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2017-06-06 10:30 来源:

震中杯2017小组赛比赛已经过半,对于两连胜的VP与LFY来说这个成绩很稳,基本可以小组赛出线了,他们现在要争取的是小组第一的名额。而对于两连败的CG与Liquid来说他们的出线形势就非常严峻,后面的比赛必须全胜才能有一线的生机。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震中杯赛制

小组赛(6月4日-6月7日):10支队伍(6支邀请+4支预选赛出线)分A、B两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每组前三名晋级淘汰赛(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半决赛,第二、三名进四分之一赛)。淘汰赛(6月9日-6月11日):6支队伍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

第一轮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IG vs EG:开赛前,其实大家对IG都挺担心的,毕竟在马尼拉大师赛IG表现的不太好,或者说版本更新后IG就好像找不到自己的打法了,如果此次震中杯IG不能找回状态就会影响到Ti7的邀请。本场比赛的结果,肯定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的,我们心里还是认为IG不会输的很难看,不会轻易的认输,但结果往往是残忍的,苏美尔第一局就用一刀牛打爆了机枪兵的火猫,击碎了我们对IG那最后一点点的希望,IG整场比赛毫无节奏,可以说让EG吊打了。第二局也是如此,拿出来他们之前的体系,在这个版本拿出来那就是被挨打,两场比赛打完总共用了不到50分钟,在这样下去IG可能就要一轮游了。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LFY vs Liquid:大家应该都看了昨天LFY打OG那两场比赛,既血腥又好看,打出了风采好吧,阵容也不是那么死板,三号位宙斯独一无二,抗起一片天,看到这样的LFY,我们都很期待今天他们的表现。本场比赛LFY在先是掉一局的情况下,连续扳回两局战胜了液体,一个初来乍到的战队将一个公认的强队击败,真是振奋人心,在关键的第二局时LFY祭出了宙斯,小书童的宙斯不负众望前中期无解肥,后期输出爆炸,成为LFY拿下液体的关键点。不过我们也不能高兴的太早,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是很多未知的事情,不过现在我们可以为LFY高兴一下,那就是小组出现应该问题不大,两连胜的战绩,应该比较稳了。

第二轮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OG vs Navi:在DOTA界有这样一个中单他叫“Dendi”,还有这样一句话“Navi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想当年Navi通过比赛赢得了众多粉丝,只要是Navi的比赛客户端观看的人数就是最多的,因为当时Navi的比赛观赏性很高,他们会用一些我们想到的东西和打法。这次我们要感谢震中杯给Navi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再次站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虽然现在的Navi不在是以前的Navi了,但Dendi还是那个Dendi,只是他有些老了。本场比赛Ana意外的在中单位置前期没有被打爆,侧面证明Dendi现在的状态已经不行,Ana算是大家公认的中单对线最弱的选手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就和中单的对决一样,被压制了,Navi完全不在节奏上了,OG轻松的拿下了比赛。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VP vs Odd:先科普下Odd这个战队,此战队是经过两次改名的原Ti6亚军DC战队,前段时间叫雷鸟,现在叫Odd,说来也巧,基辅的时候他们叫雷鸟,这次震中杯又叫Odd,是不是下次线下大赛又叫个别的。本场比赛Odd还是挺难赢VP的,VP作为本土战队,有主场的优势,前段时间VP接受采访时也说过他们正在努力的备战震中杯,其他的比赛都不参加了,就是为了把奖杯留在家门口。老毛子VP确实强,选出来的阵容就是干,简单粗暴,就算局势劣势了,也是耐心的等待,等着一波团战的机会,一波团赢了就能把局势打回来。Odd就是吃了这个亏,团战的时候让VP抓住机会,直接一套Combo直接团灭,随后就是轻松的碾压拿下了Odd。

第三轮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IG vs CG:说实话比赛没有开始前挺担心IG的,如果这场比赛输掉了,那么出现的机会就很渺茫了,每个小组淘汰两支战队不是开玩笑的,压力还是挺大的。本场比赛IG连续两把给机枪兵拿了影魔,让机枪兵好好的发育,B神则是带着其他几人Gank打架,为其创造发育的空间,好在机枪兵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关键的时候站了出来,一个魂之挽歌将CG打入了深渊。这场比赛看完后,觉得IG状态似乎回了一点,起码在比赛中没有那么迷了,打EG的时候特别的迷,整个团队都没有一个好节奏,打CG时候团队节奏也很好,对线期打的也不错,这是值得肯定的,当然现在IG并不能说是强大,他们需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Liquid vs Secret:液体也许是真正的SLI之王,每次SLi都能夺冠,也打的很不错,感觉就是一个强队,但是到了别的比赛为什么就是另一个战队呢,可能他们喜欢中国吧,喜欢在中国夺冠,喜欢在夺冠的时候说“China NO1”。本场比赛液体整体感觉都很迷,选出屠夫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两把德鲁伊也没有拯救他们,可能是被LFY打的懵逼了吧。而秘密做为经常在比赛中出现意外的战队,很难说他们是强队,但是秘密往往能在小组赛的时候打的很亮了,给人们一种错觉,此战过后液体已经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了,他们出现的形势很严峻了,如果后面两场不能全胜的话,液体可能就要告别本届震中杯了。

明日预告

DOTA2震中杯第二日:VP与LFY连胜居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