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4日综述

2017-03-27 10:18 来源:蚕豆网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4日综述。2017《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于3月24日进行了小组循环赛首轮的比赛,MacSed实力依然强大,以2:0的比分击败EIN。从《中国好星际》出线的两位选手夜蝶与倚风在首轮遭遇,夜蝶以出色的表现击败了对手。iAsonu与TIME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大战,一番激烈厮杀后iAsonu以2:1的比分艰难获胜。第四场比赛,XY不敌Cyan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4日综述

3月25日13:00将进行循环赛第二天的比赛,好星际导师iAsonu面对F91的学员夜蝶能否展现出作为导师的实力?MacSed在斩杀XY后再遇人族选手TIME,而XY则要面对另一个强大的对手TooDming,最后EIN要在第二轮与神族选手Jim一决胜负。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4日综述

3月24日赛事回顾

MacSed 2:0 Ein

新柯尔克辖区:虽然MacSed的攻速使徒接黑暗圣堂武士战术效果有限,自己的分基地也被Ein用一波绕路部队拆掉,不过随后MacSed用三巨像带四个高阶圣堂武士的反扑一波将对手带走。

深海暗礁:MacSed选择两矿速先知骚扰而Ein选择野外重工厂的空投地雷战术,一波交换后双方互有损失,不过MacSed一个位置精妙的静滞结界将Ein跟随部队的四颗地雷全部定在原地,之后反打直接拿下胜利。

夜蝶 2:0 倚风

新柯尔克辖区:倚风精心准备了空投女皇狗毒爆一波战术,而夜蝶在有两个先知的情况下冷静应对,守住后使徒反打直接带走对手。

深海暗礁:夜蝶再次选择双先知三开的打法,而倚风在《中国好星际》后又一次暴露了自己面对星灵时存在的问题。倚风拼死的两矿一波虽然效果不错,但是自己家里也被星灵的骚扰断掉了经济,随着干扰者的出色发挥,夜蝶拿下了自己在《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2017第一赛季循环赛中的首场胜利。

iAsonu 2:1 TIME

深海暗礁:iAsonu因为一个失误被TIME的恶火骚扰杀掉了一些工蜂,之后虽然iAsonu多线防守还算不错,但是在两个坦克的掩护和TIME的精妙操作之下还是输掉了第一盘比赛。

仙人掌峡谷:iAsonu调整了思路选择了速科技出飞龙的打法,TIME在骚扰有限的情况下还因为过于恋战而损失严重,飞龙部队成型后iAsonu控制了比赛节奏,随后不停地多线骚扰让TIME根本出不了门,虽然TIME在之后破釜沉舟突出重围,却发现iAsonu的兵力远远超过了自己的想象。

拜舍尔遗迹:TIME第三场比赛选择了恶蝠一波,而iAsonu则刚好选择了蟑螂战术,可谓相当针对。TIME攒了一大波恶蝠但是面对四个女皇和蟑螂部队损失惨重,不过之后成功的一波空投牵制帮自己抢回了一些节奏。之后双方将对抗演变成了换家,iAsonu被TIME拆剩最后一个萃取房,而TIME也被打掉了所有的基地,双方在菌毯上进行了最后一次对决,TIME做好准备但是无奈iAsonu包夹堪称完美,用仅有的毒爆虫炸光了TIME所有的部队。

Cyan 2:0 XY

仙人掌峡谷:Cyan使用了野外空投黑暗圣堂武士战术,XY在看到暮光议会并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完全没有防守黑暗圣堂武士的想法,推到对方门口时家里中招无奈只能强推,双方一波交换之后又回到了僵持的局面,不过在四人图最远点选择了两矿一波的XY因为地图太大成果有限,Cyan也运营出了自己的三矿。XY不馁不弃转出一些幽灵,但是无奈部队数量差距太大,最终还是Cyan拿到了胜利。

拜舍尔遗迹:Cyan想用修水晶进行压制但是XY完美守住,不过之后人族的反打也无功而返,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Cyan一个三折越门的压制三开抓到了XY回防部队没有汇合的空缺,一波打伤,后续的棱镜骚扰又断绝了XY的后路,XY亡命反打被不朽者守住之后终于打出了GG。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