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守望先锋》时空杯淘汰赛 NB苦战wNv遗憾收场

2017-03-07 16:30 来源:蚕豆网

《守望先锋》时空杯淘汰赛 NB苦战wNv遗憾收场。守望先锋时空杯淘汰赛第二题于3月6日晚六点整拉开序幕。其中败者组:BA经验不足,LGD 2:0 战胜BA。胜者组:wNv阵容灵活多变,个人水平实力强硬 2:0战胜NB。FTD节奏失准,状态不在遗憾败于LWR。

《守望先锋》时空杯淘汰赛 NB苦战wNv遗憾收场

下面请看详细战报:

第一场:NB VS wNv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第一回合,双方都拿出双飞体系。第一波交火,NB双飞失误,天使率先被击杀。wNv闪光的袭扰也让NB双辅异常难受。wNv火力迅猛,不给NB机会。D.va带走NB 卢西奥后成功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双方阵容未变。wNv法拉占据高点,连续带走NB 76 和 法拉后踩点成功。输出不足的NB无力招架wNv的立体输出。最后一波,wNv 卢西奥和法拉大招带走NB多人,加上NB 闪光失误,wNv多打少再下一城。

wNv赛点局,NB起一手麦克雷312.wNv第一波选择了源氏。第一波交火,wNv正面输出不足。NB率先踩点。但随后wNv硬打,配合路霸和麦克雷的精准输出夺回控制权。wNv掌控比赛节奏,NB实力不敌wNv输掉本场比赛。

wNv 1:0 暂时领先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

NB先攻,起一手黑百合加源氏 76 3C阵容。wNv则是选择麦克雷源氏阵容。第一波交火,NB黑百合率先被带走。第一波交火失利后,NB节奏脱节白白送了wNv能量。之后的两波激素刀和午时已到让NB攻势化为泡影。不过一波六大招,wNv难以招架,A点告破。

桥洞处,wNv主动开团,但是NB源氏拔刀带走三人后将车一度推入B点门口。而之后NB节奏加快,wNv撤退不及时,B点告破。

最后C点,双方陷入焦灼,wNv的毛妹和源氏拔刀配合。NB 激素刀。最后时刻,wNv双狗来回袭扰给己方卢西奥争取了很多时间,卢西奥成功放出大招后,一波拔刀反打。NB最终未能拿下C点。

双方攻防互换

wNv起手拿出黑百合,NB则是拿出76 源氏222体系。wNv黑百合第一枪带走76后,NB正面火力不足。虽然NB返场和wNV乱战一番。但无奈A点已经无力回天。

随后wNv的单飞和闪光前压给了NB巨大压力,A B两点一波穿。

而NB队员心态的变化也给了wNv机会,最后C点wNv闪关和法拉的高输出带走NB前排后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最后大比分 wNv 2:0 战胜NB

第二场:LWR VS FTD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FTD拿出地推放狗体系。LWR则是选择单飞加地推流。第一波交火,FTD双辅率先被LWR带走后成功踩点。不过随后FTD返场的双C带走LWR闪光和卢西奥后夺回控制权。但FTD安娜激素失误,给了LWR机会。最后一波激素法拉配合猩猩的电疗输出成功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LWR拿出地推麦克雷阵容,FTD则是选择源氏加麦克雷的地推阵容。第一波交火,双方麦克雷发挥同样出色。不过源氏的袭扰让FTD率先踩点。不过LWR的正面火力更强,配合毛妹的大招夺回控制权。双方互有来回,最后一波,LWR大锤大招砸中多人,源氏被麦克雷带走,LWR再下一城。

LWR赛点局,LWR拿出单飞加地推放狗阵容,而FTD则是纯放狗体系。第一波交火,法拉的输出让FTD地面部队异常难受。而D.va和猩猩对己方辅助的保护也让FTD难以抓住机会。LWR一度掌控比赛节奏。FTD无奈输掉本场比赛。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

