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

2017-04-11 09:29 来源:

本文导航

 英雄技能改动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暴走萝莉 金克丝

E在高级时的冷却时间减少。

金克丝在圈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即使在我们强化射手英雄的大潮流下,她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关于金克丝本身,我们喜闻乐见于她的枪炮玩法,但我们认为她可以使用更多的手段来将优势转化为胜势。随着游戏不断的进行,让金克丝能够更频繁地使用【嚼火者手雷】,能使金克丝在保命或留人方面有更多选择余地。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E嚼火者手雷

冷却时间:24/22/20/18/16秒 ⇒ 24/20.5/17/13.5/10秒

高玩点评:由于E是最后才点满,故在后期团战有机会放出2个E。小幅加强后期控制能力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虚空行者 卡萨丁

如果目标离开了射程,W的攻击不再取消。E冷却时间减少,R收益提高。

终于轮到卡萨丁了。众所周知,虚空行者有着坎坷的前期游戏,但随着游戏的进行,他也用怪物级的移动能力和残忍的伤害进行了补偿。但现在,他在对线阶段良好操作所换得的奖励并不足以补偿他前期的挣扎。加强卡萨丁从历史上来说很具风险,因此我们必须步步谨慎。【能量脉冲】所下调的冷却时间只有在卡萨丁可以快速再次叠加它时才有用(这在对线阶段相对困难),且【虚空行走】的加强与他在基准线上的有效度紧密相连,而不是每次施放它时的收益。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W虚空之刃

如果目标在【虚空之刃】的挥刃动作中离开了射程,【虚空之刃】的赋能攻击不再取消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E能量脉冲

冷却时间:6秒 ⇒ 5秒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R虚空行走

收益:0.2法术强度⇒ 0.3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W加强出手速度,有机会在对面交闪现的一刹那前打出伤害。E减少冷却,R提高AP加成,后期伤害增加。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E在低级时的冷却时间提高。

让我们光从自季前赛以来卡特琳娜出现在版本说明的次数来看,我们可以相信她引起了大量的问题。因此我们夺取了她一点点的能力,来阻止她一开始处在的噩梦地位。这次的版本说明也无不同。

从目前来看,想要在早期游戏制裁卡特琳娜并不容易,因为【瞬步】冷却时间太短——我们通常会觉得她无法被抓住,即使她没有跳向匕首获得部分冷却时间返还的优势。增加【瞬步】的冷却时间将允许敌人有更多的机会去逮捕卡特琳娜,尤其是当你能够迫使她【瞬步】到一个不那么理想的目标时。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E瞬步

冷却时间:10/9.5/9/8.5/8秒⇒ 14/12.5/11/9.5/8秒

高玩点评:卡特主流加点是主Q副E,故削弱了前中期E的机动性,13级后恢复之前能力,只是对线阶段比较伤。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光辉女郎 拉克丝

如果R击杀了英雄,R将返还部分冷却时间。

虽然拉克丝在低阶比赛中表现相对出色,但随着排位梯级的提高,拉克丝所遭受的磨难也越来越多。这让她的处境有些微妙——我们想要强化她在高阶比赛中的表现,但也不想她碾压平均层级玩家的比赛。因此,与其进行纯粹数值的强化,我们为那些知道如何让拉克丝走向成功的玩家提供了能力。现在,拉克丝将可以在团战中更频繁地使用【终极闪光】了,前提是它能够击杀敌人。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R终极闪光

新增:如果【终极闪光】击杀了一位敌方英雄,将返还该技能10/30/50%的剩余冷却时间。

高玩点评:大大加强R击杀后的持续作战能力,后期配合减CD装备,有机会短时间内多次释放R。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雪人骑士 努努

