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2017-02-23 16:29 来源:蚕豆网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与2017《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春季赛现场观赛同步开启的LSPL青钢影主题周已于2月21日在666号馆正式开幕。充满皮尔特沃夫风格的现场环境、精彩有趣的有奖互动环节以及扣人心弦的LSPL赛事,都令第一批来到LSPL现场观赛的玩家大呼过瘾。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近距离感受LSPL战场的激情魅力,从2017年2月13日18:30起,2017LSPL春季赛将首次对玩家开放线下观战,玩家可以前往以下线下观战预约系统,免费获取线下观赛资格。

2017LSPL比赛场馆:666号馆

比赛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28号(静安体育中心4楼西侧)

2017LSPL线下观赛预约系统,手机扫码即可免费预约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LSPL青钢影主题周将迎来高潮——数位电竞明星和当红主播轮番降临666号馆。现场玩家可以与他们进行互动水友赛,赢取周边礼品,一起体验精彩纷呈的赛事及活动。

那么究竟是哪几位“熟人”会在周末神秘降临LSPL青钢影主题周呢?

特邀嘉宾:伞皇

他,曾是黑暗势力中高大威猛的“收债流氓”。

他,亦因“单杀Faker”为玩家津津乐道。

退役后,他身上的光环也并未因此而黯淡。

如今,他是低调内敛又专业十足的人气解说,同时也以高大帅气及自身特长闻名内外。

他就是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伞皇。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小伞

特邀嘉宾:神超

曾经,在电信六区问鼎第一之后,戮杀的他转战国服电信一区,并凭借一个英雄,在群雄逐鹿的艾欧尼亚冲上rank榜首。

曾经,他用最拿手的鳄鱼杀穿全场,在LPL中让对手必BAN鳄鱼,以个人绝对实力帮助队伍拿到S3入场券。

曾经,他背靠特殊花纹的双马尾电竞椅,被大家津津乐道,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他就是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GoDlike神超!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神超

特约嘉宾:柚子

他是电竞圈无人不知的“初代背锅侠”。

他令4级潘森和6级螳螂成为电竞圈永不过时的“梗”。

退役后,他成了职业选手转型潮牌设计师的第一人。

他也因出演电竞户外真人秀《一波柚起》而被玩家称为“颜艺双全男主角”。

他就是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柚子。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柚子

特邀嘉宾:小裸裸

他曾在数个赛季登顶国服rank榜第一。

妖姬、小鱼人、维克托是他的拿手英雄。

他是自带伤害加成50%的200斤“重量级”中单。

他就是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小裸裸。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小裸裸

特邀嘉宾:吾单

他是830分的韩服王者。

他是胜率80%的国服王者。

他手中的泰坦,出神入化,被誉为“比肩FAKER的男人”。

他就是全民TV英雄联盟人气主播——吾单。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吾单

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玩家除了能在LSPL赛事现场——666号馆目睹中国英雄联盟新生力量的精彩对决,还有机会与电竞明星并肩作战,体验新英雄卡蜜尔的魅力,获取英雄联盟周边礼品!

活动1:明星互动水友赛

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LSPL中场休息环节,主持人将请出当天到场的4名嘉宾,并从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出6名玩家与嘉宾组队进行互动水友赛。6名玩家与4名嘉宾将以“2+3”的形式,分别组成蓝方与红方。水友赛在赛场一旁———666号馆电竞体验区的独立BOX区域内进行。最终,获胜方的3名玩家将获得精美的“金克斯”英雄手办,失败方的3名玩家也可以获得富有个性的“蔚”英雄手办。

明星助阵LSPL超级周 2月25日神秘嘉宾名单曝光

嘉宾登场安排:

2月25日(周六):神超、柚子、小裸裸、海威

2月26日(周日):伞皇、吾单、MACT、王多多

值得一提的是,柚子还将担任2月25日(周六)的LSPL赛事现场解说,为线上线下玩家带来精彩的赛事点评。

活动二:“关于卡蜜尔的一切”有奖问答

2月21日~2月26日期间,LSPL赛事场间将进行围绕青钢影·卡蜜尔主题的有奖问答活动。答对问题的玩家将获得“变幻之风”、“焰浪之潮”、“出击”、“顶峰之争”、“猫鼠游戏”、“魔像的馈赠”六大主题之一的精美英雄联盟海报。

此外,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LSPL赛事开场前,主持人将从现场玩家中抽取6名进行青钢影主题火力无限对抗赛,秀出你最酷炫的青钢影操作,就有机会获得更多英雄联盟周边礼品。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