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

2017-03-07 15:38 来源:蚕豆网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3月5日,LPL春季赛异组对决首周比赛全部结束。在本周的比赛中,LPL迎来了全新的7.3版本,使得各个战队的BP思路及战术布置都做出了相应调整。阵容方面的多样性及英雄选择的别出心裁,也带给了玩家们更好的观赛体验。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

卡蜜尔跌下神坛 老面孔重现赛场

在前三周的比赛中,卡蜜尔可谓是LPL最令人闻风丧胆的英雄。无论是Kabe的超神十连杀,还是Loong的1v2反杀,都让玩家们看到了这名英雄强大的统治级表现。但在本周7.3版本更新后,卡蜜尔遭到全方位削弱,并且在登场的五局比赛中,更是惨淡的一胜四负。尤其在RNG与EDG的巅峰对决中,Mouse两局使用卡蜜尔均是未能取胜。与之境况相同的还有婕拉,在经过削弱之后线上消耗能力大不如前。虽然凭借大招强大的后手能力依旧在赛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但已不再是各队辅助位的首选之一。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

璐璐在经过本次版本更新的加强之后,重回玩家们的视野。Q技能蓝耗降低与被动伤害提高,使璐璐在对线期变得更加强势。再加上一如既往地强大保护能力,璐璐为双人路的选择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同样阔别职业赛场已久的酒桶,在提高了基础护甲与被动的回复量后来到上路。在本周比赛中,RNG瑞兹大招传送酒桶的配合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野区方面,卡兹克与雷恩加尔这对宿敌在经过不同程度的削弱之后,男枪凭借极高的伤害与清野效率重回打野T1行列。

RNG赢得榜首大战豪取六连胜

异组交战首周的压轴之战,在A、B两组榜首,LPL中两支最顶尖俱乐部RNG与EDG之间展开。从比赛经过来看,Uzi发挥的作用可谓至关重要。首局的关键团战中,击杀对方EDG打野与AD为己方奠定胜局。次局使用小炮更是早早起飞,并且最后一波团战之中四连跳帮助队伍打出团灭。战术上来说,第一局中EDG对RNG下路的针对被Letme慎的大招支援完全打乱,而第二局中EDG强大运营能力得到展现,但刚将前期的巨大劣势抹平,却在关键团战中出现失误。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

总而言之,在都经过大换血的两支队伍中,RNG核心未动加上全华班的优势,使队伍迅速度过磨合期,实力得到完全展现。而EDG双C变更,且两人均为韩援,与队伍的契合程度略逊一筹。加上灵魂人物Clearlove7的缺阵,队伍缺少经验丰富的指挥,处境略显艰难。本场比赛过后RNG六连胜独占鳌头,而EDG则要与WE分享B组榜首。但如今赛程尚未过半,留给玩家们的期待还有很多。

QG与OMG钟爱盲僧

当前版本的职业赛场上,在对于打野英雄的选择优先级中,盲僧绝对不算靠前。但QG与OMG这两支队伍却对这名英雄有着执着的偏爱。两支队伍在本周的比赛中,纷纷选择了率先拿下盲僧,并且Clid与World6对于盲僧的使用也都是颇有心得。Clid在登上LPL的舞台后,凭借充满进攻性的风格受到广大玩家们喜爱。在前四周比赛中,Clid五局盲僧保持全胜,并且多次上演终结比赛的关键回旋踢。而World6在此前三局盲僧使用中同样未尝败绩,行云流水的操作,良好的节奏把控使他成为OMG状态回升的功臣。但在两人的正面交战中,Clid却是占据了上风,不但送对方盲僧首败,而后更是一脚帮助队伍奠定胜局。在普遍使用版本强势英雄的职业赛场中,两人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他们能否帮助各自队伍走的更远,值得玩家们期待。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

上古宿敌对决WE胜出

本周的比赛中,除了万众瞩目的巅峰大战外,WE与IG间的宿敌对决同样吸引了大批玩家们的目光。双方的对决之中,Rookie虽然在对线中更具优势,但己方双人路却屡屡成为WE的突破口。面对此般困境,Kid疲于奔波于中下之间,使得IG强大的中野联动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反而是Condi对中路进行了重点关照,帮助Xiye不落下风。三核发力之下的WE轻松取胜,并与EDG同享B组榜首。而上中野实力强劲的IG,下路却频频失守。被RNG拉开两分的情况下,要想迎头赶上,IG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LOL2017LPL异组对决周大事记回顾 RNG赢得六连胜

异组对决首周战罢,原本积分形势焦灼的A组,如今却是RNG一马当先。而此前泾渭分明的B组,则是在榜首告负,垫底队伍取胜之后变得愈发混乱。3月9日,L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五周赛事争夺,在常规赛赛程即将过半的时间节点上,谁能够领跑积分榜,谁又将深陷保级泥潭当中。《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LPL赛事进程。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