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2017-05-08 09:52 来源:

5月6日,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第二周拉开帷幕。其中第一场FTD 对阵CL,虽然CL变阵迅速先后拿出地推放狗和双飞天地狗,但在集火效率上不敌FTD 3C放狗体系,最终0:2败于FTD;第二场JHG对上MY,MY风采依旧,但FTD丝毫不惧,直布罗陀一图中战胜MY,这也是自OWPS联赛开赛以来MY第一次失掉一小分,但MY放狗体系在国内可以说首屈一指,最终2:1战胜JHG。第三张由iG.iCE对战LGD,双方可以说互有来回,不相上下,但在控制据点图iG.iCE不敌LGD,LGD作为超级狗,古典放狗,天地狗体系运用的强队在尼泊尔以及漓江塔两图中可以说占得地利,最终LGD 2:1战胜iG.iCE

比赛战况: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赛事进程: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下面请看详细战报:

FTD VS CL

第一张地图:尼泊尔

第一回合,双方都拿出3C古典放狗体系,第一波交火中 FTD 双狗协同更加出色,成功踩点后,坡地源氏果断拔刀斩杀双人, FTD 牢牢占据比赛节奏。 CL 相较于 FTD 在清人效率上还是稍逊一筹, CL 三波攻势无果换出双飞天地狗,变阵迅速成功夺回控制权,最后一波 FTD 源刀带走 76 ,反弹法拉大招三杀先下一城。

第二回合,双方依旧起手3C古典放狗,阵容体系相同对比的便是集火效率, CL 一波拔刀乱斩一度将占点率拖入 80%, 但此时 FTD 已经坐拥五个大招,战况异常焦灼,而后 FTD 和 CL 先后拔刀,虽然效果都不是很理想,但 CL 开大的猩猩拍死双人,最后一波 CL 开大 76 却被猩猩带走,集火节奏失准, FTD 抓住机会完成清场拿下本回合。

FTD赛点局, FTD 起手 222 地推对上 CL 3C 放狗体系,第一波交火 FTD 毛妹百分百能量,大招充能迅速,重力喷涌三杀率先踩点, CL 再次变阵拿出双飞,三位一体的火力让 FTD 倍感压力,最后一波 FTD 激素 76 摘下眼镜横扫点内 CL 众人,五杀收尾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第二张地图:漓江塔

第一回合,FTD 3C放狗对上 CL 双飞天地狗。第一波交火 FTD 集火 CL 地面部队,前排瞬间被集火秒掉后 CL 双飞并无输出空间,随后 FTD 源氏单刀赴会逼退 CL 又一攻势,最后一波 CL 失误被 FTD 偷点成功,和尚大招加源氏拔刀进场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庭院一图双方都拿出天地狗体系,空战一触即发。FTD单飞限制住 CL 双飞输出,而点内安娜踩点给了 FTD 前排巨额奶量,反观 CL 却过于惨淡, FTD 牢牢占据比赛节奏权强势拿下本回合。

FTD赛点局, FTD 都拿出地推体系,第一波交火良久,但源刀和毛妹双大招前仆后继成功踩点,但返场后的 CL 一波目镜加音障让 FTD 无可奈何,转折点来到 FTD 重力斩,一波团灭后 FTD 占点率来到 99% ,高台激素目镜清场,再配合重力喷涌无人能敌!恭喜 FTD 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JHG VS MY

第一张地图:漓江塔

第一回合,JHG起手 3C 加麦克雷对上 MY 放狗体系。第一波交火 MY 在前排击杀掉JHG 的双辅后配合双狗收割率先踩点。转折点来到 JHG 的午时已到双杀以及几枪精准点射,占点率一度达到 99%,最后一波 JHG 猎空大招双杀配合和尚大招进场完成团灭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双方阵容未变。第一回合在点外JHG被逼入死角,大量 AOE 伤害让 JHG 叫苦不跌,MY 抢先踩点。而后 MY 一度将占点率拖入 99% ,而此时 JHG 源刀进场挽救局势,最后一波 MY 激素刀被和尚大招 counter ,音障无缝链接,但在这段时间内 MY 并未减员多少, JHG 双辅被击杀后已无力对抗 MY 众人, MY 搬回一分。

第三回合,双方阵容未变。MY手感愈发火热,反观 JHG 节奏失准,而且在集火效率上 MY 更加出色以及激素刀的爆发让 JHG 一时不知如何应对,陷入加时, JHG 先后进场续点,但可以说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MY 漂亮的拿下本回合。

第四回合,MY起手放狗对上 JHG 古典放狗体系、第一波交火中 MY 在重装英雄 D.va 和猩猩的骑脸下对于身板较脆弱的 JHG 带来很大冲击、转折点来到 60% 占点率, JHG 多大招一波源刀加战术目镜夺回控制权。双方互有来回,最后一波 JHG 源刀没有打出效果,而 76 却被 MY 开大的猩猩地形杀,输出不足的 JHG 无奈输掉本场比赛。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第二张地图:直布罗陀

MY进攻起手依旧放狗体系,前三波进攻 MY 即将推入 A 点,但 JHG 的一手易伤和高台 76 大招清场让 MY 的进攻化为泡影,在 JHG 的大招空档期 MY 打法凶悍直接骑脸配合闪光和源氏的收割强势拿下 A 点。

时间来到一分钟JHG猎空粘性炸弹带走 MY 双辅,失去补给线的 MY 已然不敌,最后一波进攻 JHG纳米刀双杀,反观 MY 源氏却被猩猩全程盯紧,时间耗尽,车仅仅停在 B 点门口。

