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有惊无险:iG击败Odd晋级DOTA2震中杯淘汰赛

2017-06-08 15:35 来源:

有惊无险:iG击败Odd晋级DOTA2震中杯淘汰赛

天有不测风云,震中杯2017小组赛第四日发生了一连串的意外,原计划第一场OG对Secret的比赛,由于Secret战队四号位突然流鼻血不止,比赛被迫延后。IG的比赛能够准时开始,实属不易。在经历三盘苦战后,IG以2:1的成绩战胜了ODD,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有惊无险:iG击败Odd晋级DOTA2震中杯淘汰赛

有惊无险:iG击败Odd晋级DOTA2震中杯淘汰赛

B组最终晋级名额已确定,A组尚不明朗

发条游走垫底优势,无解肥露娜先下一城

BO3首局,IG为机枪兵点出了久违的绝活TK,ODD这边则是第一手拿下牛头。开局30秒,XXS企图效仿节奏魔王开火绕后钩兵,但他的这个举动被拉比克发现。而因为没有带TP,XXS被拉比克举到,ODD拿下一血。好在IG三人组很快在优势路还以颜色,Moon交出人头。4分钟,Boboka的游走先是在上路起到奇效,单杀拉比克后,他又在中路将黑鸟打出了经验区。对前期结束,双方人头持平,IG在经济上略占优势。

8分钟,ODD率先发难,三人组击杀术士后尝试推进IG优势路外塔。B神及时TP换路,完成防御塔互换。2分钟后,TK在野区打野被兽王抓住。幸好XXS与B神的支援让兽王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13分钟,IG主动出击,他们先在中路拿下黑鸟兽王的人头,之后凭借着视野优势,牛头也被导弹炸死。这边团战过后,IG取得了局面上的领先。但他们并未因此满足——成功拿下中路一塔后,术士大招又一次让ODD陷入了麻烦。

不过在随后一波团战中,局势发生了变化。试图继续扩大战果的IG在下路遭到了蚂蚁的阻截,拉比克TP圣坛留人,ODD吹响了反攻的号角。17分钟,IG撤退不及,术士、蝙蝠和露娜被ODD逐个击破。好在这波团战的失利并未影响IG的心态,20分钟,IG卷土重来。这波团战的开头,Boboka神钩命中两名辅助,眼看IG就能锁定胜局,战局却被兽王大招改变。前后排脱节的IG第一时间没有任何输出点,蝙蝠孤军深入直接阵亡,发条被拉比克举出了能量齿轮,而后遭到黑鸟收割。推进失败,IG只能撤退。

这波团战过后,Misery掏出跳刀。24分钟,牛头跳大击杀带线的TK,ODD趁势杀向肉山。IG见状选择殊死一搏,这波团战中,发条神钩再次命中后排,蝙蝠前排拉住黑鸟。复活后的机枪兵赶到战场完成收割。美中不足的是,Resolution的蚂蚁还是将不朽盾收下。32分钟,IG发动了一波突然袭击。XXS生擒黑鸟,接着B神开启月蚀将其秒杀。虽然未能终结蚂蚁的超神,但IG顺势拿下中路外塔。随后,ODD的追击反倒是让他们自己陷入麻烦——牛头与发条完成一换一,蚂蚁孤军深入被蝙蝠留下,随后W33再次送上人头,IG直接杀上高地。5分钟后,蝙蝠与W33完成一换一。随后XXS立刻买活,IG成功拿下二代肉山,无解肥的蚂蚁也在这波团战中交出性命。

带盾带奶,IG取得了对局面的控制权。随后,凭借着月刃弹射和激光导弹,IG兵不血刃地拿下了ODD的第二路高地。最终,ODD的死亡冲锋也是无功而返。B神操作露娜轻描淡写地打出了超级兵,ODD敲出GG。

绝活斯文中期吃人,ODD扳回一分

第二局,IG起手点出影魔发条,ODD则是拿到虚空凤凰。前者打对线,后者打团战,双方各不相让。而在这种关键的出线局,IG在最后两手为B神点出了敌法师。ODD则是给Resolution拿出了前两天有过不错表现的斯文。

