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攻略

《风暴英雄》青铜组到双宗师 中年人如何做到蜕变

2017-02-27 16:01 来源:nga

《风暴英雄》青铜组到双宗师 中年人如何做到蜕变。从青铜到个人/团联双宗师——作为只会4个英雄的31岁手残中年人,我是如何做到的?

首先,无图无真相。

《风暴英雄》青铜组到双宗师 中年人如何做到蜕变

《风暴英雄》青铜组到双宗师 中年人如何做到蜕变

今天早上更新的排名,总算是在赛季末打上了个人,团联的双宗师了。虽然这个成绩在很多人眼里看来根本不值一提,但是作为一个只会四个英雄,而且年过而立的人来说,真是不容易。

所以,这里先简短的和大家分享一些自己上分的小技巧,以后有时间再慢慢施工,给大家分享更多经验。

1,排队技巧

连胜一定要连排,连败一定要停排,胜败不定时就看自己的个人录像,或者可以去看NO总直播。

理由:连胜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都会非常的高昂,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士气高涨。这个时候,是人的状态非常好的时候,相信大家打的时候也会经常碰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状态来了,因为难得,所以一定要连排,哪怕临时的败一场,两场也不要停。

连败的时候,一定要停排,这个就是我们人的颓废期。没有任何人可以永远保持战斗状态的,而且,长时期保持战斗状态,最多活不过三天,而剧烈的战斗通常1-2个小时,就会让人很疲惫。所以,在疲惫期和颓废期避开天梯,去看看欢乐的NO总直播解解闷,那是非常好的。

2.选人

版本强势英雄和个人喜欢的英雄之间选版本强势的英雄;版本强势的英雄和自己会玩的英雄,选会玩的英雄。

什么叫版本强势英雄,就是现在比赛优先会上场或者被BAN的英雄,比如泰凯斯,毛妹,维拉,古尔丹,李敏,德哈卡,瓦王之类的。

个人喜欢的英雄,比如阿兹莫丹,小鱼人,雷诺,坦克,扎加拉,以及辅助雷加尔之类的,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英雄,但是在天梯排位的时候,我会优先拿强势英雄。因为,你拿了,对面就拿不到,而你的队友也会面临更小的压力。

版本强势的英雄和个人喜欢的英雄,选自己会玩的。

之所以要这样,是因为比如维拉,泰凯斯这两个英雄我都玩的不好,虽然是版本强势,但是选出来就是坑人的。而狼人虽然版本不强势,但是属于我会玩的,所以就选。因此,不要因为版本强势,而去强行选自己不会的英雄。

3.不喷队友

千万切记,永远永远不要去喷队友,因为这很容易让队友心态爆炸!我在团联的时候,三轮车,匹配到了两个白银大神。结果我由于走位的原因失误了两次都被抓了。结果人白银大神上来就两句

”宗师就这水平?“

当时真是气得要命,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无视,接下来继续打完全场,我攻城,英雄,吸收伤害都是第一,上了MVP。打完之后,他立马就认怂了,说自己刚才就是酸,希望我不要介意,并且下把晋级赛,能不能帮忙带他们一把……

这个是喷自己的。然而,最难的是队友之间互喷的,以前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反正越打字,失误就越多。现在我学聪明了,只要队友开始互喷,我就会在频道里说,我去!下雪了!转移下话题,大家都有台阶下,自然而然就不喷了。(然而一般还是输,我会说?)

4.主动天赋几乎不点,只点被动天赋

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原因,现在键位太多,我真是处理不过来。所以,除非是无人机这种关键性的天赋,否则其他英雄的主动技能我基本上一个都不学!因为实在是一个想不过来,二个按不过来来。

比如净化,我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所以,我都不学。队友要是会问,我就说我菜,用不来,一般队友知道了,也不会多说。

5.善于保存录像,尤其是打的好的队友的录像。

比如,我之前不会玩毛妹,结果有一次排到个宗师前10的毛妹玩家,那个是真厉害!伤害,肉,辅助,全部都给的非常好!所以我把那盘录像保存下来,没事就看,这就学会了如何用毛妹这个英雄,现在我胜率最高的就是这个英雄。

你要叫人教你的话,现在其实大家都很懒的,所以,关键还是要靠自学。

狼人的玩法我也是通过录像学到的,之前我的狼人,又没伤害,又容易死。结果我看了录像学了狼人之后,有时候碰到好友在对面,打完会M我说,没想到狼人能给这么大的压力,之前都没遇到过。

所以,如果你排到了带你飞的大神,切记保存好录像,真的很难得!

6.常看比赛

常看比赛有助于提高自己的整体思路以及在关键时刻该干嘛。

以前我总不知道,我们都应该干啥,但是经常看比赛之后,现在心里也是明白了不少了。比如,什么时候开机制,开机制的时候,应该放弃,还是应该全部去抢。有BOSS的地图,该不该打BOSS,打BOSS的风险高还是低,这个现在虽然说做不到一清二楚。

但是总算是有个模糊的概念了,而且,经过游戏的实战,现在我玩肉也可以非常好的带节奏了。

最后,话太多了你们也不爱看,说句吉利话吧!祝大家的红包都能开到皮肤!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