并不大,比赛的转折点在22分钟天辉开雾后的夜魇完美团,海民的封路直接分割了战场后女王卡尔收割。之后夜魇控盾拆高,随着斯温BKB时间缩短,夜魇的拉扯起到作用,比赛也被FTD.A拿下。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CDEC.A 0:2 Avalon

AOE充足的CDEC.A推进节奏非常明快,并且拥有超远距离先手与爆发的他们一路横行无阻,直到术士潮汐双6后,Avalon拥有了反抗的话语权,潮汐术士的配合让他们前中期拥有了主动权,露娜的BKB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十秒黑黄的他打出了一次团战胜利后也接管了比赛,迅速更新装备让CEDC.A再无还手之力。

第二局,开局十分钟后夜魇抓着冰女出气,天辉方大哥们TP赶到让夜魇明白,酱油也不是好欺负的。之后团战中全能成了众矢之的,虚空每波针对全能配合队友的输出,全能几乎毫无发挥余地。黑鸟虚空的配合让黑鸟的大招输出恐怖,并且众人在蓝胖BUFF的加成下输出再上一个档次。天辉方钢背全能总是被限制,也成了CDEC.A失败的一个原因。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DAY  2

Newbee.Y 2:0 SKG

虚空发条冰女的多控阵容让Newbee.Y的双大哥剑圣火女舞台非常大,11分钟血精石的火女也开始了他的无敌表演,虚空的出色发挥限制了SKG黑鸟斯温的输出同时为己方提供了定位击打的环境。高地上没有BKB的斯温拼死酱油后阵亡,SKG无力防守打出GG。

第二局的名字叫Newbee.Y教你玩斯温,maomao的火猫与圣堂多次换血后找到机会击杀,小获优势,边路劣势的SKG双酱油在团战中甚至技能都甩不全就死于不明AOR,何况还有个尚未发力的斯温?双刀跳刀疯脸后参与团战的第一波暴走直接摧毁了SKG反攻的欲望,Newbee.Y最终2比0赢下比赛。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DAY  3

MAX  2:0  YE.Gaming

第一局双方阵容相似都是法师中单配物理大哥,但是全能骑士的存在极大限制了斯温的发挥,中后期装备购买到天堂与大勋章的他非常坚挺,再配上船长的BUFF,全能已成小肉山。团战中天辉众人冲全能脸,帕克狼人直接杀光脆皮。同样的戏码上演两次后天辉方放弃抵抗。

第二把双方阵容拿的相互克制,中期的回合制也让观众直呼精彩,双方在劣势时都展现出了足够的韧性,但是水人火猫两路带线让夜魇的高地塔逐渐被蚕食,随着水人火猫带线积累经济装备成型,夜魇众人难以抵抗天辉双核攻势,败下阵来。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DAY  4

MAX 2:0 Avalon

MAX直接让两个流氓发条潮汐走上了劣势路,这两兄弟二打三轻而易举。过度到中期,DP配合小Y双大齐开,推进效率惊人,并且潮汐发条两人总能先手到犹豫不决是否要守塔的Avalon队员,推进无法阻挡的MAX,在22分钟再打出一波完美团后也拿下了胜利。

被推进阵容教训了一把以后Avalon拿到了女王剑圣成型期提前的双核。变阵也让他们前期打出了优势,之后小狗钻上隐身车配合帕克爆发屡屡作案挽回劣势。在Avalon动手卖肉的萨尔被包饺子后,局面完全由MAX掌控,小狗有了帕克与兔子的帮助,阵地战输出环境无解,帕克先手三连,萨尔兔子的配合让MAX再打完美团,直接赢下比赛。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DAY  5

FTD.A 1:2 Newbee.Y

第一局比赛,求稳的FTD.A拿到小娜迦的带线荣耀,配合四个控制多打团不吃亏的英雄,

夜魇搏命式的GANK给小娜迦争取了充分的发育时间,之后FTD.A上演偷梁换柱,小娜迦正面拖延,丽娜却是去扮演了拆迁户的角色。随着带球战术的成型,小娜迦六神在手,正面团战毫无畏惧,抓到落单没有买活的影魔后,小娜迦拆开三路,艰难获胜。

