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LOL2017LSPL春季赛YM斩获八连胜 RYL与DS现赛季最精彩

2017-02-24 14:45 来源:蚕豆网

LOL2017LSPL春季赛YM斩获八连胜 RYL与DS现赛季最精彩。2月23日,2017赛季《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春季常规赛完成了第四周第三个比赛日的赛事争夺。在当天的四场比赛当中,YM遭遇SAT顽强抵抗,并最终依靠高超的临场应变能力击败对手;LD则一波三折地以2:1力克ME;在RYL与DS的争夺当中,两队联手奉上了本赛季以来最精彩的一局对抗,DS在比赛中略胜一筹赢下一分;NON则没有遇到太大难度地击败了升班马GD。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2017LSPL春季赛YM斩获八连胜 RYL与DS现赛季最精彩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当天,数位电竞明星也将降临主题周现场。现场玩家可以与他们组队,在666号馆电竞体验区的大小BOX内进行互动水友赛,一同感受全新英雄青钢影的魅力,参与互动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英雄联盟周边礼品。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近距离感受LSPL战场的激情魅力,从2017年2月13日18:30起,2017LSPL春季赛将首次对玩家开放线下观战,玩家可以前往以下线下观战预约系统,免费获取线下观赛资格。

2017LSPL比赛场馆:666号馆

比赛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28号(静安体育中心4楼西侧)

2017LSPL线下观赛预约系统,手机扫码即可免费预约

临场应变力保榜首不败 YM2:1SAT

首局对阵,SAT方面祭出了一套包括上单船长、打野男枪、中单杰斯在内的纯输出阵容——这就要求SAT必须在前期即能够依靠阵容特点拿到巨大的经济优势,否则比赛一旦进入中后期团战,那么这套阵容的优势就将转为劣势。与之对应的,是YM方面在阵容上的足够扎实,凭借Ning雷恩加尔不错的前期节奏,YM顺利地将前期局势稳定下来,在比赛进入中期博弈之后,SAT便很难再突破对方前排的坚实坦度。

双方易边再战,SAT继续选出进攻性极强的团队阵容,兰博与劫,都起到了对对线英雄的克制作用,依靠着对线期拿下的天大优势,SAT在团战当中显得更为游刃有余,在雪球越滚越大之后,YM方面输出乏力,难以应战。

LOL2017LSPL春季赛YM斩获八连胜 RYL与DS现赛季最精彩

决胜局B/P

比赛来到决胜局,双方阵容选得都相当稳健——这也就是说,在团队硬实力上存在差距的情况下,SAT想要跟YM比试一下运营能力,实战当中SAT也率先发难,下中上三路先后开花,比赛看起来要向着YM遭遇爆冷的方向倾斜。关键时刻,YM展现出了他们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尽管下路高地被破,但YM成功偷下大龙,并利用大龙BUFF,磨掉对手高地塔。而后趁着SAT五人杀小龙的空档,妖姬带着慎开启了偷基地模式,赶紧回防的SAT击杀了两人,但基地也仅剩一丝血皮。在这之后,投鼠忌器的SAT只能选择防守策略,结果YM在再度拿下大龙之后一路平推,完成翻盘。

一波三折终取胜 LD2:1ME

就本场比赛过程而言,LD原本大有机会连夺两分击败对手。但ME在次局的一轮完美团战硬生生地一度将比分扳平。在硬实力存在差距的情况下,LD最终才得以在决胜局中以稳健的发挥“一波三折”地拿下本场胜利。

首局交锋,依靠着Twila蛇女强大的对线能力,LD早早在中野两路取得了较大的场面优势,而后LD中路进入了carry全场的节奏当中,完美发育的卡西奥佩娅给ME带来的威胁太大,且无法被处理,仅仅用时21分钟,LD即拿下首局胜利。

