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资讯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2017-02-28 16:57 来源:巴士lol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最近国外专业数据统计网站infogr公布了一组关于时下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的数据,其中包括了一局至少一个妹子或者是胜率统计等有趣的问题。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人多力量大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大约有50%的排位玩家身处英勇黄铜段位,而超凡大师及最强王者的玩家加起来还不到1%。

黄铜段位王者心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在单双排中,大约有1.6%的玩家处于璀璨钻石段位,6.35%的玩家处于华贵铂金段位,16%的玩家是荣耀黄金,而37.41%的玩家身处不屈白银,剩下的38.56%的玩家全是英勇黄铜。

而到了灵活组排中,显然印证了那句“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的道理,黄铜段位的玩家数量进一步上升,达到了48.14%,白银玩家则有33.84%,黄金有13.30%,铂金尚有4.18%的玩家,而钻石玩家就只剩下可怜的0.5%了。

但不要仅凭段位就评价一位玩家的游戏态度。根据数据显示,相较于黄铜段位的玩家一直拼搏到最后一刻的心态,最强王者们因为投降而输局的几率要多出45%。这也验证了即便段位不高,但许多黄铜玩家们不放弃的心态还是要好于最强王者们的,可以称得上是另外一种王者之心。

英雄之选

联盟里最强的英雄是哪一位?这是一个永远难以解答的问题。但我们可以从英雄胜率中看出些许端倪。

到目前位置,相较于其他英雄,恶魔小丑萨科的胜率最高,高达55.3%。但他的选取率也非常低,只有8.8%的玩家会玩这个英雄。由于这个原因,他的禁用率也极其低,大概只有4.8%。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对于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除了段位和妹子以外,五杀也是永恒的追求。那么在游戏中最容易拿下五杀的是哪位英雄呢?卡特琳娜?阿卡丽?崔斯塔娜?都不是。英雄联盟里五杀率最高的英雄是一位初入游戏就可以接触到的英雄——无极剑圣 易。

根据数据显示,易大师每67局游戏就可以收获一个五杀。同时,也基本上没有人会禁用这个英雄,禁用率只有0.8%。所以如果你想在带妹子的时候秀一把拿五杀的话……懂了吗?

下面这张图揭示了现在游戏中选取率最高的英雄,字体越大代表选取率越高。戏命师、盲僧、锤石分别以35.5%、34.1%和29.3的选取率稳居前三。选取率最低的前三甲则是0.9%的加里奥,和同样是0.9%的螃蟹。最后一名你们一定想不到是谁——只有0.7%的雪人骑士努努。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同时,麦林炮手崔斯塔娜、兽灵行者乌迪尔和战争女神希维尔三个人的禁用率是0%,也就是说没有任何玩家觉得这三位英雄有威胁。乌迪尔还好,他的选取率只有1.1%,足够低,但小炮和轮子妈的选取率可是足足有4.3%和5.2%的,我们只能暂且认为,目前版本射手的弱势的确还是影响了一些事情的……

妹子玩家知多少?

LOL趣味数据 每局比赛你都会遇到一个妹子?

根据数据显示,英雄联盟中大概有10%的妹子玩家,剩下的全是男性玩家。但由于玩家基数实在过于庞大,所以这意味着妹子玩家也是非常多的,每一局游戏里大概就至少有一个妹子吧。所以想要在游戏中找到另一半的机会也是很大的,实在不行,还有更加庞大的男性玩家供你挑选嘛。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