第二局中路影魔打圣堂,土猫帮手拿到一血后圣堂对线小有优势,谁没个小弟呢?之后挖矿的她被发条找到,一把粉送回泉水。执意挖矿的圣堂连续支付三次后宣告了她的经济崩盘。节奏顺畅的影魔经济也领先女王一个大件,影魔带队强拆先破天辉一路,之后的肉山团牛头果断跳大,大碎了FTD.A的翻盘梦。夜魇经济大优,比赛失去悬念。

决胜战双方都打的非常谨慎,小骷髅与力丸双隐身的神出鬼没在前期打出了一些节奏。暗灭后双减甲套装的他成为了夜魇众人的噩梦,小精灵身中两箭直接阵亡。虚空帕克的配合搭上火力强大的克林克兹团战呈现一面倒的局势。最关键一波团虚空大住了FTD.A包括熊在内的所有英雄。夜魇接连输了两波高地防守团后投降。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DAY  6

Avalon 2:0 FTD.A

Avalon阵容的压制力让他们取得了7-1,8分钟领先4000经济的完美开局,FTD.A的双核发育阵容完全被打的找不着北。尽管在一次防守中全力击杀了Avalon的大哥小黑,FTD.A却交出了双大哥陪葬的代价。推进战术贯彻后,Avalon控盾站上了FTD.A的高地,团灭敌方后,Avalon手握赛点。

FTD.A这一次拿出了对线能力强的阵容企图挽回局势,但是也的确也仅仅是对线能力强罢了。阵容毫无爆发的他们难以找到任何突破口。Avalon的怪物钢背成长迅速。又是碾压。12-2的开场。但是钢背剧毒难上高地的弱点被FTD.A洞悉,几波高地防守都打退了敌人,而最终一波电魂买活阵亡彻底葬送了FTD.A获胜的希望。换家失败的剑圣也难以救主,最终Avalon直落两盘赢下季军赛。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Newbee.Y 2:1 MAX

决赛开始,第一局双方前期打的比较谨慎,第一波团依靠船长的朗姆酒让MAX2换4取得优势。盾战以3换3收场,双方经济经验都没有差距拉开。中期的失误让Newbee.Y有了略微的领先,而MAX亦用一波完美的反手接团弥补自己之前的错。MAX之后控盾拆高地,夜辰买活赶往战场效果非常好,直接人多打人少一波击溃了Newbee.Y。

着急的Newbee.Y中路选择刚三帮助大哥打开局势,夜辰再次展现个人能力没有被压制。双方的雾撞雾拉开了十人团的帷幕,圣堂输出爆炸直接拿到四杀后,MAX控盾推进。

第二个肉山盾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MAX被打出了四人团灭,小狗在团战中屡屡阵亡预示着他后期可能没太大声音了。最后一波团战,NB.Y抢得先手秒杀圣堂,小狗慌不择路上了远古黑龙的车后活活被打死。双方战平。

决胜局双方都拿出了血性十足的干架阵容,发条对阵冰女斯温不落下风,互换人头后经验飞涨。双方又是安稳度过了对线期。MAX控盾后, Newbee.Y赶到强行开打,满状态爬起来的拍拍帮助己方完成1换2的小优势。17分钟跳刀在手的斯温面对没有发条的夜魇众将如入无人之境,砍翻MAX四员大将后接管比赛。MAX接连团战失败让他们忙中出错,抓肉山再次团灭后也让Newbee.Y成功夺冠!

DOTA2:WCA第四周赛况速览

本次WCA赛事平台精英赛《DOTA2》项目比赛中,Newbee.Y与MAX都展现了强劲的实力,JIAJIA的抗压大哥与夜辰超强的个人实力都让观众们欣喜不已,最终MAX因为决胜局的细节处理不到位惜败,但是两队的交锋着实精彩绝伦,希望这两支战队能在今后的职业比赛道路中再创辉煌,恭喜Newbee.Y成功捧杯!同时恭喜Newbee.Y晋级WCA201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资格赛!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