次局对垒ME上野两路率先发威,在完成了对地图上半部分的控制之后,也为自家双核心抢下了关键的发育时间,得益于飞机+维鲁斯出色的清线能力,尽管LD方面随后依靠阵容特点一度反超经济,但却始终无法完成对局面的掌控。最终会战中,ME上野“疯狗”打法冲散对手阵型,而后双C进入轻松收割的局面,一波神奇的团灭之后,ME攻上高地,带走对手。

决胜局两边都显得较为谨慎,B/P阶段都选择了后期强势阵容,相对而言,ME方面在团战当中有着出色的首轮爆发伤害,而在反手能力上稍显不足。反观LD这边则更依赖阿兹尔与维鲁斯的反手控制与伤害输出。实战当中,ME多次利用慎+雷恩加尔的进攻套路建立场面优势,但LD方面的上单茂凯却也得到了舒服的自由发育,在前排坦度极强的情况下,LD开始主动求战,依靠着团战攻守两端皆有不错能力的阵容特点,LD最终击败对手拿下关键一分。

赛季最精彩一局 RYL1:2DS

在DS与RYL分别依靠中野的出色发挥拿下一局之后,双方来到了决胜局的对抗。这也成就了本赛季以来精彩程度最高的一局比赛。从B/P阶段开始,就为本场的高观赏性打下基础:茂凯、慎、青钢影、雷恩加尔、翠神、杰斯等多位版本强势英雄都无法得到登场机会,这也就要求两队必须拿出一些不长见的打法来进行应对。

最终DS方面拿到了上单克烈、中路乐芙兰,以及双人路堪称版本最强的维鲁斯+玛尔扎哈组合。而RYL这边则前一日刺客崛起的潮流,祭出了中单泰隆。

前期盲僧率先发难,但雷克赛及时赶来,救下玛尔扎哈并将盲僧反杀。下路DS更为强力,雷克赛也选择帮助下路扩大他们的优势,韦鲁斯拿到不少人头。两边围绕第一条火龙展开战斗,但都没有讨到太多好处。当比赛来到中期之后,玛尔扎哈的先手在此时非常恐怖,基本每个大招都能有所收获。但RYL也不逞多让,一直积极找机会,让两边经济并没有相差多少。僵局拉锯许久之后,DS辅助位玛尔扎哈突发冷箭,闪现接冥府之握锁死走位稍有偏差的Wuxx希维尔。在丢掉核心输出位之后RYL先后送出人头,DS终于拿到了足以一锤定音的场面优势。最终DS整顿之后与RYL团战1换5赢下了比赛。

LOL2017LSPL春季赛YM斩获八连胜 RYL与DS现赛季最精彩

Zoom荣获本场MVP

韩国二哥疯狂Carry DAN2:0GD

首局交手GD中野在配合上的问题让DAN拿到优势,这对Ggoong的卡牌大师来说尤为重要,在多次突袭无果之后,GD打野雷恩加尔进入了“失了智”的状态之中,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卡牌大师在对边路支援上的突出优势,凭借着早早的抱团推进,DAN很快便凭借拔塔带来的经济建立起了极大的局面优势,反观GD,则陷入了慢性死亡的节奏当中。

易边再战,双方在前中期都保持着较为平衡的场上局势,决定全场走势的场面出现在中期GD心态操之过急,强打大龙的会战当中,Ggoong岩雀表现出色击杀对手核心输出,胜利的天平随即倾向DAN一方,最终凭借这一轮会战的胜利,DAN连下两城击败对手。

LOL2017LSPL春季赛YM斩获八连胜 RYL与DS现赛季最精彩

2月24日赛程

2月24日将进入到LSPL春季赛第四周第四个比赛日。12时ME将对阵ING,后者急需一分来摆脱保级泥潭。14时,OMD对阵LD,谁将赢得季后赛资格当中的关键一役。16时,YM迎战NON,誓要夺取九连胜。18时SAT将挑战SNG,后者或将趁赛程之利攀升至争冠集团。更多精彩赛事《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