FTD先攻,起一手死神加76 222阵容。LWR则是选择地推加源氏阵容。第一波交火,源氏和大锤的前压带走死神后成功守住FTD的攻势。而之后FTD的一波强势进点,大锤大招配和音障优势巨大,但返场的毛妹大招再次让FTD进攻化为泡影。时间剩下一分钟,FTD 激素死神大招配合毛妹大招成功拿下A点。

随后LWR一波源刀,桥洞处三杀。拐角处一波高能毛妹大招都阻挡住FTD不少时间。B点门口,FTD换出法拉,76 战术目镜配合法拉的高输出依旧拿下B点。

C点,LWR节奏失准,FTD一度将车推入C点内。但LWR的激素刀带走安娜,FTD缺少补给线的情况下最终未能拿下C点。

双方攻防互换

LWR进攻拿出地推流麦克雷,FTD拿出相同阵容。第一波交火,LWR麦克雷几发单点带走FTD两人后,配合安娜的禁疗瓶带走大锤成功拿下A点。

随后卢西奥加速带上激素麦克雷开大,带走毛妹后,虽然FTD麦克雷同样开大,但正面崩盘。B点门口,双方多大招一波互怼,FTD源氏拔刀加上裂地猛击和音障防守住LWR的一波进攻。而之后FTD源氏带走麦克雷后,LWR节奏脱节。而后LWR二楼被源氏拔刀加上大锤的裂地猛击再次让LWR的攻势化为泡影。最后时刻,LWR激素法拉配合毛妹的重力喷涌带走FTD两人,源刀被路霸带走。B点告破。

Overtime时刻,LWR全员前压。FTD前排失守,即使76开出大招。奈何法拉和闪光的输出爆炸,FTD在无人续点的情况下输掉本场比赛。

最后大比分 LWR 2:0 战胜FTD

第三场:LGD VS BA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双方都拿出地推放狗流,第一波交火双方互有来回。但BA闪光和源氏带走LGD麦克雷和安娜后,率先踩点。BA占点率达到44%时,LGD激素刀反打一波带走BA多人夺回控制权。双方互有来回,LGD麦克雷的跳跳床大招,BA的源氏拔刀都成功夺回控制权。最后时刻,BA源氏走位不慎,带大招被LGD麦克雷带走,LGD源氏拔刀带走猩猩和闪光后拿下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双方阵容未变。第一波交火,LGD源氏多次shift刷新配合麦克雷的输出成功踩点。而之后LGD麦克雷高台读大打出伤害后,配合纳米激素依旧占据场面的主动权。LGD占点率99%时,BA拿出双飞,LGD不及时应对,法拉几个加强炮带走几人,而后BA双飞抓住节奏。LGD一时难以招架。最后一波,LGD D.va 空投带走天使后,BA以少打多,随后虽然天使返场拉大,但法拉并没有被救起。LGD再拿一分。

第三回合,双方都拿出地推体系。第一波交火,BA大锤率先阵亡,虽然麦克雷被BA路霸钩中带走,但失去前排的BA不敌LGD。BA节奏失准,LGD的激素刀和麦克雷的点射让BA异常难受。BA节奏失准无奈输掉本场比赛。

LGD 1:0 暂时领先

第二张地图:艾兴瓦尔德

BA进攻拿出天地狗阵容。LGD则是312阵容,拿出一手和尚。双方第一波交火点里互怼。BA天使和D.va率先带走后,第一波交火失利。随后天使拉起三人。奈何毛妹和76大招一波再次让BA的进攻化为泡影。BA看势头不对,拿出地推体系。不过此时BA花费时间太多,LGD的一波激素76拿下四杀也让BA感到绝望。最后一波LGD压门毛妹大招成功守住A点。

双方攻防互换

LGD进攻同样拿出天地放狗阵容。LGD法拉绕后打出大量伤害,随后LGD直接选择正门压制。一波交火后,LGD法拉加源氏拔刀完成团灭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大比分 LGD 2:0 战胜BA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