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6日综述

2017-03-28 15:43 来源:蚕豆网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6日综述。经过三天的较量,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小组赛赛程已经过半,选手间的差距渐渐拉大。在3月26日的比赛中,Punk首局告负但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战术,以2:1的比分战胜了Firefly。Coffee战术执行出色,以2:0的比分战胜了Jim。之后Cyan和TIME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TIME以2:1的比分险胜。老将MacSed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以2:0的比分战胜了Apologize。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6日综述

小组赛第四日的比赛将于3月31日13:00打响,Apologize将在接连败北之后遇见和自己境况相同的Ein,Cyan则将对抗实力强劲的iAsonu。TIME和老将TooDming将在第三场展开对决,最后Jim会与Punk展开角逐。

直播预告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6日综述

赛事回顾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6日综述

Punk 2:1 Firefly

深海暗礁:Firefly显然对Punk擅长的战术有过研究,一波两使徒接七使徒的攻势让Punk措手不及,不过经验丰富的Punk靠着毒爆虫完成防守后马上使用了空投毒爆进行反打,虽然Firefly同样空投干扰者进行骚扰,但Punk的收获更大。不过几次骚扰也没能为异虫争取到足够的时间,星灵大军压境时,兵力悬殊的Punk只能打出GG。

新柯尔克辖区:第一盘失利后Punk决定更加主动一些,开局的空投战术抢到了节奏,接下来星灵的使徒及空投干扰者也被完美守住,转出大量正面部队的Punk发动总攻直接带走了Firefly。

普洛希玛空间站:被扳平比分后Firefly使用了很流行的双棱镜双线黑暗圣堂武士转执政官战术,但因为操作压力太大导致失误,并影响了后面的整个局势。Punk守住之后马上蟑螂反扑,把太多资源投入到骚扰上的星灵在源源不断的敌人面前难以长久支撑。

Coffee 2:0 Jim

拜舍尔遗迹:Coffee面对Jim自然是有备而来,一个野兵营收割者的骚扰不但打乱了Jim的节奏还干扰到了二基地,一顿骚扰之后Jim甚至忘记升级自己最为重要的折越门科技,虽然后续转出大量凤凰使徒强势反打,但进攻无果又被人族小分队打掉分基地,最终Jim打出了GG。

普洛希玛空间站:第二盘Jim想以牙还牙,但是自己野外星门先知的打法面对早有准备的Coffee可以说毫无机会,亏了节奏的Jim在勉强防守后还是输掉了比赛。

Cyan 1:2 TIME

拜舍尔遗迹:Cyan在第一局选择了野外黑暗圣堂武士的战术,但是TIME依靠渡鸦完美守住,随后的棱镜黑暗圣堂武士骚扰也防守的游刃有余,几波交换下来亏了节奏的Cyan在奔波防守TIME多线骚扰的时候损失了不少部队和探姬,最后战斗人口领先一倍的人族发动总攻拿下了第一盘比赛。

深海暗礁:第二盘Cyan稳扎稳打,开局完美守住地雷的情况下用棱镜反骚扰赚取不少优势,之后TIME转出大量维京解放者准备孤注一掷,不过被Cyan的使徒骚扰牵制了很久,等到能够出门的时候,已经转出干扰者的星灵没有给TIME任何机会,进攻失利而家中经济崩盘的TIME只好打出了GG。

新柯尔克辖区:预测Cyan会用星门先知开局的TIME依靠一个精妙的地雷轻松吃掉了第一个先知,随后又以少量代价挡住了凶猛的凤凰使徒压制,兵力大伤的星灵面对人族部队的反扑不敢开战,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分基地化为乌有, TIME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Apologize 0:2 MacSed

新柯尔克辖区:面对昨天已经完全暴露出自己弱点的Apologize,MacSed用使徒及棱镜的多线骚扰,就让Apologize完全手忙脚乱了起来,随着使徒在异虫家里穿梭自如双方的差距也是越拉越大,最后Apologize终于放弃了抵抗。

拜舍尔遗迹:第二盘Apologize想用泰山压顶打乱MacSed的节奏,但是经验老道的MacSed不为所动,两个狂热者加一个追猎无伤守住,之后神不知鬼不觉地转出黑暗圣堂武士让Apologize苦不堪言,后续到来的六使徒又让Apologize刚补出的农民化为乌有,看着强盗般的使徒在自己家里肆虐,最终Apologize被MacSed以2:0的比分击败。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