双方攻防互换

JHG进攻古典放狗加一手黑百合,第一波 MY 黑影和猩猩过于靠前瞬间被带走,节奏失衡的 MY 无力防守, A 点一波穿。

MY的战术性放弃 A 点取得了很好效果, JHG 连续三波进攻只将车推入拐角处,最后一波 MY 源氏前压却被集火带走,一波六打五,源氏龙刃乱斩配合易伤加挂后的 76 输出, MY 无人gay车,最终 JHG 拿下本场比赛。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第三张地图:尼泊尔

第一回合,双方点外高地交火,JHG关键一手禁疗瓶配合挂后 76 的输出, MY 中远程火力不敌,JHG 率先踩点。大招能量优异的 JHG 在之后两波都让 MY 无可奈何,占点率达到 99% 时, JHG 续点无力,而两波骗 MY 大招技能却犯了些许失误,大招配合过于僵硬给了 MY 机会, MY 成功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MY起手 312 地推单挂麦克雷,而 JHG 则拿出古典放狗加 76 的体系。第一波交火中 MY 六人前压让 JHG 倍感压力,占点成功后, MY 选择中门压制让 JHG 节奏完全失衡,即使左右翼绕后却被 MY 路霸和麦克雷抓住, JHG 无力回天败下阵来。而其中一波大锤裂地猛击五杀惊艳全场。

MY赛点局,手感火热的 MY 在第一波交火中双狗协同以及猩猩的骑脸火力爆炸率先踩点,可能是 JHG 对地图的熟悉性相较不足,束缚住手脚, MY 牢牢占据比赛节奏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LGD VS iG.iCE

第一张地图:努巴尼

LGD先攻,起手双飞放狗 3C 体系, IG 则是拿出双 C 半狗阵容, LGD 虽然阵容火力猛,但提速不够,第一波交火失利后重整旗鼓源刀加天降正义清场强势拿下 A 点。占据高台的 IG 众人连克两波攻势,随后 LGD 76 绕后开大双杀配合源氏和猩猩进场骑脸本是优势,但返场后的 IG 双 C 挽救局势,最终时间耗尽车堪堪推入 B 点拐角处。

双方攻防互换

IG.ice进攻,选择了一套双 C 半放狗阵容, LGD 则是选择地推加了一手天使。第一波进攻猩猩骑脸却难以招架 LGD 前排火力,而之后 LGD 连续两波战术目镜清场让 IG 的多次进攻成为无用功,最后一波老李二楼开大带走路霸和天使配合队友陆续击杀 LGD 残余人员后拿下 A 点。

妈大一波源刀进场却被安娜睡眠针击中,一波攻势失利后,最后一波IG和尚大招进场收掉绕后的 76 后, LGD 火力嫣然不足,而小绝紧紧贴车配合队员前压, LGD 迫于火力无人续车,最终 IG.ice 拿下本场比赛。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第二张地图:尼泊尔

第一回合,LGD传统放狗对上 IG 古典放狗体系,第一波交火中由于安娜一手奶瓶提血相较于和尚来说更加出色,率先踩点后 LGD 的一波激素刀四杀牢牢占点,而老李的 76 多次被 LGD 潜水兄弟骑脸带走,连拿三波团战胜利的 LGD 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双方阵容未变,第一波交火IG协同作战要比上把要好,易伤球一挂双狗骑脸成功踩点,而后 LGD 的一手源刀破灭斩夺回控制权,双方放狗不相上下,但对于残局的处理 LGD 更胜一筹,最后一波源氏来回 shift 打出多次斩杀效果, LGD 再下一城。

LGD赛点局,第一波进攻妈大源氏三杀 IG 成功踩点。而后点内混战中 LGD 源氏龙刃出窍带走开大的 76 ,刷新技能回援连斩三人夺回控制权。双方源氏互交大招都打出理想的效果,最后一波老李摘下眼睛,枪口喷火,三杀收尾拿下本回合。

第四回合,双方再次出门相遇,但双C瞬间被 LGD 双 C 加电疗带走,源氏收割 LGD 成功踩点。但 LGD 激素源失误,孤军深入被击杀后,点内火力不足,进攻的号角已然吹响, IG 双大招进场夺回控制权,但随后一波防守交出双辅大招, LGD 抓住机会一波拿下点内控制权, 76 挂后输出不敌点内 LGD 集火效率,最终 LGD 赢得本场比赛。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第三张地图:漓江塔

第一回合,LGD放狗对上 IG 312 地推。路霸两度钩杀打开局面率先踩点。但之后一波源刀进场四杀瞬间让 IG 掉人,点内混战毛妹超百分百能量双杀但清人效率却不足, LGD 一直踩点,而 IG 却先后掉人,而返场迅速的 LGD 并未给 IG 机会, LGD 先下一城。

第二回合,IG起手拿出古典放狗而 LGD 阵容未变。第一波交火 IG 在 76 的火力掩护下抢先进点,先后带走 LGD 双狗后成功踩点,而在续点战中 IG 的出色发挥让 LGD 未能夺回控制权,而最后一波 76 战术目镜清场让 IG 拿下本回合。

第三回合,双方阵容未变。第一波交火中IG站位过于分散让 76 输出并没有拳拳到肉,之后卢西奥大招和纳米源进场收掉 IG 前排后再次破灭 IG 进点的希望,最后一波点外 EILEEN 的源刀三杀,最终让LGD 抢先拿下赛点。

LGD赛点局,双方阵容未变, IG 左门抢先进点,但在交火中集火效率不敌 LGD ,而后 LGD 激素刀给了 IG 太大压力,失去控制权的 IG 节奏絮乱, 76 大招没有输出环境,而相继进点可以说是葫芦爷救娃娃了,最终 LGD 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守望先锋OWPS联赛常规赛:3C打法风靡 MY风采依旧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