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 今日属于拆迁办

2017-05-19 14:41 来源:

WAY 1-1 Avalon:谁头硬谁就赢,WAY,Avalon握手言和

选出打架四保一阵容的Avalon完全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节奏,在渡过前期平稳的十分钟后,凶暴的WAY开始了自己的吃人节奏,装备略有成型的斯文赫黑鸟就开始带着自己的辅助吃肉,对线期没有优势的熊战士毫无输出可言,Avalon完全被压着打,卡尔钻入经济开发区也难以将自己的经济补上来。

23分钟顶着熊战士大招点死他之后将经济差距拉到了7500,Avalon陷入越穷越打,越打越穷的怪圈。25分钟殊死一搏的Avalon继续迎战,终于靠着沙王熊战的先手打赢了至关重要的团战,先手黑鸟秒掉最关键的输出点后成功风筝斯文,一波1换4挽回了一点局势。

前期巨大优势的WAY在中期没能继续自己的强势,几波不理智的先手让他们吃尽了苦头,30分钟又是熟悉的夜魇野区,强行动手根本不可能击杀的熊战士让他们第一时间被冲散阵型。团灭WAY。

33分钟被对面翻了两波的WAY还是一点不怕,熊孩子脾气上来就是要干,这一次打到了完美先手,真男人挥舞大刀打出爆炸输出,团灭对手后拆掉下路,Avalon回眸一笑的结果就是再次团灭,WAY一波将对手打死,拿下比赛。

第一场比赛一度成了WAY的碾压局,坐拥打架核的Avalon在前期不顺的情况下很难接的住对方强势的正面团战,但WAY几波不理智的冲锋葬送了他们的优势,但阵容使然,装备成型的斯文只需要一波机会就能拆掉高地,最终WAY没有再犯失误,稳稳拿下了本就该属于他们的胜利。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 今日属于拆迁办

Avalon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打得非常凶,蝙蝠骑士两次冲塔将和对方的大哥幽鬼换命,劣势路打成了优势路,头硬的一方少见的获得了前期优势,双方的节奏就是互相换命,对线期并没有优势的WAY显得有些急躁。

11分钟以WAY推下路一塔为契机双方爆发了第一波团战,蝙蝠卡视野拉住了关键的双头龙,在先死一人的情况下团战变成了Avalon的追杀之战,龙骑黑贤体力不支最终倒下,WAY又一次被打退。13分钟WAY选择自己冲塔,先手的沙王表示同人不同命,五人围攻拉比克他居然先死了,Avalon就地反打,变身的狼人一个一个将WAY的人活活咬死。

比赛进入标准的狼人节奏,WAY很想通过自己的带线牵制给幽鬼创造发育的空间,Avalon则是完全不给机会,双方的战斗力差距如NBA和CBA比赛那么大,蝙蝠的无解先手让WAY无处可逃,又经历了一波团灭后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10000,全村的希望幽鬼表示自己还要继续发育一下,兄弟们顶住啊。

24分钟,带盾狼人带队推WAY的下路,复制之墙和烈火焚身只能档一波,技能失效后再也没有办法阻止这个发疯的家伙了,狼人四口咬死三人后破掉下路高地,兄弟们真的顶不住了啊,WAY最终打出GG。WCA赛事平台精英赛的第一个平局终于出现了。

Avalon劣势路的刚猛打法成了他们本局制胜的关键,线上能力属黄鼠狼的幽鬼在前期被打崩后几乎成了隐形人,而最需要站出来的龙骑也选择补了点金手,WAY贪心的出装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Avalon的推进节奏完美,团战更是碾压,早早就拿下了比赛。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 今日属于拆迁办

WF 2-0 VDduoBao:推进阵容才是王道

阵容偏向团队保恐怖利刃的WF在前期打得一点都不急,既然 VDuoBao很想打开局面,那就稳稳等着对面过来呗, VDuoBao在自己的关键节奏点发条到6后开始急于打开局面,但对关键的恐怖利刃无法造成威胁,双方前期的对弈处于一个均势。

