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电竞频道 > 电竞赛事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2017-02-20 15:29 来源:蚕豆网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2017《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春季赛于2月17日进入到了第三周第四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三组对决中,RYL稳扎稳打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最终以二比零的成绩击败ME赢下比赛;DAN与NON之间的较量也十分精彩,在DAN先落后一局的情况下,队员们稳住心态最后让一追二赢下比赛;最后一组对决OMD则两战全胜顺利击败SAT。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2月17日13:00 RYL 2:0 ME

硬实力显差距 RYL稳扎稳打取得胜利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RYL vs ME第一场BP情况

首局比赛开始RYL选择了一套多控制的高输出阵容,而ME则是选择了此前RYL使用颇有成效的“瑞兹+大树”的双法坦阵容。比赛前期RYL利用自己下路“寒冰+马尔扎哈”大招的完美控制链,首先在下路打开局势,之后伴随泰坦支援中路RYL顺利击杀瑞兹并拿下中路一塔,由此,RYL把节奏掌握在了自己手中,随后开始分推与抢夺资源。尽管ME利用塔姆大招多次寻找机会,但RYL在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多点控的阵容支撑下将危机一一化解。大龙区双方一番交战过后螳螂拿到五杀,RYL顺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RYL vs ME第二场BP情况

第二局,RYL和ME都进行了中单的轮换。在BP环节,ME首次选出了小鱼人,整体阵容来说ME的阵容伤害很高但阵容过脆,反观RYL阵容的容错率更高,“盲僧+波比”稳定的前排可以让韦鲁斯在后排安全输出。比赛刚开始便由RYL在野区红BUFF处草丛拿下杰斯一血,并且艾克在野区单杀了蜘蛛。前期节奏优势又倒向了RYL。中期ME利用TP的时间差在下路打出两波完美的团战,将局势打了回来。并利用“杰斯+EZ”的POKE体系不断进行消耗推塔。中期ME以折损两人的代价拿到了大龙,但双方仍处于均势,而RYL前期小龙控制完美拿到了三条风龙为自己的阵容增添了更多的机动性。野区盲僧完美的一脚踢到ME下路二人,并顺势推掉中路高地,随后由于ME的阵容过于分散被RYL逐一击杀,RYL直推高地拿下胜利。

2月17日15:00 DAN 2:1 NON

让一追二 DAN决胜局拿下胜利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DAN vs NON第一场BP情况

第一局比赛开始DAN和NON在BP环节都选择了支援力较强的英雄,双方阵容抓机会能力都不错,但NON的点控更胜一筹。比赛开始随着岩雀在河道处送出一血,NON一股作气拿下四个人头,但由于野区狮子狗的完美发挥DAN将局势扳平,双方利用岩雀大招和马尔扎哈大招不断寻求机会,打的有来有回,但狮子狗利用自己本身的强势,将野区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补刀数遥遥领先。打野间不小的经济差距可能会为后期团战埋下隐患。随后NON来到上路率先击杀掉纳尔后被随后赶来支援的狮子狗击杀。“艾翁+烬”推进中路二塔但无奈推塔速度过慢,被赶来的狮子狗所击杀,DAN顺势拿下大龙,胜利的天平开始向DAN倾斜,随后NON利用艾翁保护队友的能力配合艾翁打出两次完美的团战,比赛节奏被放缓。比赛来到后期,NON在远古龙处击杀掉狮子狗成功拿到远古龙,顺势拿到大龙,依靠双龙BUFF,NON拿到首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NON依旧选择了第一场发挥出色的艾翁,并且选择了船长和慎对线,下路则选择出了少有的天使辅助,DAN拿到一套多控制高伤害阵容。开局螳螂多次来下配合慎的大招由DAN从下路打开局面,中期DAN顺利拿到两条火龙自身的攻击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比赛来到中后期DAN选择打大龙但被艾翁抢掉,NON选择让发育良好的船长进行了一次反推。随后NON率先开打大龙但被DAN阻止,DAN反而利用对方艾翁所种的草丛拿到大龙并打赢团战,顺势拿下远古龙并拔掉所有的高地塔利用超级兵DAN拿下比赛胜利追平比分。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DAN vs NON第三场BP情况

双方来到决胜局,DAN选择了大树沙皇发育期较长的阵容,随后辅助选择卡尔玛有效提高阵容的机动性。而NON则选出了上单贾克斯,前期抓机会能力较强的蜘蛛,但下路阵容“女枪+锤石”对线偏抗压。前期双方互有人头往来,DAN利用螳螂配合烬的大招从下路打开局面,并迅速滚起雪球。中期尽管贾克斯找到一些反打的机会,但无奈螳螂的伤害太高,DAN拿掉大龙后依靠巨大的经济优势直推对面基地,DAN拿下比赛的胜利。

2月17日17:00 SAT 0:2 OMD

阵容操作更具优势 OMD豪取胜利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SAT vs OMD第一场BP情况

首局比赛双方阵容选择都不错,但OMD的阵容容错率更高一点,控制技能也比较多,前期又选择到了版本强势的狮子狗,更利于带动比赛节奏,轮子妈的大招也可以提升整体的机动性,SAT的阵容则偏POKE阵容需要前期利用消耗带动推塔节奏。比赛开始尽管OMD前期取得不小的优势,但SAT利用大树TP支援下路将局势稳住。中期双方不停的爆发小规模团战,人头各有互换,OMD占小优。局势陷入焦灼OMD率先选择开打大龙男枪抢龙无果,OMD拿下大龙并不断推进,随后在野区进行的一场团战OMD依靠视野优势将SAT团灭后顺势拿下比赛。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SAT vs OMD第二场BP情况

第二场比赛位于红色方的SAT放出了过多的版本强势英雄,OMD拿到了妖姬、狮子狗的无敌中野组合,相比之下SAT的中野组合就稍逊一筹,但上路的大树可以为团战提供一个颇有坦度的前排。比赛开始前期OMD中野过于强势,不断的取得人头优势到比赛中期OMD已经取得了巨大的经济优势。在拿到大龙后OMD不断推进,在巨大的经济差距下SAT疲于奔命无力抵抗,OMD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

RYL横扫ME紧追榜首 NON痛失好局不敌DAN

2月21日赛程

LSPL春季赛第四周将在2月21日至2月26日六个比赛日中进行。2月21日12时,排名比较接近的DAN与LD将展开较量,谁可以拿下这一分谁就可以跻身联赛中上游。14时,目前都只取得了一胜的ME和NON将进行对决,双方势必会为宝贵的一分展开激烈的较量。16时,SNG与DS之间的强者对决对于最后排名有着关键的作用。18时的对战将由最近状态不错的RYL迎接排名靠后SAT的挑战,SAT想要取得这一分需努力备战,全力争胜。更多精彩赛事《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