被动会让努努的下个技能提升1级。基础生命值和基础生命值回复减少。

对于免费施法并没有太多的空间去进行操作:只要使用那个最耗蓝的法术就好。于是,就这么决定了。因此,我们更新了【法术幻想】,来让努努能够做出真正的选择:在这次战斗中我需要强化哪个技能,哪个技能我要优先升满,来获得6级时的爽快感?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值:598.28 ⇒ 575

基础生命值回复:每5秒8.4⇒ 每5秒7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已更新】被动-法术幻想

新增:努努的下次技能提高1级:

Q吞噬:+160伤害,+50治疗量(6级:1140伤害及300治疗量)

W血之沸腾:+1%移动速度,+5%攻击速度(6级:13%移动速度及50%攻击速度)

E冰雹:+40伤害,+5%移动速度减缓(6级:280伤害及65%移动速度减缓)

R绝对零度:+250最大伤害(4级:1375最大伤害)

高玩点评:被动更有战斗能力,获得被动后,可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加强不同的技能,操作性更灵活多变。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Q基础伤害减少。

尽管多个版本补丁造访了雷恩加尔,他仍然感觉良好,并在职业舞台中横冲直撞,而最近一次对于他的打击是在7.5版本中对他前期能力的削弱。我们的傲之追猎者仍然在游戏的各阶段表现出色,我们需要再次行动。我们打击了雷恩加尔的早期游戏以及初始爆发:【残忍无情】伤害的降低会让他在清野时花上一点时间,同时当他跳向某个目标时,也会减少他的前期伤害。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Q残忍无情

每击伤害:35/55/75/95/115 ⇒ 25/45/65/85/105(赋能攻击未改动)

每击收益:0.3/0.4/0.5/0.6/0.7额外攻击力⇒ 0.2/0.3/0.4/0.5/0.6额外攻击力(赋能攻击未改动)

高玩点评:削弱了普通Q的伤害和爆发,故提高了操作难度,4星残暴值的技能释放,需要有取舍。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机械公敌 兰博

E重新充能时间增加。

兰博可以控线,安全补刀,并且更有效地控制温度,这都是由于【电子鱼叉】在上个赛季被修改为了一套弹药系统。我们通过增加【电子鱼叉】的再充能时间重新提出了部分挑战,以给予敌人在延长战中更多的喘息空间。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E电子鱼叉

充能时间:5秒 ⇒ 6秒

高玩点评:小幅削弱,提高了E的CD。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恶魔小丑 萨科

被动攻击力收益减少。Q基础伤害被移除,冷却时间增加。Q的法术强度收益被移动到了被动。

萨科的微更新让他成为了单排队列中最杰出的打野之一,这也多亏了职业舞台中某些玩家的助力。他现在可以在现身时瞬间造成令人挫败的伤害,且大部分的伤害都是无法躲避的(尤其对于AD出装的萨科而言)。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被动-背刺

新增法术强度收益:0.4法术强度

攻击力收益:1.2-1.45总攻击力(于1-11级)⇒全等级 1.3总攻击力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Q欺诈魔术

移除基础伤害:不再具有20/35/50/65/80基础伤害

移除法术强度收益:不再具有0.4法术强度收益

冷却时间:全等级14秒⇒ 16/15.5/15/14.5/14秒

高玩点评:被动提高了伤害,特别是在前期。但Q削弱了伤害,提高冷却,前期小削弱。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暗黑元首 辛德拉

BUG修复!

英雄联盟国服7.7版本更新公告:神拳李青上架一览R能量倾泻

如果【能量倾泻】的首次施法被中断,那么它的冷却时间不再重置(被中断的施法不造成伤害,但仍然会生成三枚法球)

如果辛德拉的目标在施法中阵亡,附近剩余的法球仍然会攻击他的尸体

如果在【能量倾泻】的施法过程中辛德拉的目标变为无法选取状态,在飞行过程中的黑暗法球现在会掉落在地上,而不再是完全消失

高玩点评:以后大招甩出去必定会有球了,化解了辛德拉在特定局面下的尴尬。

(责任编辑:黄聪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