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2017-05-08 14:15 来源: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突围赛最后一场:越南GAM 3-1 土耳其SUP

2017 季中冠军赛突围赛最后一场的争夺在土耳其SUP与越南GAM之间展开。凭借强力中野的完美发挥,这支把北美邪教TSM都逼上绝路的队伍成功挺进本届MSI的小组赛正赛。在GAM获胜的三局比赛里,他们分别用时24、36与22分钟,较为轻松地击败了土耳其冠军。

上一次有越南的队伍出现在S系列赛和MSI中,还要追溯到2012年,S2时期的世界总决赛。当时代表GPL赛区的越南队伍是西贡小丑,不过在去年的S6外卡战中,他们没能成功脱颖而出。时隔1676天,越南的队伍再次晋级顶级赛事正赛,可喜可贺!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比赛获胜后的越南GAM

本届MSI小组赛的另外五支队伍作为五大联赛的春季赛冠军,选手资料与队伍历史都比较容易了解到。而这支神秘的越南之师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有一手行云流水盲僧操作的Levi。我们会重点介绍一下这位已经被众多玩家膜拜为“越南圣僧”的小伙子,还会给你推荐一下他们只打了一个月职业比赛的上单Stark。

圣僧Levi:越南打野,不只有Sofm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Levi本届MSI的盲僧表现极其耀眼

说到越南的LOL职业选手,最先想到的就会是目前效力于SNAKE俱乐部的Sofm。提亚马特盲僧流、雷霆领主男枪以及记住小野怪刷新时间反野反到你怀疑人生的挖掘机都是出自他之手。Sofm的“土匪式”节奏以及夸张的操作让LPL赛区的观众一度认识到这个人是“越南土匪”。

[视频] 全明星克隆模式:10盲僧

Levi目前不只是越南,他是整个GPL赛区最让人期待的年轻选手。在2015年作为SkyRed的中单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在后来换到了打野的位置上。去年的国际外卡全明星赛上,他的卡兹克在多场比赛中无人能敌,展示出了刚刚重做的虚空掠夺者所具有的潜力。

在全明星正赛的克隆模式里,10位顶级选手的盲僧中他的盲僧也被成为“最秀的那一个”。

Stark:只打了一个月职业的上单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Wiki上Stark的资料

在GAM遇到TSM之前,这位小伙子几乎打爆了他遇到的全部上单选手。虽然GAM不敌TSM,但网络上也对这个人的背景开始大调查。国外论坛Reddit上有人发现,这个人居然才打了一个月的职业比赛!

他在今年四月份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在越南RANK的优异打法让GAM战队注意到他,他所擅长的上路线霸雷克顿和兰博,和这支队伍火爆的打法十分合得来。而且事实证明,这位97年的年轻人在世界赛上也依然有一席之地。

晋级之路:TSM被2-0,北美观众大喊“快从越南撤军!”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GAM队伍Logo

GAM在4月16日完成了今年春天在GPL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以3:0的比分血洗了来自太过的ASC战队成功成为本次巴西季中赛8支外卡队伍的一员。

GAM被分在了B组,他们在入围赛第二日登场。首场比赛他们面对来自拉丁美洲南部的ISG,不费吹灰之力击败对手。第二场他们面对拉丁美洲北部的LYN,Levi凭借一手经典Q过程中插眼,W过程中惩戒抢龙的经典操作被全世界观众惊呼“越南圣僧!”他们也在当天取得3-0的全胜战绩。

在入围赛第一轮最后一日,他们败给了来自独联体赛区的VP战队一场,遗憾的未能完成6-0的成就。不过在输给对手的那一场中,Levi依旧通过自己精湛的操作,抢到大龙一度带给队友希望,无奈阵容后期不敌对手。不过最终GAM依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出线。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TSM成功让二追三,惊险战胜GAM

突围赛第二轮,GAM终于等到了真正的对手:来自北美的春季赛冠军-TSM。不过他们前两局的比赛彻底把北美的观众打懵了,很多北美观众在网上激烈讨论起来,甚至一度联想到当年的越南战胜。他们在网上直呼:“快从越南撤军,我们不行啦!”

不过毕竟TSM大赛经验更加丰富,他们艰难完成让二追三。不过这一仗过后,全世界都很像看看这支打法激进的越南队伍面对其他四个赛区春季冠军能否也把他们逼入绝境。果然他们今天不负众望,成功击败SUP进入5月11日开始的正赛。

正赛期望:最恐怖的搅局者!

MSI最恐怖的搅局者 越南GAM的晋级之路

现场支持GAM的巴西观众

或许他们还没有能力站上MSI最高的领奖台,但这支外卡战队一定会成为五大赛区都不能轻视的对手。就像去年世界总决赛上来自独联体赛区的ANX一样,他们很有可能成为决定这次MSI排名的搅局者(没准也会挤掉一名五大联赛的冠军,跻身淘汰赛)!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