开局1分钟不到,Misery来到中路,W33接上眩晕,机枪兵交出一血。10秒钟后,机枪兵以同样的姿势在中路再死意思。少吃三波兵线,影魔前期血崩开局。IG见状,XXS不得不赶到中路健身,帮助机枪兵将灵魂重新收满。而在4分钟,拿到急速符的XXS又成功击杀在劣势路跳舞的虚空。不过随着SK的离开,ODD又找到了击杀影魔的机会。6分钟不到,土猫凤凰来到中路,W33给上技能,机枪兵第三次被送回泉水。

在这种危急时刻,又是XXS拯救了局势——凭借着隐身符,XXS先单杀W33,随后又配合SK击杀土猫,IG扳回了前期所有的劣势。紧接着在10分钟,XXS开雾又抓住了在野区挖矿的W33,配合萨尔与敌法的大招,IG击杀ODD两员大将,进一步控制了比赛的节奏。16分钟不到,B神做出狂战斧,眼看形势一片大好。

但机枪兵的走位失误又让ODD找到了打盾的机会。18分钟,ODD拿下一代肉山。之后,机枪兵的迷路被又给ODD制造了进攻的机会。21分钟,ODD挥师北上,拿下IG中路二塔。防御塔爆炸后,IG非常不理智地选择强行防守。第一时间斯文击杀萨尔,随后敌法师又被虚空罩住。Moon人品爆发,连续两次被动晕让B神动弹不得。三名英雄阵亡,ODD直接杀上IG的中路高地,拔塔成功。

这波团战后,IG元气大伤,敌法师未能与斯文拉开经济差距。23分钟的野外遭遇战,虚空凤凰放出完美连招。萨尔大招无济于事,IG多名英雄被凤凰蛋牢牢控住,斯文再次完成收割。此时,ODD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4分钟后,B神下路被抓无法买活,高地上,斯文变红战吼BKB所向披靡,ODD扳回一分。

刷新大招拯救世界,超神蚂蚁带队晋级

可谓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来,IG在决胜局中为XXS点出虚空假面。2分钟,Boboka的游走配合机枪兵在肉山坑中击杀W33。但这个人头并没有解决机枪兵的对线问题,DP还是在中路被火女死死压住。6分钟,夜魔巫医双双来到中路,W33再次阵亡。随后Misery也送上人头,算是解了机枪兵的燃眉之急。三个人头在手,机枪兵很快帮助队友在优势路打开局面。IG10分钟人头5:0,经济领先2500。

13分钟和17分钟,双方先后在野区和肉山坑中展开交火。术士的地狱火两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虽然B神最终成功带盾,但IG并没有取得经济上的领先。凭借着这个不朽盾,20分钟,IG主动推进。但这一回,又是术士的地狱火打退了IG的进攻。好在3分钟后,IG开雾绕后抓到了ODD的失望。XXS大招命中两人,IG打赢团战。

但因为29分钟虚空与蚂蚁的交流失误,IGGank失败。趁着虚空没大,ODD直接打盾。拿下不朽盾后,ODD有了出击的勇气。巨魔战将带盾带奶,扫平两座外塔。在巨魔盾消后,IG终于在37分钟走出了自己的半场。DP开启大招,ODD五人疯狂逃命。这个时候,XXS关键被动晕留下火女,术士也插翅难飞。然而1分钟后,机枪兵在中路被ODD擒获。击杀DP,ODD伺机打盾,IG在减员的情况下被迫迎战。这波团战中,他们先是与ODD展开了一连串的拉扯,等到DP复活开启大招入场,IG锁定了胜利。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ODD的进攻走到了末路。51分钟,XXS买出刷新球。双方围绕肉山再次展开殊死一搏,虚空第一时间定住巨魔,B神将其击杀。DP在另一个半场抗住了伤害,IG再次拿下肉山。随后,凭借着经济优势,IG轻松荡平了ODD的两路。最终,ODD的死亡冲锋也被XXS用刷新大招化解。62分钟,ODD被打出超级兵。1分钟后,ODD双核阵亡无法买活,IG最终取得了这个BO3的胜利。

最后恭喜iG战队艰难挺进淘汰赛,希望这次波澜起伏的小组赛能帮组他们有所提升。LFY和Secret的比赛被延后至6月8日17:00,希望LFY能顺利拿下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