19分钟VDuoBao将目标放在了对方的核心恐怖利刃身上,有着暗牧大树的保护,恐怖利刃开出大招击杀发条,冰女死在了回家的路上,双方的经济差距依然不大,正面团战还是看关键的三号位发挥。

21分钟VDuoBao又走上了秒斯文不成被反蹲的老路,小鱼人被灵魂隔断抽空了身体,VDuoBao失去了关键的输出点后做鸟兽散,下场就是一个一个被抓。WF直接打肉山,他们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的反击来得如此之快,牛头跳大接冰女大招打出毁天灭地的效果,带盾的WF被反过来打了一波团灭,还没捂热的不朽盾也送了出去。两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35分钟熟悉的肉山团,VDuoBao偷掉了这个关键的不朽盾,姗姗来迟的WF就是不怂,直接开打,影魔交掉不朽盾后又是一条好汉,VDuoBao三人四命残胜对手,团灭了WF。但随后的一波HGT式上高实在让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冒进的打法让占据地形优势的WF打退了他们,比赛再次进入WF的回合。

49分钟WF带上了不朽盾,又一次冲上了VDuoBao得高地,经济全场第一的恐怖利刃用自己的生命破掉了上路,用命炸碉堡,董存瑞精神的延续啊。同样减员的VDuoBao也无法继续留人,只能等全员复活后再另找机会。

65分钟,僵持了半天的双方终于爆发了天王山之战,跳刀恐怖利刃配合羊刀总算是击杀了买不活的影魔,而一边的小鱼人还想着如何用自己的神杖大招救下大哥,并没有这种好事,忍者神龟谜团迟来的黑洞也只是锦上添花,WF靠着灵性的出装赢得了这场世纪大战的胜利。

两支实力接近的战队在相互都有判读失误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到一个超级大后期,VDuoBao在自己最强的时候并没有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而最后关头殊死一搏的勇气固然值得称赞,但双大哥都不留买的行为却让他们连最后的保险业没了。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 今日属于拆迁办

生气的WF在前期明显加快了自己的节奏。6-0的开局在气势上就稳稳压倒了对手,VDuoBao唯一发育良好的只有中路的圣堂刺客,也亏有他的存在让VDuoBao的经济显得不是那么落后。

经济差距不大并不代表战斗力差距不大,WF还是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胆大心细得圣堂偷掉不朽盾还是无法改变局面,在对方下路圣坛处,双方爆发团战,冰女完美大招加带盾圣堂还是无法挽回局势,带盾团灭,让本来不落后的经济也逐渐被拉开。

36分钟一面倒得局势发生了转变,WF正面无限强壮,以雷霆之势横扫VDuoBao正面防守的三人,另一边圣堂悄悄偷掉了下路高地,推进阵容无限大的优势却被对手率先破路,这显然是WF无法接受的,直接正面强拆破掉中路后并没有一波打死对手,卡着技能CD的VDuoBao第一次打赢了团战,再破上路。前期的劣势实在太大了,就算有着兵线优势也无法弥补正面战场的差距,全员复活的WF技能都在,一波正面碾压打死对手,2-0拿下比赛。

在巨大的劣势下能通过自己的牵扯偷掉对手一路兵营,VDuoBao的运营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但对线期的崩盘必须有人来买单,虽然《DOTA2》是个推塔游戏,但一个打不赢团的阵容在当前版本还是很难获得比赛胜利的。

WCA赛事平台精英赛 今日属于拆迁办

今日“梗梗于怀” 

在WAY和Avalon的第一场的战报中,提到了“经济开发区”。这个梗和OB战队有关,前不久结束的Sli群星联赛上,奇迹哥在有一局操刀卡尔的时候线上不顺,转入自己夜魇下路野区的三角地带,两分钟刷新一波中野一波大野和一波远古让卡尔发育得非常快,此时坐在解说台上的Zhou神不禁感叹,这个画面是何等熟悉,自己的队友天天在这个经济开发区一待就是半场,只能支援高等级天火,至于这个队友是谁,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吧。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